天語D6600手機多少錢

2023-03-06 18:55:05 字數 741 閱讀 4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月子鵬。天語d6600手機多少錢。

第一次知道的問題,.商標和專利的申請都需要通過**公司,**公司可以問一下做過商標的朋友,也可以找一下"商啟商標平台",這個平台可以做商標的**查詢功能及**提交商標申請,前提是你們需要有營業執照。一般商標申請的週期,受理書是1個月,註冊證是一年左右。

如果有用請給我打個好。

2樓:touch敏敏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

1、目前天語手機在全國各地區有很多生活館,您可以查詢當地的生活館,然後**諮詢是否有您需要的手機型號,查詢方式:使用電腦登入天語官方**:www.,然後點選「生活館」,按照省市查詢。

2、也可以通過天語官方**:

cn,點選「服務」,之後選擇「服務網路」,在裡面可以查詢當地是否有經銷商,如果有,可以聯絡當地經銷商先**諮詢是否有您需要的手機在銷售。

3、如果當地沒有生活館的情況下,您可以在當地各大連鎖賣場進行購買,比如:蘇寧電器,國美電器等大型賣場,基本都是有天語手機的櫃檯的,可以進行購買,保障性會比較好。

4、如果您在當地找不到或者感覺**太貴的話,建議您可以選擇在網上購買,比如:天宇官方**、天貓**或者京東**等大型**,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5、至於**,因為各地區經濟情況不一樣,所以**有浮動,是根據市場**所定,具體的您需要諮詢經銷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網購的話,肯定會比在實體店購買的**要便宜,所以,建議您可以權衡下利弊,然後選擇一種最適合您的購買方式。

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

小公尺4已經停產一年多了,停產之前官網售價,2 16g版本1499,2 32g版本1699,3 16版本1799元,現在市面上應該買不到全新的小公尺4了。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為什麼手機沒怎麼玩還是滾燙滾燙的。什麼原因呀。打 也老是聽不清楚。是卡的問題嗎。小公尺手機的原裝電池要多少錢?大概一百到...

ivo5多少錢,vivo5手機多少錢

vivo xplay5 標準版是3698元,旗艦版是4288元。vivo5手機多少錢 請問具體是指哪款機型的呢,建議可以到我們vivo官網 了解一下的,也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了解一下的。手機vivo5多少錢 vivo5手機 1189元。可以登入官網檢視手機 以實際 為準。螢幕大小適中,適合單手操作 ...

小公尺3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啊,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

在售後換300多,在外面維修店換150 200 上個月剛換,120,感覺跟原裝的一樣,看不出來,但是現在電池壞了 買總成自己換,公尺三換屏好簡單 你的快節奏,才能讓我開心,我的口小哥哥。要不要認識下 女處男 90後 00後 不要太外貌的 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如果你去特約維修點的花要八百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