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手機螢幕換要多少錢現在,蘋果六手機螢幕換一個要多少錢現在

2021-06-24 21:25:43 字數 6159 閱讀 6719

1樓:雍牆昧顆蝗

不同型號價錢不一樣,幾百到一兩千不等

不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賣關子郊闢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內屏還是外屏,外屏100內,螢幕總成有好的有差的150-300之間,這是在外面維修的情況,去官方售後的話,是換整個螢幕978.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整屏壞了,去蘋果客服挺貴的!在外面200元就可以

5樓:

換一個的話,大概**在一百元左古。指定維修點才用

6樓:茲茄烏

中國上海各城區維修服務點_技術服務支援

上海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7樓:在安樂塔吃泡麵的畫眉

螢幕好好的,就是光卡怎麼回事,就是按螢幕不動

8樓:徘堤倆倡怒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洪山光谷國際a座的a710

9樓:夯簛蓼菨s蘆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二次損壞。

正規的蘋果售後在重慶有兩家,修蘋果手機還是要到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才有保障。

10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現在換螢幕的**並不貴,就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的維修店了

提供[螢幕破碎][顯示異常][觸控失靈]等螢幕維修服務,現場更換螢幕,原廠品質,立等可取,成都各城區服務點均可受理。

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多少錢一個

11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要人民幣999元

2023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事件。2023年3月,有上游產業鏈透露,他們已經收到了蘋果的最新通知,將於今年5月中旬徹底停產iphone 6系列。

12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13樓:傑斑籮懼鴻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維修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維修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2)iphone6/6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內部架構組成分為三層,

其中:第一層是外屏玻璃、二層是顯示屏、第三層觸控、第四層支架框

螢幕壞了後,怎麼維修最省錢? 介紹一下

首先明確告訴你一點,只要摔碎了螢幕或者手機有摔過的痕跡,官方都不會給你免費保修的,這點官方是比較苛刻的。

iphone6/6p換螢幕的三種方式: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維修**貴,

因為一般碎屏算人為損壞,官方只提供付費維修,明明是摔壞了外屏,官方卻讓你內外一起更換,iphone6p是1500元左右,6plus則是1800元左右。加大了你的維修成本。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

優點:**比官方便宜,iphone6外屏一般是200~400元,6plus則是300~500元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還需小心維修人員和直接把你內屏掉包了,卻換給你的是一個高仿的內外螢幕總成,因為你的內屏才是原裝的。本人維修行業做了這麼長時間,親眼所見很多維修店如此換屏的。

所以存在一定的風險;

專業拆機換屏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師傅必須有8年以上的換屏拆機經驗,手法非常靈活到位,專業工具和裝置齊全。

具體需要什麼工具和裝置呢?

比如:螢幕分離器、真空貼合機、螢幕除泡機器,等專業裝置。如果更專業的地方還會配備無塵操作空間。

具體操作流程是:換外屏技術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300-6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16樓:

蘋果手機換屏的話用很多錢,因為蘋果手機的屏非常貴

1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如果是蘋果六手機或雲廠的螢幕,應該是很貴的,大約500塊錢左右

18樓:憑清悅

蘋果手機雖然昂貴,但其配件不像傳說中的那麼貴,特別是螢幕的**,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大概外屏玻璃就是200塊左右,這是市場競爭的原因。

19樓:

這個要看你準備在哪換屏了,如果是在蘋果售後換,二百左右吧,如果在一般的修理店換要便宜些,如果自己動手換,到**上買個屏,又要便宜些了。

20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約669,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5.

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約792,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手機外屏在千機網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200元左右 ,而且還可提供上門免費安裝更換。

22樓:rb小涼伴

1、蘋果iphone6如果是非人為的螢幕觸點不良或者顯示問題,保修期內可以前往售後處免費維修。

2、而如果是螢幕碎裂等的問題,不在保修範圍內,官方公佈的換原裝屏**,為788/rmb。

23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換一個電池。就要500。換一個屏的價值。你可以算的出來嗎?現在的手機很便宜。何必要換一個屏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螢幕: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5樓:李浩宇蘋果維修

260元,我可以維修更換

26樓:飢駿莫脂益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iphone6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一個原裝的要多少錢? 5

2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螢幕: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28樓:51修

蘋果6換屏**? 2023年9月份**. 外屏280 內屏600. 180天質保.

故障:顯示不了、螢幕不亮、螢幕背光有黑塊、偏色..等等是內屏問題 需要更換內屏

故障:觸控不靈敏、螢幕破碎、螢幕跳屏、螢幕劃傷.更換外屏即可!

以上故障判斷和** 由深圳“51修“獨家提供參考.

29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30樓:執牛耳者

大概400多塊人名幣

31樓:其孟君

4.7在500/800之間~5.5的在800/1200之間~

32樓:好奇心號外

1000塊可以。我後面被我弄彎了都600多,還不是原裝的。這世界哪找那麼多原裝的,湊合用吧

33樓:進擊的天空

馬幣大概400就足夠換一個了

34樓:v23681662547陌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建議去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專業的檢測。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我蘋果iphone6手機螢幕摔壞了,換個內屏多少錢

35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

iphone6換個螢幕抄需要999元

iphone6採用的是4.7寸螢幕、搭載a8處理器、內建1gb記憶體,並配備了1810mah電池。而且,該裝置的整機厚度僅為6.5毫米。

2023年9月9日,在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新品釋出會上,蘋果公佈iphone 6、iphone 6 plus將於9月19日上市,9月12日開放預訂購。

36樓:本是獨行俠

大崔師傅的一位老顧客,過年時候不小心將手機螢幕摔壞了,拿到大崔這裡維修,因為是老朋友只收他一百多塊成本費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春熙路換過蘋果x的原裝螢幕,服務還不錯。朋友介紹到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維修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螢幕碎裂都是外屏玻璃,你如果不確定是內屏的話,還是建議先確認,因為內屏的**比外屏貴很多。外屏一般是300多,內屏大概要600左右。所以還是要找一個靠譜的商家維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蘋果6手機換螢幕多少錢,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多少錢一個

截止2019年,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要人民幣999元。2016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 事件。2019年3月,有上游產業鏈透露,他們已經收到了蘋果的最新通知,將於今年5月中旬徹底停產iphone 6系列。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

vivox7手機螢幕壞了,換屏要多少錢

vivo x7的螢幕 為55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vivox7螢幕網上可以買到嗎?要多少錢 vivo x7螢幕在網上能買到嗎?vivoz7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至今思項羽,...

紅公尺Note7,手機螢幕壞了,換要多少錢

你不是說大猩猩五代玻璃的話,你怎麼會壞掉的了,哈哈,其實換的話最起碼要幾百塊錢呢,一般來說要五百塊錢嗎我又把具體要問一下去街上直接看你們當地的是什麼 我是在小公尺 裡面買的,查詢了一下,換螢幕270 手工費40 80 應該300多塊錢,具體看檢測情況,反正都是安排就近點郵寄或者到店,上門服務,紅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