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5多少錢,vivo5手機多少錢

2023-03-01 02:10:03 字數 1404 閱讀 4913

1樓:ok鄧文武

vivo xplay5 標準版是3698元,旗艦版是4288元。

vivo5手機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是指哪款機型的呢,建議可以到我們vivo官網**了解一下的,也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了解一下的。

手機vivo5多少錢

3樓:正青春夢飛揚

vivo5手機**:1189元。

可以登入官網檢視手機**,以實際**為準。

螢幕大小適中,適合單手操作;

指紋識別速度快;

綜合表現均衡。 缺點: 1.外觀設計一般; 風格有改善空間。

4樓:鄞家端木文心

如果需要更換主機板,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主機板,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建議進入vivo**了解一下**,也可以去當地實體店進行了解,還可以先參考一下中關村的**。

vivo5手機現在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指的是vivo哪款機型呢?如需購買, 您可以前往vivo官網**了解下。

7樓:網友

1189元。1.螢幕大小適中,適合單手操作;

2.指紋識別速度快;

3.綜合表現均衡。

缺點:1.外觀設計一般;

風格有改善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vivo4手機顯示300元左右。

vivoy5多少錢現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指vivo y55手機,該機型目前官網****是999元,您可以前往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功能以及引數配置並進行購買哦,官網**購機贈品多多。

10樓:小白三好

沒有這款,應該是y55參考價1299元。

11樓:網友

您是指vivo

y51手機**嗎?vivo

y51手機中關村參考**是1098元,建議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

vivoy5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y55全網通版本在官網**的售價為1198元,如果需要購買該機型,可以先進入vivo**了解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官網1298,現在停產了。

vivo 5手機總是顯示系統有新版本最好更新還是

不用公升級,他老是會出現這個的我也是vivo 5,公升級之後還會出現 手機提示系統更新,是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 手機老是提醒系統更新,到底是更新好還是不更新好?手機到底用不用更新系統?看完總算知道了 一般很多人都會去選擇手機系統更新 那手機研發商為什麼要使用者更新系統 更新到新系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三...

vivo5手機一體機可以去售後更換電池嗎?對手

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電池,更換原裝電池對手機是沒有影響的。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在...

蘋果手機的螢幕摔壞了需要多少錢,蘋果5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如需了解更換手機螢幕的 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維修點進行諮詢。蘋果5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抄您解答 你自bai己有得螢幕 是指螢幕總成du還是 單單是zhi外面的玻璃自己換的話 沒真空設dao 備等儀器的話 就只能換螢幕總成了 一般 由小單位做的高低仿產品比較便宜 大概在150左右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