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

2023-03-06 16:40:02 字數 3172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北京這個單位工作了多久,有無交社保的情況。

北京和上海這麼一線城市裡確定對高階職稱把握力度要嚴格,畢竟北京的高階職稱也可以轉戶口的一種方式(人才引進)

只要是您的年限達到了高工,學歷也達到本科(大專學歷要比本科晚評幾年)就可以申報北京市高階工程師職稱,但是前提是你中級是部委級單位評下來就可。

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

2樓:高分子散人

1、中專畢業工作滿年,或大專畢業工作滿3年,或本科畢業工作滿1年,或碩士畢業經考核合格者可申報助理工程師職稱。

2、大專或本科畢業從事助理工程師工作4年以上(含5年),或碩士畢業從事助理工程師工作2年以上,或博士畢業經考核合格者可申報中級工程師職稱。

3、本科畢業或碩士畢業從事工程師工作滿5年以上,或博士畢業從事工程師工作2年以上可申報高階工程師職稱。

4、本科、碩士、博士畢業取得高階工程師資格受聘擔任高階工程師職務5年以上(含5年)可申報教授級高工。

5、本科畢業擔任中級專業技術職務滿5年(其中從事經濟工作滿3年),或碩士畢業擔任中級專業技術職務滿3年(其中從事經濟工作滿2年),或博士畢業擔任中級專業技術職務滿2年(其中從事經濟工作滿1年),可申報高階經濟師職稱。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工程師職copy稱評定的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需擔任中級職務五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五年以上,並擔任中級的職務五年以上。

凡是符合上述申報條件的人員,還必須遵紀守法,具有良好職業道德,能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本專業崗位上做出顯著成績,而且還要具備相應的專業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才具有資格。

4樓:桃花飄零了

高階工程師。

bai職稱評定條件主要是du:高階工程師zhi正常申報條件dao,理論水平、工作經版。

歷、業績能力、專權著**這五大方面。

具體要求摘抄如下:

1、理論水平:

具有系統、堅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具備跟蹤本專業國內外科技發展前沿的學識水平和技術創新能力。

對所從事的專業有深入的研究和獨到的見解,在同行專家中具有較高的知名度。

比較全面了解掌握本專業國內外新技術新工藝現狀、新科技資訊和發展趨勢,具有對大型專案設計、評估、鑑定、組織實施的能力。

比較全面掌握本專業相關法規、有關技術標準、技術規範和技術規程。

2、工作經歷:

任高階工程師期間,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具有主持大中型工程技術專案或重點科技專案全過程的經歷,並該工程或專案得到社會承認或取得重大經濟效益。

具有將國內外先進技術或新理論應用於科研和生產實際工作、開拓新的應用研究領域或解決生產實踐中重大技術問題的經歷,並被證明是正確的。

具有組織編制本學科或本行業具有國內外先進水平的技術發展規劃的經歷;或具有撰寫大型工程、重大科研課題立項論證報告的經歷。

具有多年主持技術工作、指導高階工程師或研究生開展科研和技術工作的經歷。

5樓:湖北職稱網

高階工程師職稱,由省人社廳或省會城市人社局頒發,正常是一年評審一次,上回半年開始報名,年底左右評審。答要求本科畢業10年,專科15年,同時中級職稱滿五年,基本條件具備後,再參考其他條件。跨專業申報需要參加水平能力測試,跟戶籍沒有直接聯絡。

6樓:丁槐邰翔

指的是職稱。另外不同行業區別也很大,比如要求有科技成果,**,專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採取考試抄。

形式取得的職稱,到單位所在地的人事考試部門報名參加考試,如果是採取評審方式才能取得的職稱,到所在局的人事科申報評審材料,由人事科統一上報。報名的條件各省均不相同,所需的材料也不相同,最好到當地職稱辦詢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職稱申報材料包括:

(1)《專業技術資。

格評審表》(或《專業技術資格認定表》)(回一式2份);

(2)《申報答專業技術資格人員簡明情況登記表》(中級一式12份,高階一式15份);

(3)學歷證書、資格證書、聘任證書、繼續教育相關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4)能力、業績、成果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9樓:匿名使用者

職稱論來文發表都是需。

源要發表在學術版的期刊上的,bai都是要支付版面費du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大抄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 中級職稱 職務五年以上。 ②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 中級職稱 職務五年以上。

③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年以上,並擔任 中級職稱 職務五年以上。

職稱計算機要求:中級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需取得3個科目(模組)合格證書;評聘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需取得4個科目(模組)合格證書;3、外語條件:參加a級考試。

必須提前考了計算機和職稱英語,發表過**。

每年6月開始,留意單位所在地的人事局的**,就可以提交資料報評審的了與戶口所在地沒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how much truth of heart in one』s life is told in a joke?

職稱申報材料包括:

(1)《專業技術資格評審表》(或《專業技術資格認定專表》)(一屬式2份);

(2)《申報專業技術資格人員簡明情況登記表》(中級一式12份,高階一式15份);

(3)學歷證書、資格證書、聘任證書、繼續教育相關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4)能力、業績、成果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12樓:微思諮詢

第乙個問題: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是否與戶口所在地有關高階工程師職專稱評定和戶口所在地無關,屬例如在上海地區申報需要提供居住證和社保證明。

第二個問題: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去什麼機構去報名評定高階工程師是在申報地區的人社局申報,先在網上提交申報資料,審核通過再遞交給評委會。

第三個問題: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需要提前做好什麼樣的準備(1)了解高階工程師的學歷、資歷條件。

(2)了解工作業績、工作經歷要求。

(3)準備好**。

(4)完成繼續教育的課時。

(5)裝訂好相關材料,材料蓋章部分需要按照要求蓋章。

建築類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

和職稱外語都需要的。您好,打字需要時間,請耐心等一下,馬上答覆您哈,微笑 二 材料要求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申報物件的學歷 專業年限 考試成績 任職年限及本人的工作能力和主要業績 獎懲情況,須由申報單位核實後,按規定的要求提交以下主要材料 1 專業技術職務評審表 中 初級一式二份 附件表 ...

教師職稱評定條件,高階教師職稱評定條件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申報中小學一級教師職稱人員,學歷 聘任年限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一 博士研究生畢業並獲博士學位 二 研究生畢業並獲碩士學位,從事中小學教育教學工作3年以上 或者研究生畢業並獲碩士學位,取得二級教師職稱並聘任二級教師2年以上 三 具備大學本科學歷或取得碩士...

建築行業職稱評定,求賜教!!建築工程師職稱評定

1 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 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如中專畢業後工作時間已滿五年即可直接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2 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2年,非全日制大專學歷任技術員3年 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資格 3 本科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