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手腕上辦公 (短文練習)

2023-03-06 16:40:03 字數 1152 閱讀 6685

1樓:傲然挺立

或許再過個10年、15年,你工作的辦公室不必禁錮在鬧市深處狹窄的房間內了,你將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工作。那時人類已進入「永恆辦公室」時代,24小時內,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可得到賴以工作的資訊。「你就是你的辦公室」,這句在今天幾乎是不可思議的口號將標誌著乙個新時代的到來。

到那時,你佩戴的電子袖口將包會了zi世紀移動式辦公室最關鍵的部分,嵌在4釐公尺袖口鑲邊內的是乙個位置作感器,借助它導航網可始終跟蹤著你。感測器不斷從導航衛星上讀出有關你的資料,不斷地修正你所在位置和各方面資訊情況。

你的**和**號碼簿也在手腕上,這種蜂房式**機是聲控的,聲控使微型化成為可能,**機簡直就是乙隻裝在袖口上的薄片揚聲器。需要**號碼嗎?告訴**簿為你查詢。

袖口**機為你撥通**,完成解碼後,按你當時所在位置接通最近線路——**費也就是最便宜。

聲音信使首先到達你的手腕上,借助於導航網路,來電先轉送到你所在地區,然後再傳遞給你,最後貯存在袖口裡的永久儲存器中。「**文電」能發出一系列數位化的聲音:提醒你客人到來的時間,向你提供資訊或讓你回**。

電子太陽鏡不僅能為眼睛遮蔽陽光,還能顯示來自剛開啟的袖珍個人計算機的文字、數字和影象。袖珍個人計算機差不多有掌心大小,厚度不及兩張信用卡。推開後呈現出乙個黑色屏面,屏面一側排著6個符號按鍵。

可展現多種影象,每一種影象代表一種檔案。如接下其中乙個符號,會出現一張信紙,當你口述時,文字便在信紙上形成。按下另乙個符號,信紙內容即儲存在記憶系統中。

當你咯嗒一聲關上個人計算機,**機接通微波通訊網,把信以電波形式送往目的地。

你可在任何地方工作,因為通訊遍布整個世界。資訊、電信傳遞、蜂房式**以光速把你與辦公室聯絡起來。

1、「你就是你的辦公室」,這句在今天幾乎是不可思議的口號將標誌著乙個新時代的到來。這個句子中的「幾乎」為什麼不能去掉?

因為這樣更到位,準確,所以。

2、嵌在4釐公尺袖口鑲邊內的是乙個位置作感器,借助它導航網可始終跟蹤著你。這個句子中的「始終」為什麼不能去掉?

因為這樣更加強調肯定了導航網的作用,所以。

3、「永恆辦公室時代」具體是指(將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工作 )

4、如果能「在自己手腕上辦公」,將會給你帶來哪些便利?

我將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一邊旅遊,一邊與客戶談判,不必。

一定要在辦公室裡了。我可以做很多其他事。

累死我了,快加分吧!

看電影上練習拳擊的手腕上帶的類似鐵餅似的圓形餅狀的東西來回

拳擊手靶,即在擊靶過程中,陪練者始終將靶位處於移動狀態,並帶動練習者也將身體移動起來,從而提高拳手擊打移動目標的能力 拳擊有個轉輪用來鍛鍊出拳速度的那個叫什麼?經常在電影裡看到 我也在找,查了挺多,和永春的寸拳像,是乙個大環裡面有兩個小環,小環直徑是把手,握住把手動作就像日子衝拳,中國人沒人知道,可...

如何在辦公電腦上堡自己的隱私自,如何在辦公電腦上保護自己的隱私自

不建議在辦公電腦上放置私人檔案,辦公網路容易被黑。如果實在想放,只有使用加密軟體。或將資料夾偽裝成 站,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方法了,不知道現在還管不管用了。如何保護自己電腦的隱私?你可以試試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 專業的檔案 資料夾加密軟體。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

怎麼在自己的機器上印製自己的logo?比如這種上面

個人覺得要是需要的量多的話可以定做,要是少的話自己做上去 如何在產品上印logo 數量每次很少,如果熱轉印肯定不行,機器成本太高。只能選擇絲網印刷了,若承印品是黑色,就買桶白墨或紅墨或蘭墨,如果產品是白的或粉的可以印黑色。去印刷店做乙個模具回去自己就可以搞了 如何製作自己的logo水印 帶圖的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