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職稱評定條件,高階教師職稱評定條件什麼?

2022-03-21 19:59:22 字數 4169 閱讀 2600

1樓:情感實時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申報中小學一級教師職稱人員,學歷、聘任年限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一)博士研究生畢業並獲博士學位;

(二)研究生畢業並獲碩士學位,從事中小學教育教學工作3年以上;或者研究生畢業並獲碩士學位,取得二級教師職稱並聘任二級教師2年以上;

(三)具備大學本科學歷或取得碩士學位,取得二級教師職稱並聘任二級教師4年以上;

(四)具備大學專科學歷,在幼兒園、小學、初中任教取得二級教師職稱並聘任二級教師4年以上;

(五)具備中等師范學歷,在幼兒園、小學任教,取得二級教師職稱並聘任二級教師5年以上。

提問我的中專畢業證丟了,現有函授大專畢業證可否評職稱

回答需要材料如下:

1、《專業技術職務評審表》(中、初級一式兩份)、附件表(一式乙份);正表中主要工作業績一欄要填寫詳細、具體。

2、上一年度的《專業技術人員考核登記表》。

3、專業**和業務工作總結。

4、交驗畢業證、初級職稱證原件。

5、《專業技術人員水平能力測試合格證》。

6、其它能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和重要業績的相關材料。

7、一寸彩照6張,身份證,學歷證影印件各兩份。

可以的,函授大專是大專學歷,同時具備條件:取得二級教師職稱並聘任二級教師4年以上;

提問**呢

必需要嗎

回答這是肯定的提問哦

謝謝你回答

專業**

不客氣更多22條

2樓:奎隆動畫

教師職稱評定是指我國教師職稱的評定方法。先前的評定辦法是按照國家規定,中學教師職稱最高等級為副高階,小學教師職稱最高等級僅為中級,影響了很多中小學教師的積極性以及國民整體素質教育的高度。現在將原來獨立的中學教師職務系列與小學教師職務系列統一併入新設定的中小學教師職稱系列。

職稱設定從正高階職稱到員級5個等級,依次為正高階教師、高階教師、一級教׏p>

3樓:1學到老2活到老

各個地方的不一樣,而且不同級別也不同。比如初級職稱是本科教學一年整,專科三年一般就直接是初級職稱了。初級晉中級得到初級滿五年才可以。

這是我們這個地方的政策。一般各個地區存在差異。

4樓:不新霽

各地都不一樣,我們這是地市級以上**兩篇,取得中二職稱5年,通過職稱英語和計算機考試,三年足夠的繼續教育學時我當時是在百姓**上發表的,口碑很不錯你也可以去問問,他們比較清楚。希望可以採納

高階教師職稱評定條件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 評定標準

中學高階教師須具有堅實的基礎理論

6樓:影碟思

需要特定的學歷然後評優次數以及,以及得獎次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條件和標準

8樓:愛不是為得到愛

祝你早日評到高階講師

抄教案不如用點money解決,手寫教案,就幾十園兩本每學期,有多種字跡和備課本可選,可以用貴校教案本抄寫,另有手抄聽課記錄和各科教師工作總結 當然是在馬雲**, 搜鋪子名字:疼你手寫教案

或者看看我的資料

我是公布高中老師 每個學校的評職稱標準都不一樣 每個學校都有評職稱的檔案 但是很少有人能評到高階 我們學校只有幾個老師評到了高階 要靠關係和工作表現 不過如果你很牛逼 可以發高質量的**或者有可以成果 可以破格去評高階職稱 但是具體操作還是要去人事局去問問

教師職稱評定條件

9樓:奎隆動畫

教師職稱評定是指我國教師職稱的評定方法。先前的評定辦法是按照國家規定,中學教師職稱最高等級為副高階,小學教師職稱最高等級僅為中級,影響了很多中小學教師的積極性以及國民整體素質教育的高度。現在將原來獨立的中學教師職務系列與小學教師職務系列統一併入新設定的中小學教師職稱系列。

職稱設定從正高階職稱到員級5個等級,依次為正高階教師、高階教師、一級教׏p>

10樓:小呆

一)中學高階教師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報評審中學高階教師職務任職資格:   1.博士研究生畢業後,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從事中學一級教師工作二年以上;   2.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從事教學工作八年以上,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從事中學一級教師工作五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教學工作十年以上,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從事中學一級教師工作五年以上;   4.大學專科畢業後,從事教學工作十二年以上(初中段教師),取得中學二級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從事中學一級教師五年以上;   5.參加工作後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的上述相同學歷,從事教學工作累計達到上述相應年限,取得中學一級教師職格,並在職後取得達標學歷後從事中學一級教師工作五年以上。  二)中學一級教師   具備下列條件者,可申報評審中學一級教師任職資格:

  1.博士研究生畢業,或碩士研究生畢業後並從事教學工作三年以上,經考核合格可認定為中學一級教師。   2.獲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畢業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取得中學二級教師任職資格,並從事助教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後,從事教學工作五年以上,取得中學二級教師任職資格,並從事中學二級教師工作四年以上;   4.大學專料畢業後,從事教學工作七年以上(初中段教師),取得中學二級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從事中學二級教師工作四年以上;   5.參加工作後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的上述相同學歷,從事教學工作累計達到上述相應年限,取得中學二級教師職務任職資格,並在職後取得達標學歷後從事中學二級教師工作四年以上。

11樓:

需要**、繼續教育、教育教學方面的獲獎證明、職稱計算機等。

高中教師職稱評定條件

12樓:奎隆動畫

教師職稱評定是指我國教師職稱的評定方法。先前的評定辦法是按照國家規定,中學教師職稱最高等級為副高階,小學教師職稱最高等級僅為中級,影響了很多中小學教師的積極性以及國民整體素質教育的高度。現在將原來獨立的中學教師職務系列與小學教師職務系列統一併入新設定的中小學教師職稱系列。

職稱設定從正高階職稱到員級5個等級,依次為正高階教師、高階教師、一級教׏p>

13樓:冷語良言說職教

第一,教師中級職稱評定條件,是因省別、校別不同而各不相同的。比如,兩個省是不一樣的,兩個學校也可能是不一樣的,不同層次的學校(高校、中學、小學等)也是不一樣的。

第二,教師中級職稱評定條件都是公開釋出的。

第二,建議到所在學校的人事部門找到相關的檔案。如果學校沒有,請到上一級教育主管部門的人事部門查詢。

2023年教師職稱評審條件

教師中級職稱評定要求是什麼?

14樓:九品**

按著國來家關於專業技術職源稱條理規定:bai中學教師的

職稱有du高階和中級(zhi中學一級)之分dao。

特級教師,不是職稱系列,是榮譽稱謂。

一、評審條件

中級:中學一級(滿足一條即可)

1、 碩士學位、中學二級職稱滿兩年

2、 本科滿五年,中學二級滿四年

3、 專科滿七年,中學二級滿四年

4、 專業不對口,畢業時間加五年

高階:中學高階(滿足一條即可)

1、 博士學位、中學一級滿一年或碩士學位六年以上,任中學一級滿四年2、 本科滿十年,中學一級滿五年

3、 專科滿二十年,中學一級滿五年

4、 中專滿二十五年,並已取得大專學歷,中學一級滿五年5、 專業不對口,畢業時間加五年

需要發表相關**,可以提前準備,詳細資訊諮詢當地人事考試網。教師職稱**,可以聯絡我~

教師評職稱的條件是什麼?

15樓:諸爵盧古香

教體局諮詢,有詳細條件

16樓:宣漫焉健柏

這個每個地方的政策都不同,而且小學教師和中學教師以及大學教師的也差異很大。

教師職稱要啥條件?

17樓:*****bye**查重

教師評職稱在目前國內的情況來說,更多的發表**,或者有做出過比較不錯的表現,獲得獎章,但是隨著經濟發展,教育也會發生改變是遲早的事情,因此提高教師的素養和技能才是王道。**查重請諮詢專業服務。

北京 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

那要看你在北京這個單位工作了多久,有無交社保的情況。北京和上海這麼一線城市裡確定對高階職稱把握力度要嚴格,畢竟北京的高階職稱也可以轉戶口的一種方式 人才引進 只要是您的年限達到了高工,學歷也達到本科 大專學歷要比本科晚評幾年 就可以申報北京市高階工程師職稱,但是前提是你中級是部委級單位評下來就可。高...

教師職稱評定工作小結怎麼寫,憑教師職稱的個人專業技術工作小結怎麼寫

我自20xx年取得小學高階教師以來,以 服務學生,培養學生各有所長 為工作宗旨,堅持理論聯絡實際,更新教育教學觀念,團結教師,熱愛學生,用知識和智慧型盡心盡責奉獻自己的光和熱,現將任現職以來的專業技術工作總結如下。一 政治思想 工作態度方面 始終做到忠誠黨的教育事業,遵紀守法,認真學習國家有關教育的...

建築類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

和職稱外語都需要的。您好,打字需要時間,請耐心等一下,馬上答覆您哈,微笑 二 材料要求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申報物件的學歷 專業年限 考試成績 任職年限及本人的工作能力和主要業績 獎懲情況,須由申報單位核實後,按規定的要求提交以下主要材料 1 專業技術職務評審表 中 初級一式二份 附件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