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孩子談戀愛到最後就不願意付出了呢?

2023-03-06 16:35:02 字數 2463 閱讀 2656

1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能比較疲憊覺得非常累。

女孩的要求越來越多 男孩子就會覺得疲憊不堪 不再那麼主動聯絡 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有獨處的時間。

女孩不要天天膩在一起 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 讓他不要那麼累。

2樓:涼佳期

為什麼很多男孩子談戀愛到最後就不願意付出了呢。因為總是乙個人付出當然不願意啊。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談戀愛時一直都是男方付出,會有什麼影響?

3樓:孽龍華魂

談戀愛時一直都是男方付出,只會讓男孩最終離開和其分手,女人倘若希望可以獲得男人的愛,就需要懂得投入,懂得在意他、關心他、偏愛他,這樣乙份彼此之間一起投入的感情才可以走得長遠。

4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談戀愛時如果一直都是男方付出,說明女方對男方不太中意,這種感情天生就是不對等的,一方心安理得的享受,一方沒有原則的付出,這樣遲早有一天會出現裂痕並導致感情的破裂,難有好結果。

5樓:壓韻d2漂亮

疲憊、分手。男方一直付出,總有一天會覺得疲憊的,最終會放手。可能會導致兩人分手,因為女方不懂得付出。

6樓:危瑞錦

會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造成不利的影響。因為愛情中兩個人的付出應該是對等的,如果機器不平衡,則很容易產生矛盾。

7樓:晚茶呀呀

可能會讓男方失望,會讓男方傷心,會讓男方對女方無感,會讓男方容易自卑,而且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不好。

在戀愛中,男友從來不願意為我花錢,這是不是不愛的表現呢?

8樓:帥哥的

一、乙個從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或許是真的不愛你。

二、談戀愛的時候不要把錢看得太重要。

9樓:屹艦諒鍁盤

也不完全是,他可能沒錢,不是不願意為你花錢,但是說如果他有錢不願意為你花錢,那就是不喜歡你的表現,雖然說花錢是雙方的,但是如果他一分錢都不給你花,就想著讓你花的話,那絕對是不愛你的表現。

10樓:嫩豌唬茅礙

如果談戀愛中男方從來沒有給你花過一分錢那麼對方是真的不愛你,因為真正愛你的人都會給你製造一些浪漫,買一些小禮物,並不是說他怕浪費錢,而是不愛你的表現。

11樓:慕晨

是的,就是不愛的表現,有的男人不想花錢就會撒謊說自己沒錢,千萬不要相信,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早點叫他滾蛋,千萬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因為錢是最低成本的付出,如果對方連這個都不願意給你,說明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你。

為什麼男生談戀愛談到最後就不願意付出了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3樓:網友

男人談戀愛,他到最後之所以不願意付出,是因為他對這一段感情失去了信心;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覺得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兩個人性格不同,三觀不合。

1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通常情況,男生在談戀愛之後是非常捨得付出的,不管是經濟還是感情,如果乙個男生最後不願意付出,只能說明他對這段感情不抱有希望。

1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男生在感情的過程,當中會變得越來越沒有新鮮感,也可能是因為生活當中的現實因素,讓他們很厭惡。

為什麼談戀愛到最後就不願意付出了呢?

16樓:聰聰有話講

談戀愛一開始的時候總是願意去付出,是因為一開始會感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也會感覺對方對自己來說是特別重要的。但是可能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感覺自己就沒有那麼喜歡對方了,所以對方如果還總是讓自己有那些付出的話,自己就不願意去接受了。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也就是說在面對一些事情或者是一種感情的時候,一開始都會願意自己多去付出一點,因為自己會認為這是很正常的,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的排斥。

但是隨著時間的發展會發現自己要求的東西就會更多一些,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會更多,比如說在一開始感覺自己可以為對方做的東西,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不願意為對方去做了,相反的自己更加期待對方能夠為自己做出這樣的東西。

如果這樣的話,經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這種戀愛會讓乙個人真正有那種身心疲憊的感覺。也就是說這種情況談戀愛時間越長,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就會越大,所以是不可能到最後還會很幸福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看對方會不會願意為自己去付出,如果對方在後來已經習慣了這種感情,所以開始願意為自己去付出的話,那基本上自己還是會留戀這樣的愛。

但是如果一直到了最後,對方還不願意去改變,還是總是等著接受自己的愛,那麼基本上這樣的感情就會很快的被放棄了,因為愛情這種東西本身就是需要兩個人之間互相給予的。

所以並不是只有乙個人不斷的去付出就可以的,真正的愛是需要兩個人之間互相的去付出,而且要讓對方感覺到愛,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好一些,才能夠讓彼此之間能夠走到最後。

為什麼談戀愛女孩子會越陷越深,而男孩子卻說沒那麼喜歡了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在闡述表演理論的時候說過 動作產生感情。也就是說,你不恨一個人,但你做出各種恨他的動作,比如打他罵他,慢慢的,你的情緒上來了,居然真的產生了恨他的感覺。反之亦然,兩個人在一起,可能開始並不是特別愛,但互相都儘量做到照顧和理解對方,以愛對方的標準要求自己,慢慢的,就會產生感情。小孩子玩...

我答應追我的男孩子談戀愛後為什麼心裡怕另喜歡我的人難過

哦,希望你能清醒的思考一下,你到底是喜歡哪一個,追你的這一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看來值得思考了 其實你還是喜歡著那個喜歡你的人的,所以才會怕他難過 很正常因為你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即便這種傷害不是你導致的,你也不遠看到 女人都是感性的,她很同情你,但又不喜歡你 當然僅僅是同情而已 一個追我的男孩子,我...

藝人談戀愛並不少見,但為什麼能走到最後的很少

站在吃瓜群眾的角度來看這個娛樂圈裡面的愛情多數都是分分合合。即使走入了婚姻的殿堂離婚的機率也很高,比如無論是在戀愛中還是婚後都很高調地撒 劉愷威楊冪夫婦。從當初離婚的緋聞到真正分道揚鑣,楊冪出席公眾場合在她的臉上,也看不出任何的傷心難過,彷彿曾經秀恩愛的不是她。一日夫妻百日,就算是普通情侶分手也會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