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效果好

2023-03-06 15:50:03 字數 2193 閱讀 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治標不治本,建議中草藥調理,無***,無限極增健口服液,我也在服用,效果很明顯。

增健口服液——調節免疫,增強抵抗力。

增健口服液是經過多年研究,根據傳統理論,用現代研究成果及實踐經驗,從茯苓、香菇、銀耳等天然植物中提取免疫調節劑——復合多醣;再配以茯苓、香菇、金針菇、枸杞子等精製而成,經功能試驗,具有免疫調節作用,可以提高機體抵抗力,防止疾病的侵襲,增強並改善體質。

•調節免疫系統:強健體質,有助於機體恢復;

•增強機體對抗病菌感染的能力。

2樓:健康達人雷恩

免疫力低下嚴重的話可以吃藥**,那麼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呢?

中草藥或者中成藥,對於中草藥的選擇主要是以補氣、補血、滋陰、溫陽的藥物為主,服用後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比如野山參、黨參、太子參,以及黃芪、白朮、阿膠、鹿茸、紅景天,這樣的藥物能夠起到較好的提高免疫力的效果。當然也可以選擇中成藥包括百令膠囊、金水寶膠囊,都有很好的增強免疫力的效果。

也可以選擇西藥來增強免疫力,比較常用的包括匹多莫德口服液,或者免疫球蛋白、丙種球蛋白,以及胸腺五肽、復合維生素或者復合微量元素,都有很好的提高免疫力的效果。所以通過以上兩點分析,患者免疫力低下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式,選擇中藥和西藥共同**效果會更加的明顯。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效果好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免疫力低下的原因

3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1、匹哆莫德口服液:匹多莫德口服液能有效調節人體免疫細胞,提高機體免疫力,還。

能預防呼吸道感染和耳鼻咽喉疾病,***相對較小。

2、口服中藥:當歸、黃芪、枸杞、人參等中藥能夠很好的提高身體免疫力,增強免疫。

細胞功能,還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如果平時工作或者是學習太忙,沒時間自己煮中。

藥的話,還可以服用參芪顆粒、玉屏風顆粒等中成藥,這些中成藥同樣能起到提高免。

疫力的作用。

3、維生素c :服用維生素c可以使機體組織變得緊密,也可以促進體內免疫蛋白的合。

成,從而提高人體的抗菌能力,而且適量服用的維生素c還能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

4、益生菌:腸道是人體重要的免疫器官,適當使用益生菌能促進腸道淋巴組織的生長。

發育。同時,益生菌中含有豐富的嗜酸乳桿菌和雙歧桿菌,能促進機體產生大量免疫。

球蛋白, 進而提高機體免疫力。

5、免疫球蛋白膠囊:兔疫球蛋白膠囊***小,能有效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增強機體。

免疫力。適用於秋冬季節抵抗力低、容易感冒、患有過敏性鼻炎的人群。

6、胸腺肽:胸腺肽一般從動物胸腺中提取出來的,能有效**各種原因引|起的免疫力。

低下等疾病,增強機體的免疫機制。

4樓:顏柒天才

1、山藥。在冬天的時候,多吃山藥對男性的身體好,當然對女性也是不錯的。而且山藥裡含有大量的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或者是礦物質,因此,在秋天的時候,吃山藥是大補。

增強營養的同時,更能提高人體在冬天的免疫功能。建議與羊肉一起吃,效果更好。

2、冬瓜。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美容專家或者是**專家都會推薦冬瓜的**功能,這個是正確的。冬瓜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具有很強的潤肺生津的作用,對於秋燥來講,有減熱利尿的功能。

秋天多吃冬瓜,會對許多疾病有預防的作用,能提高免疫力哦。

3、韭菜。韭菜依然是對男性性功能有好處的蔬菜,而且韭菜因為含有大量的不同種類的維生素,對於人體的好處是相當多的,當然,韭菜其實是適合每乙個季節裡吃的。常多吃韭菜會對一些疾病有預防的功能,例如動脈硬化等。

所以,冬天多吃韭菜,效果倍好。

4、蘿蔔。有一句俗話是冬吃蘿蔔夏吃姜,實際上,冬天的時候,也是適合吃蘿蔔的,尤其是白蘿蔔,吃白蘿蔔具有通氣的作用,而且益胃。所以,冬天的時候,適當吃一些白蘿蔔能提高我們的免疫力,最好配的是牛肉。

最後您也可以多喝點茶,比如9味的紫葡茶,可以讓身體恢復健康。

5樓:唉沒名可取啊

免疫力低下分很多種有先天因素造成的,有各種疾病或者器官功能的衰竭所導致的免疫力下降,還有因為環境汙染,空氣汙染,或者由於工作生活中的壓力大,飲食不規律,缺乏鍛鍊,營養失衡所造成的,不管是哪種原因引起的免疫力低下都要增加鍛鍊來提高免疫力,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起居習慣合理的休息均衡膳食,戒菸限酒,健康飲食。要注意優質蛋白的攝入,如植物蛋白魚蛋類,牛奶,多維生素。必要的時候可以補充免疫球蛋白製劑。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調理

誰知道男人免疫力低下吃什麼?男人免疫力低下吃什麼

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可以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增加身體內白細胞數量,除此之外患者也可以通過調整生活和飲食習慣進行 調整生活和飲食習慣最重要的是少吃垃圾食品,要多進食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內的鋅元素 硒元素,微量元素可以有效補充身體內有關的免疫因子從而提高免疫力,所以患者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鋅或者其他藥物提...

免疫力低下的表現,小孩的,小孩免疫力低下表現有哪些

免疫力低下的表現 免疫力低下的身體易於被感染或患癌症 免疫力超常也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結果,如引發過敏反應 自身免疫疾病等。各種原因使免疫系統不能正常發揮保護作用,在此情況下,極易招致細菌 病毒 真菌等感染,因此免疫力低下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容易生病。因經常患病,加重了機體的消耗,所以一般有體質虛弱 營養...

免疫力低下吃gaojixng可以嗎

環境影響現代生活環境中,食物新增劑 食物農藥殘留 水汙染 空氣汙染 輻射汙染 雜訊汙染等是導致人體免疫力下降的重要因素。生活作息不規律不正常的生活方式也會使免疫系統受到嚴重影響,降低人體的免疫力。如作息不正常 睡眠不夠 運動缺乏 過度吸菸喝酒等。免疫力降低不建議吃藥,因為吃藥打針會有 而且能保持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