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男人免疫力低下吃什麼?男人免疫力低下吃什麼

2023-01-08 14:15:03 字數 5313 閱讀 9399

1樓:網路小達人

免疫力低下的患者可以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增加身體內白細胞數量,除此之外患者也可以通過調整生活和飲食習慣進行**,調整生活和飲食習慣最重要的是少吃垃圾食品,要多進食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內的鋅元素、硒元素,微量元素可以有效補充身體內有關的免疫因子從而提高免疫力,所以患者可以服用葡萄糖酸鋅或者其他藥物提高免疫力。在醫院中進行免疫力低下的針對性**,大多是注射蛋白製劑例如乳免疫蛋白、乳清蛋白,這些藥物製劑可以有效提高人體免疫球蛋白以及生長激素的分泌,起到提高免疫力的效果,促進人體發育和生長。

2樓:愛海的魚兒

男人免疫力下降,要進食有營養的物質,多進食含有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的食品,蔬菜水果,高營養物質可以補充人體所需要的優質蛋白、微量元素、以及礦物質。

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營養價值比較高的食品有動物的瘦肉、牛奶、魚、蝦,山藥、蘋果,橘子,獼猴桃,大棗、葡萄、桃、黃梨這些食品都能夠提高機體的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

3樓:鏽鏽

男人免疫力下降,容易產生感冒或者是容易誘發鼻炎和哮喘等其他的一系列的疾病。**男人免疫力下降,可以通過食療和藥療兩種方式。食療是主要是通過吃一些高營養、高蛋白的食物,比如吃一些瘦肉以及雞蛋和各種魚類和排骨湯、雞湯等。

藥療主要是補氣養血。平常可以用黨參、黃芪等代茶飲。另外也可以服用玉屏風散或者是氣血雙補口服液等藥物配合**。

男人免疫力低下吃什麼?

男人免疫力低下吃什麼?

男人免疫力低吃什麼提高免疫力

4樓:健康生活

多喝酸奶:應堅持均衡飲食,當出現不平衡的情況時,會造成抗病能力削弱。要糾正這種失衡,必須依靠養生細菌,酸奶中就含有這類細菌。

多飲白開水:這樣能使鼻腔和口腔內的黏膜保持濕潤,多喝水還能讓人感覺清新,充滿活力。白開水對人體的新陳代謝有著十分理想的生理活性作用,使人體器官中的乳酸脫氫酶活力增強,從而有效地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

如果沒有痛風的話,就多吃海鮮(尤其是牡蠣):海鮮中含有豐富的鐵、鋅、鎂、硒、銅等,尤其是牡蠣,經常食用能促進免疫功能。如果有痛風等情況的,這項不行。

經常喝茶:科學家發現,茶葉中含有一種名叫茶氨酸的化學物質。由於它能夠調動人體的免疫細胞去抵禦細菌、真菌和病毒,因此,可以使人體抵禦感染的能力提高5倍以上。

不妨飲點紅酒:大部分酒精飲料會對人體的免疫系統起到抑制作用,但紅酒恰恰相反,它含有的一些抗氧化物質對增強免疫功能很有好處,而且還有利於保護心臟。

多吃以下食物,酸奶、海鮮(牡蠣)、鱔魚、泥鰍、墨魚、雞蛋黃、大蒜、洋蔥、番茄、捲心菜、胡蘿蔔、菠菜、芹菜、香菜、海參、靈芝、黑木耳、香菇、蘑菇、蜂蜜、生薑水、檸檬水、各類堅果等有利於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其中牡蠣、番茄是二個對中年男人特別好的食物,不僅僅能夠提高免疫力,還能提高性生活的質量。

5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

6樓:健十**官方客服

男人增強免疫力可多吃以下食物和好的生活習慣1、多吃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e的食物、維生素c的食物 、鋅、蛋白質、硒、番茄紅素的食物 2、蜂膠3、氨糖 4、氨基酸。

好的生活習慣的養成。

1、保證睡眠充足2、堅持戒菸限酒。

7樓:挪威健康小鋪

海豹油是可以養肝補腎,對提高免疫力有非常好的效果。

8樓:傳成酒械小傑

1,西洋參2克+5克可黃芪+5克黨參。天天泡水喝(可以連續泡3-4次),堅持一段時間。

2,枸杞子+肉末+桂圓肉+雞蛋一起蒸,乙個禮拜吃3-4次,堅持一段時間。

3,紅棗5-7顆,黃芪5克,黨參5克,生薑一兩片,雞蛋一兩個。一起煲湯,每天當早餐吃。乙個禮拜至少吃5天。

這幾個方子很簡單,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中科維康的產品可以幫到你。

10樓:小崔聊養生

經常感冒免疫力低,多吃這六種食物,合理飲食提高免疫力。

11樓:北度知道我就知

男人出現免疫力低下的情況,建議一定要從飲食上進行調整,比如可以多喝牛奶,多吃富含蛋白的食物,有魚、肉、蛋等,此外,豆製品也可以提供足量的蛋白。食物是提公升免疫力的一種方式,此外還應該從生活習慣上進行調整,比如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喝酒,早睡早起,適當的做一些有氧運動。另外,還需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補充微量元素以及多種維生素。

有條件的話還可以補充一些lps類物質,以達到增強免疫力的作用。

男人免疫力低吃什麼比較好?謝謝了。

12樓:深海疑雲

吃什麼都不可能提高免疫力。免疫力要是低下了,要找**並**疾病。如果不是因為疾病導致的免疫力低下而是其他原因,比如作息不規律、吸菸酗酒、營養不良、精神萎靡等,就要調整以上這些,該戒的戒,正常作息,飲食全面平衡,保持精神愉悅,等等。

再者,你怎麼證明是免疫力低?

免疫力低下適合吃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免疫力很簡單,可以通過食補來進行,例如多吃菠菜、胡蘿蔔、花椰菜等富含β胡蘿蔔素的能促進免疫細胞增多的蔬菜和富含維生素c的有一定抗病毒感染作用的水果。你還可以可以試試太陽神生物健口服液,是一種人體機能調節劑,能夠有效地激發人體固有的活力,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良性迴圈,雙向調節機體平衡,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從而提高機體免疫力,預防疾病。光吃還不夠,你平時還要注意多鍛鍊,提高免疫力:

多營養物質的攝取 良好的生活習慣 堅持不懈的鍛鍊運動。 多參加勞動,既愉悅心情,又鍛鍊身體。

多(自己計畫)運動,如每天堅持跑步1000公尺,又比如每天做一套健身操,又比如你熱愛籃球,每天抽乙個小時或者二個小時打籃球等。一定要堅持。

多補充營養。不要挑食。什麼都要吃,五穀雜糧可以多吃些,少吃油炸食品。

多與朋友交流感情,有助於釋放生活壓力。多給自己制訂計畫,盡量讓自己充實些,有助於提高精神免疫力。多喝牛奶,堅持鍛鍊可以有效提高身體免疫力。

注意休息,保障好睡眠的質量!吃得好睡得香身體才棒!

14樓:養生一點

免疫力差,易百病生,每天揉腹64圈,增強細胞活力,身體免疫強!

15樓:然媽養生課堂

動不動就生病?3類食物助你增強免疫力。

16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17樓:均衡飲食研究員

免疫力低下可以多增加蛋白質、補充維生素c,之前給家裡人買了蛋白粉補充蛋白,但是家裡人都不愛吃。最近給家裡人買了「仙果寶盒」的維生素c,酸酸甜甜的一家老小都愛吃,而且裡邊還含有「接骨木莓」的原料成分可以抗病毒呢。

18樓:皇靈陽聖昕

食材的話可以選擇菌菇類的試試,我給家人買過灰樹花和姬松茸,聽說常吃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等多種效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低吃乳鐵蛋白,酵母葡聚醣。反正我孕期的時候就吃wellborn葡聚醣了!

不過我們平常免疫力低可以吃點傳統滋補品,人參靈芝鹿茸之類得!

不過也要適當的鍛鍊身體,需要充足的睡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長熬夜啊?要多注意按時休息作息不規律,經常鍛鍊身體。長熬夜作息不規律就會引發免疫力低下,免疫力低下隨之就會引發容易感冒,身體過敏等症狀。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

21樓:你爹爹你爹你爹

安利蛋白粉!老年人都可以喝,我每天都在喝!家裡人也一樣!同時吃點鈣片!

22樓:匿名使用者

光吃東西還不行,還要加強身體的鍛鍊才可以。

23樓:本地生活熱搜

免疫力低下適合補充維生素。

適當補充維生素,能有效提高我們自身的免疫力;尤其是維生素c,能增強機體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一般水果蔬菜中會含維生素c,同時我們也可以通過吃專門的維生素c咀嚼片,比如仙果寶盒這種德國進口維生素,從而額外補充我們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增強免疫力。

24樓:正青春夢飛揚

蘿蔔:蘿蔔中含有豐富的干擾素,以及一系列的維生素,能夠幫助我們有效地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靈芝:靈芝中含有一種成分,能夠延緩我們細胞衰老的速度,也能夠提高我們人體的免疫力。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多吃點靈芝。

酸奶:酸奶中含有很多對我們人體健康有益的菌種。因此,如果日常生活中堅持喝酸奶也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此外,還能夠促消化,讓你變得纖細。

香菇,蘑菇:香菇,蘑菇之類的食物,還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地提高我們的免疫力。

25樓:博文

1、酸奶。酸奶中有一種養生細菌,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對抗一些疾病的發生。 2、海鮮。

海鮮中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提高人體營養水平,促進免疫力功能的提高。 3、堅果。堅果中有豐富的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等等元素,免疫力低下的人選擇性的吃堅果,對提高人體免疫力有很大的好處, 4、蛋白質粉。

蛋白質粉對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26樓:曉楓是神

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鐵、鈣、磷和維生素b族。每100克新鮮紅尖辣椒中,維生素c含量為144毫克,居新鮮蔬菜首位。辣椒是人體獲得類胡蘿蔔素、葉黃素的最好**之一。

它們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劑,可以促進呼吸道暢通,具有預防風寒感冒、流感的作用,但食用辣椒應適量,鮮辣椒每次不超過100克、乾辣椒每次不超過10克為宜。雞湯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多種氨基酸,可增強人體對感冒、流感病毒的抵抗力,還能緩解鼻塞和喉嚨疼痛等症狀,這是因為雞湯能夠抑制人體內的炎症以及黏液的過量產生。 人們多吃含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於提高人體免疫力。

**是人體抵抗細菌、病毒侵害的第一道屏障,維生素a在結締**組織過程中起重要作用。補充維生素a最好的辦法就是從食物中獲取β胡蘿蔔素,多吃紅薯是獲得這種營養的最好途徑。每位成年人每天需要食用1000微克維生素a,肝、乳製品、魚類、西紅柿、胡蘿蔔、杏、香瓜等食物含維生素a較多,但過量食用也會對身體有害。

成年人每天需要2毫克維生素b6,相當於兩隻香蕉的含量,雞肉、肝、馬鈴薯、葵花子、油梨、香蕉等食物含維生素b6較多。每人每天維生素c的最佳需要量為200至300毫克,最低不少於60毫克,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紅柿等食物含維生素c較高,每天喝半杯新鮮的橙汁便可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最低需要量。 何計國表示,人體補充足夠的硒可以增加免疫蛋白的數量,進而幫助清理體內的流感病毒。

硒主要**於牡蠣、龍蝦、螃蟹和蛤蜊等海鮮類食品。人們連續兩周每天喝5杯紅茶,人體內會產生大量的抗病毒干擾素,總含量是不喝茶的10倍,這種可以抵抗感染的蛋白可有效幫助人體抵禦感冒。喝綠茶也具有同樣的效果。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效果好

西藥治標不治本,建議中草藥調理,無 無限極增健口服液,我也在服用,效果很明顯。增健口服液 調節免疫,增強抵抗力。增健口服液是經過多年研究,根據傳統理論,用現代研究成果及實踐經驗,從茯苓 香菇 銀耳等天然植物中提取免疫調節劑 復合多醣 再配以茯苓 香菇 金針菇 枸杞子等精製而成,經功能試驗,具有免疫調...

提高免疫力吃什麼,吃什麼提高免疫力

1 香蕉 香蕉是一種很平常的水果,任何人都是可以進食的。香蕉裡面有種叫做生物鹼的東西,具有亢奮和增強信心的功效。3 菠菜 菠菜屬於常見的綠色蔬菜之一,大部分人都喜歡進食。對女性朋友來講,進食菠菜益處多多。菠菜裡面除了鐵元素之外,還有葉酸。葉酸能夠有效預防精神疾病,像是抑鬱症等等,從而達到加強免疫力的...

免疫力低是什麼原因?免疫力低下是什麼原因導致?

人體免疫力下降原因包括 一 經常濫用抗菌藥物或者應用抗菌藥物時間過久。二 經常性挑食,營養不良,身體過度虛弱。三 心理緊張和焦慮造成內分泌失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四 身體過於勞累,經常熬夜,休息不好。五 年齡增長,或者生病後沒有得到良好恢復。注意營養均衡,盡量多吃高蛋白 高脂肪食物增加營養,多吃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