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數學?

2023-03-06 15:45:04 字數 941 閱讀 7404

1樓:沙漠之舟的鈴鐺

多做題,在總結經驗,形成自己的思考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拿題堆 認真聽課 不會就問老師 最好攢在一起問 可一天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10以內的加減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預習是在課前copy獨立的閱讀新課教材,bai通過閱讀、分析、du思考,把教zhi材中自己不懂的疑難問題記dao錄下來,這樣上課時就不會感到困難重重了。

2、在課堂上,當老師講到自己預習時的不懂之處時,就非常主動,格外注意聽,力求當堂弄懂,這樣能更好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

3、認真做作業是學好數學知識必不可少的環節,是掌握知識熟練技能的基本方法,可以加深對所學知識的理解。

4、在學習過程中,通過對所學知識的聽課筆記、達標檢測、教科書和參考書等及時儲存下來,以後再複習時,就能迅速回憶起來。

5樓:只訫賞你

1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課,這是最基本的!

2放學回家後,一定要把那天老師講的課來複習一遍。

3自己可以去書店買一些複習資料來做。

4在老師講課的前一天,去把老師要講的課的內容預習一遍。

5保持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不要擔心自己行不行,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能行,就可以了!

6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在適當時的時候可以放鬆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好是指考試成績好,在你理解課本的基礎上多做題就行。

興趣很重要,專門考試的這個作用不大大。

7樓:網友

多做題,經驗才是硬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不要太累。上課認真聽 成績自己就會上去。

怎麼學好數學,怎麼學好數學

1 我覺得學數學最重要的是 理解 理解了就能舉一反三,什麼題目都不用怕了。即便時間長久了,也不會忘記的。因為它的原理你已經掌握了。2 還有就是要學會 聽話 題目讓你做什麼,你就應該在草稿紙上畫上什麼。然後畫一步聯想到有什麼方法或者公式之類。或者說你看到乙個條件你能得出哪些結論,都一一寫出來。有什麼想...

怎麼學好數學,怎麼學好數學

數學首先你必須的對公式做到十分熟悉,這是為你想題有依據很尋。其次做題,為了更好的熟悉公式,和公式是怎麼在題中更好的完美表達的。三,總結那些公式被利用規律。一句話 多讀 多看 多做 多寫 多聽 多練 多補。希望能幫助你,課堂的聽課效率更重要。數學是做生意的基本,為了將來的鈔票,用心學吧。數學就是要多多...

怎樣學好數學,怎麼學好數學

學好數學要多做題,要做各種題型,在做題的過程中,也無形中鍛鍊了思維能力,特別是邏輯思維能力在學習理科中非常重要。以後在考試中遇到各種題型才會得心應手。在做題的過程中,大腦是在運轉的,並且能加深對數學公式和原理的理解,並且多做題是提高數學成績的關鍵,要做各種題型,每一個數學題都會考察學生一個知識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