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2021-03-08 08:27:39 字數 2876 閱讀 4194

1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那些非**就是這樣煉成的。

2樓:何西風

為什麼要分手?

1.你爸媽希望我找乙個事業單位跟你一樣的女生。請問是你娶老婆,還是你老爸老媽找物件啊?

重要的是你喜歡!當然,父母也得喜歡,不過,愛屋及烏,要是兒子真的喜歡,父母最後還是會同意的,要看你們夠不夠堅持了。

2.你女朋友家裡條件不好。

莫非你打算吃軟飯?

3.她也不想在武漢打工,她英語好,想到上海去闖。

年輕人不去闖蕩,難道老了闖?不過距離是愛情殺手,其實有實力**都能闖,最好你們不要離的太遠。

談了幾年戀愛了,她還把第一次給你了,感情應該不錯了才對,你現在卻為了這些不是問題的問題糾結著要不要分手,太令人失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好的話那就留著吧

你做公務員感覺好的話

就和你的女朋友後好好聊聊

有一些事情還是要兩個人共同面對的

4樓:永恆變動

1、你家能不能通過關係把她弄進事業單位?

2、你女朋友願不願意在事業單位工作?

3、如果說你女友有本事,有性格,將來希望在企業一展能力,那你能不能勸說她在武漢發展?

4、如果你對上面三個問題都不能做出肯定答案的話,那麼你女友離開你是遲早的事情。

其實,你可以告訴她,留在武漢,有同學,有你,人脈關係幾乎都在這裡,在武漢發展的起點更高些,生活上也不用那麼緊張。留住她在武漢是成功的一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你已經決定了要和她分手了,不是嗎?你將來的媳婦是嫁給你爹媽的吧?你要娶個怎樣的人呢?是像你現在女友這樣的,還是有錢的,或者有勢的?

如果決定放棄就早點,不要拖累了別人,真的。

6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他的感情了,你現在是鐵飯碗,不要一時衝動就不要了,現在的女孩就找這樣的公務員男人嫁,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你可以勸下她,為了你們的未來想哈,你要知到她到底只是和你戀愛消除寂寞還是想和你結婚生孩子,如果還在戀愛,她去上海也沒什麼,但都可以打**嗎,但要結婚的話,那就不能分割兩地了,你現在大可以讓她去發展,就怕你寂寞阿,你自己多想哈吧,祝你幸福,你和你父母說哈,但我認為你最好勸她留下再說,如果她決心離你而去,說明她跟本就不愛你,不替你著想,這是我的主觀思想,你還是要自己多想下

7樓:09灰色天空

這不太好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從長遠看呢還是現在分了好點。早痛比晚痛好嗎。

8樓:小耗子

看她的意思吧,如果想去上海發展的話,你們將來分的可能性很大。

9樓:茗雨軒

不愛她就請放手,愛她就請抓緊她

10樓:愛倒天涯

不該!堅決不該!找女友不是為了家世,只要真愛就好!堅決不該!

1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能說明一切,如果你真的愛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如果真的愛他,什麼事都可以商量

13樓:手機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不能分,男人要有責任,要對的起女孩。就因為金錢的關係(歸根結底來說),就拜拜了。家裡條件不好的女孩,那有什麼不好,懂的節儉,又勤勞。

以後結婚就是要有美德的女孩。個人意見。祝你好運吧

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14樓:左手丶卟失禮

這種人跟你老實人不合適,她屬於那種玩夠了,黑木耳了就想找個老實人嫁了

15樓:射手歲月的吻痕

您好,我覺得您應該放下。

理由如下:

1你一開始對她有好感只是在不了解她的時候,你愛的不是她這個人2話說,這樣的女人應該都比較浪,(這是個性,不是很容易改的)以後,你給她收拾的時候還多著呢,早一點放對你好,她也可以找個可以接受她的人。

3我覺得還是找乙個純潔的女孩子過日子比較實在。畢竟不三不四的關係影響的不僅是名聲,還有身體。(性疾病,你知道吧)

4感情一定不能勉強,現在還可以湊合著在一起,可是總是要過日子啊。會一起生活很長很長的時間,發生很多很多事情。你總不能包容她一輩子吧?

娶妻子不是要幫助你的,是賢內助。可是她,我覺得她自理都有問題。

16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她沒辦法為你改變的話,那就算了,如果你覺得你能改變她的話,那你可以繼續努力去維持你們這段關係

17樓:軍哥

說實話,高中時候我也喜歡過乙個這樣的女同學,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她亂來,果斷分手,沒得商量,否則綠帽子一頂頂砸死你

18樓:憂傷已無痕

既然你都不喜歡這種型別的,而她也一時半會改不了。那麼你們還是分了吧!有什麼可惜的呢,時間久了之後你只會更痛

19樓:hq可樂加冰

可惜?**可惜,分吧,這種已經不是破鞋了,已經是夾腳拖鞋了,你還是個男人不!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了就證明你還是心裡挺矛盾的,分和不分不是我們可以幫你做決定的!主要還是你自己感覺!(感情要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一起,比我那個好多,我那個我都不知道她在幹嘛?

22樓:你也認同

你不介意就別分手,反正這樣的女孩真的不是你能吼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珍惜,,你應該認認真真的和她談談,如果她還是這樣,那就算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也太隨便了

和女朋友是網戀該不該分手?

該不該分手主要看你們的感情,而不是看網戀,有些人見過一面可以一生在追隨,有些人天天一起談10年最後也要分手,看感情知道嗎?有感情就不要分,沒感情就分。既然只見過一次面,並且沒有感覺,應該早些分手,否則讓對方造成誤會的話那就太晚了。沒有感覺,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與金錢 沒有感覺,就不要勉強在一起。虛擬...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分不分手關鍵在於你對他還有沒有感情,如果你還愛他,就能夠承受這一切,那麼你們完全可以繼續下去,要是你覺得厭倦了,只能代表你已經不喜歡他,過下去也沒有一點意義,還是早點分了好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為什麼他要變冷漠呢?除非把這個解決了 你們的問題才算解決我的男友也是的 在一起...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如果是真的 讓他趕緊走人 真給男人丟人 都結婚了還這樣 如果不確定 就說清楚好 萬一誤會了呢?不管怎樣,你要先問下怎麼回事吧 所謂死也要死個明白 先問他有沒有,有就問清楚,如果他說沒有,就讓他去醫院查,查出來是他,就讓他坦白,如果不是就去問問醫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