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朋友懷孕了,和女朋友分手後她懷孕了怎麼辦?

2022-03-26 07:25:04 字數 2663 閱讀 6808

1樓:夠辣你撩嘛

感情?我笑了,如果真那麼愛你,在乎你,當初也不會因為什麼彩禮離開你,找什麼富二代,鐵定富二代看不上才回來找你滴。如果哪天她身邊出現個多金滴喜歡她的,說不定她就轉投人家懷裡了。

2樓:皇族駿

關鍵是這個孩子是不是你的還不一定,因為物質跟你分手,不值得你太在意她。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還真是你的呢,如果剛好分手,剛好就跟富二代開房了,我覺著還是分手的好。如果真是你的崽,起碼付個**錢

4樓:

每個人對自己所愛的人都無限寬容,你愛著她。就要心甘情願接受她帶給你的一切痛苦

5樓:100度新人

喜歡就接盤吧,

還有什麼好說的,

不喜歡就早點扯淡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懷孕了怎麼辦? 20

6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你就裝作不知道就行,等她以後困難的時候沒有撫養能力了會找你的,到時候做乙個親子鑑定就ok了

7樓:吳詩妍好

我那時候也是你這種情況啊,哈哈,不過呢,我是07年吧,那時我給了他2000塊錢直接打卡給她了,不管她還沒懷孕我都打給他,這是我的乙份良心,你懂嗎?現在你看著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去做個親子鑑定就行了

9樓:國產凌凌七

除了做親子鑑定別無他法,難道還能滴血認親不成,你試一下她,如果她執意不同意,那未必也是你孩子。

10樓:花衣寨

和她商量帶孩子去親子鑑定,是你的話,想復合你就復合,不想復合你覺得愧疚就每個月給那個孩子點撫養費。你要是又沒有愧疚的想法然後也不復合,只是想知道孩子是不是你的話,我勸你就別管這事了,你又不能做什麼,何必呢,人家也沒找你。

11樓:崔泰秋梵

要麼復合要麼就墮胎,不想負責就不要耽誤人家!

女朋友分手後知道她懷孕了,

12樓:芯蕊寶貝蛋

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就表示你們在一起不合適,這樣即使你有孩子,但孩子會沒有媽媽,這樣對孩子不好。

13樓:嗨天天麻麻

你直接給她父母說,讓孩子留著,既然你勸不動了,只能搬父母了,現在不是你們兩個感情的問題了,公升級到孩子的生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隨她吧,你管也管不住(還要看你們分手原因,如這裡有人家父母的意思,那你跟人家父母說也沒意義)

真把孩子生下來而你們未來因為矛盾又沒結婚倒霉的是你,這會影響你未來結婚幸福的也影響你未來孩子繼承權問題(對方真暗中把孩子生下來那你的麻煩才大呢)

15樓:

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想要改善問題不是一件難事,想改變要看你是否有努力,建議你花點心思來討論,這樣你就會有明確的方向和目標,很多人都是這樣讓自己的問題解決,順利化解。

16樓:麵包舅舅yy無限

幾個月了,如果小的話就打掉吧,不要把兩人的感情糾紛,公升級到用孩子當作盾牌來阻擋,這是非常不負責的行為作為男人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千萬別拿孩子當籌碼。

17樓:夕陽居士

馬上結婚,把彩禮送上,新房布置好,

18樓:

關鍵時刻,還是得看你的態度了,有時女孩子說這樣的話,或許並非本意,只是想看看你的態度和決心。說說吧,你要不就趕緊把她娶進門吧

分手後 發現女朋友懷孕了 我該怎麼辦?!

19樓:爵帝倵士

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她,寶寶是你的話,

你就需要負責啊,畢竟乙個男人,這點責任都擔不了,

以後怎麼成大事。你跟你前女朋友一起商量再去處理,和平解決。

20樓:

看女方態度怎麼樣吧,如果要負責的話你也當衰吧

21樓:來自九峰山低調的平菇

是男人應該要負起責任!

分手後前女朋友懷孕了怎麼辦

22樓:帥帥的花

如果不能結婚在一起只好打掉了。

23樓:mr夸克

不想再下去,果斷斷,渣男也要做。

想繼續的,就負起乙個男人該有的責任。

總之,要下定決心,別婆婆媽媽的

24樓:炮哥是女神

如果孩子是你的,希望你能負責,給她乙個家,哪怕她再不好,兩個多磨合

25樓:

看看自己還喜不喜歡啦。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你的 ,你得負責,但是,不是你的,你也應該幫忙找到他的父親,如果覺得多此一舉,那無話可說

27樓:危冰綠

男人要對自己做過的事負責,如果不知自己的那就兩說了!

28樓:全民_正能量

如果還有愛,就留下,如果沒有了,就放棄吧,這樣都好

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

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

你表達能力很一般,真的,我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你作為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尊重我理解,但總不能不尊重女友吧,我在你說的話裡看到的只是你很霸道的干涉她的一切,你給過她自由的小空間嗎?沒有,你只是在捍衛你的所有霸權主義!她發 給你看也許是為了讓你緊張她呢?她也許只是讓你評價下那男的呢?後來你也問那男的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 急),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 急)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朋友你從一開始判斷就出現嚴重的錯誤,高中的戀情是懵懂的,而又有為所謂的為她好,鋪了這條難走的路,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他,就要有一顆誠心,和足以打動她的行為,想一件最浪漫的事,做給她,挽回不是簡簡單單幾句話就行的,她沒有完全死心,他也許也想挽回,但是你要創造這個媒介,你要真愛他,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