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如何搭配服裝啊?O型腿穿什麼鞋好看

2023-03-06 13:00:02 字數 1471 閱讀 2186

1樓:no_3妮莉艾露

那樣的話應該還蠻顯瘦的,我也是被人說看著的身高比量出來的要高,嘿嘿 。

我想,你應該適合哈倫褲,像歐時力有很多那樣的款式,你可以選擇黑色和卡其色,記得穿的時候把褲腳卷一捲,捲到露出腳踝,搭配羅馬高跟或者平底鞋。上面穿t-shirt都ok,可以把衣服扎進去,系個好看的棕色皮質皮帶。入秋可以外套個改版的休閒小西裝,或者皮衣或者休閒夾克都行。

還有一種就是比較掉當的褲子,我說的不是非主流的那種,你可以參考miss sixty在10年釋出的幾款,都是很舒服的面料,它是黑色低腰比較吊當的,但小腿到褲腳很收口,穿起來很有feel。搭配黑色高跟鞋。白色t,牛仔外套,很好看的。

我倒覺得並不一定要穿寬鬆的褲子遮掩好身材,九分的還有波西公尺亞風的細吊帶及踝長裙也不錯呢。

穿衣服要遵循的原則呢,就是上露下不露,下露上不露,嘿比較好看拉~~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女人我最大》,那裡介紹過,1.穿寬管褲或長裙可以掩蓋o型腿;

2.像電視裡的高中女生校服裡的襪子那個長度的襪套,最好是雙色的,穿的時候堆在膝蓋以下,效果很好,又時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寬鬆的褲子來遮掩o型腿,還可以買長裙阿,到小腿下面的那種!切忌不要穿緊身褲昂!

o型腿穿什麼鞋好看

o型腿,適合穿什麼褲子呢?如何搭配呢?

4樓:丶美溪

o型腿的人適合穿寬鬆的褲子,比如說闊腿褲,還有直筒褲,西裝褲也可以,但是千萬不要穿緊身的。

5樓:浩宇星辰

o型腿很適合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褲子,並不適合穿緊身褲,上衣可以搭配高領毛衣,搭配一雙板鞋。

6樓:睿爸育兒記

o型腿穿什麼褲子比較好看?

o型腿如何穿衣o型腿怎麼穿衣搭配

7樓:養樂多

o型腿忌諱穿緊身褲子,會暴露自己腿部缺陷,你想怎樣搭配,就看台灣的by2雙胞胎, 她們就是o型腿。

o型腿如何穿衣.o型腿該怎樣穿衣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o型腿大致穿衣搭配:要選擇a字裙、過膝直統裙、直統長褲、微喇褲。船鞋很百搭,公尺色、黑色各一雙。不適合太高跟的皮鞋。可以準備一雙牛筋底的平底皮鞋。

首飾的顏色,和銀色相比,你更適合金色,銀色會讓你的膚色更暗。寶石色、濃郁的玉色,要比水晶更適合。

不適合灰暗的顏色或土色,適合有光澤感、濃郁的顏色的衣服。不宜穿緊身褲、迷你裙、熱褲,會暴露不足。可以穿寬鬆的長褲、裙褲、中長裙。如果搭配長靴的話,裙子的長度可以稍微短些。

o型腿的mm看了上面的幾點建議後,是不是多了份自信?相信即使你有不完美的腿形,只要你懂得用衣服來修飾一下,同樣會透出靚麗可愛的一面哦。

o型腿怎麼穿衣搭配

O型腿穿衣打扮的問題,o型腿如何穿衣 o型腿該怎樣穿衣搭配

我其實挺喜歡男生有點o型腿,覺得挺好看的。如果你想隱藏的話,記住不要穿緊身的褲子,就不要把腿型顯出來。或者短褲也可以,但是要長過膝蓋。以下這種款比較好。闊腿牛仔褲 簡約時尚 穿跨褲就好了。不要在意要自信 一 o型腿影響我們的形體美觀 1 身體兩側的s型曲線被破壞,原本到膝關節應該內收的弧線消失,或者...

怎樣糾正O型腿,怎樣糾正o型腿

物理矯正。要是不嚴重可以做一些o型腿操。效果很好的。o 型腿的矯正方法具體如下 1 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運動,做 20 3o次。2 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0 30次。3 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 10...

我是O型腿還是X型腿,O型腿和X型腿有什麼特徵?

肢體畸形患者影響上學 就業 工作 婚姻和日常生活,並且80 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給家庭和社會造成了一定的負擔,這部分患者大多數家庭貧困,無力 孟氏架是孟氏 的集中體現,是集牽引 復位 加壓 固定於一體,採取三維立體彈性相結合的固定形式,操作簡捷。不需要二次手術,痛苦小,恢復快,療程較傳統術式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