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爸爸做生日禮物 怎麼向爸爸要生日禮物

2023-03-06 13:05:03 字數 795 閱讀 4394

1樓:夏侯笑翠

一台按摩器,我其他的按摩東西。

怎麼向爸爸要生日禮物

2樓:

摘要。答:在自己將要過生日的時候,提前幾天告訴父母,自己想要的生日禮物。

過生日這種事情,家長都是比較重視的。所以,自己很想要買的比較貴的禮物,在這個時候,就可以告訴家長。家長一般情況下,也是不會拒絕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3

怎麼向爸爸要生日禮物。

答:在自己將要過生日的時候,提前幾天告訴父母,自己想要的生日禮物。過生日這種事情,家長都是比較重視的。

所以,自己很想要買的比較貴的禮物,在這個時候,就可以告訴家長。家長一般情況下,也是不會拒絕的。

在和家人聊天時假裝不經意提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平時多留意你喜歡的這樣東西,最好給人一種特別想要好久了點感覺,和朋友嘮嗑的時候多提起幾次(注:和朋友提一定是家人在旁邊的情況下)最近表現好點,但如果家人裝聽不懂那就沒辦法了。

祝你生活愉快。

爸爸的簡單生日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的爸爸,肯定你比較了解他了,其實生日禮物本身不重要,所以不在禮物貴重與否繁簡與否,重要的是你的態度是否用心,能讓爸爸為你驕傲,覺得你長大了懂事了,這才是重點!比如你可以做做手工,用自己省下的零花錢給爸爸買一件喜歡的小禮物,或者拿出好的成績,或者給爸爸乙個驚喜都可以的!

爸爸生日禮物

怎樣給爸爸選生日禮物

爸爸的簡單生日禮物,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既然是自己的爸爸,肯定你比較了解他了,其實生日禮物本身不重要,所以不在禮物貴重與否繁簡與否,重要的是你的態度是否用心,能讓爸爸為你驕傲,覺得你長大了懂事了,這才是重點!比如你可以做做手工,用自己省下的零花錢給爸爸買一件喜歡的小禮物,或者拿出好的成績,或者給爸爸乙個驚喜都可以的!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1...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老爸雖然吸菸喝酒,但考慮到他的健康,不宜送菸酒 送菸酒之類的顯得見外 對老年人健康有益的禮品主要有 養生食品 如 紅葡萄酒 茶葉等。電器類 足浴盆 按摩坐墊等。運動類 跑步機 球拍等。消費卡 運動健身卡 體檢卡等。或者資助老爸出門旅遊。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可以定製禮物給爸爸,像是...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了?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我覺得送一些實用的禮物比較好,不用太貴,關鍵是那份心意啊。比如 1 剃鬚刀 不一定要送電動剃鬚刀,他們那一代人還是喜歡安全刮臉刀。2 皮帶 這個也不會太貴。3 襪子 一雙穿起來舒服的襪子,有時候比鞋子更好。4 手錶 好看有實用。5 坐墊 經常需要站起來走動,一款舒服的坐墊,非常有必要。另外,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