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英雄聯盟新手教程

2023-03-06 12:55:03 字數 1217 閱讀 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匹配,因為跟電腦打,是不會有進步,一直做菜鳥。

可以考慮戰爭女神。一技能是aoe,能清兵耗血;二技能是彈射,刷錢神技,耗魔極低;三技能能保命回魔防止被控制;大招加攻速和移速,追殺和對點能力極強。

本身是脆皮,不過出了攻速裝和吸血後甚至能1打3打4。

前期猥瑣,出到嗜血刀(忘名字了,就是殺乙個小兵加攻擊加吸血的)就可以參戰。

出裝:紅爪 嗜血刀 然後撐攻速和爆擊。

2樓:湊熱鬧的小新

打人機 熟悉技能 周免英雄都用 即使不喜歡也要了解技能不是?從簡單人機到普通人機慢慢來。匹配啥的,初期經常會遇到來毆打小朋友的和連簡單電腦都不如的貨,要不就是啥都沒幹就贏了要不然就是一出來就不明不白死了 練不出技術。

等英雄技能基本熟悉了 有幾個用的順手的了 明白這遊戲位置 眼位 出裝什麼的了 再匹配。

3樓:網友

別聽1樓胡扯,新手一上來肯定要打人機練手,用操作簡單的英雄。慢慢就熟練了。

4樓:**破爛哥

當然先和電腦玩啊先熟悉英雄在玩會你愛玩的英雄,再去實踐。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帶吧,你在哪個區?

ó¢ðûáªãëðâêöôõã´í棿

ó¢ðûáªãëðâêö½ì³ì

英雄聯盟新手教程

lol新手怎麼玩 5

6樓:江門吉哥

先去玩簡單人機,練練lol常識,在了解一下lol的玩法,在去閃現送塔,等你被噴成狗的時候,你就是大神了。

7樓:網友

剛開始跟著遊戲的教程學,,然後打多幾場簡單的人機,很容易就學會的。

8樓:落溪凝風

先進行新手訓練營,熟悉基本操作。3級之後可以,可以進行匹配遊戲。

9樓:誤到人間走一回

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10樓:金狗

先新手教程學一遍,然後再去實戰訓練營,最好剛開始先用蓋倫,蓋倫血厚攻擊高,很適合新手,然後主頁右上方有新手教程,看一遍,把要學的全記住,然後去打人機入門,到7級左右,慢慢熟悉了,就玩簡單,到10級左右就去玩一般,到12級開始打匹配。

新手玩英雄聯盟,求教。英雄聯盟新手教程

不會的,你e對方英雄,開wq打,就預設打對面英雄了。你不要一直右鍵點對方英雄,沒用的,每個英雄有攻擊間隔,不會你點的快攻擊次數就多。反而你不小心點到旁邊的小兵,你當然就呵呵了。另外,與敵方英雄單挑的時候,注意對方小兵,小兵的攻擊力是很高的,對面可能多3個遠端兵,死的就是你,而他絲血逃生。平a的時候,...

lol新人玩什麼英雄,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

新人適合玩安妮 小法 等以固定技能瞄準的中單英雄為主。adc 大野需要很好補刀 預判和時間控制操作。英雄聯盟新手玩什麼英雄 英雄聯盟新手適合玩的英雄 1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德瑪這個英雄沒啥操作要求,qwer就行,出裝以肉裝為主,回覆能力是相當強,團戰無腦衝就行,沒血站到不動過幾秒就滿血了。2 熔岩...

英雄聯盟新手買什麼英雄好,lol英雄聯盟新手如何選擇英雄

蓋倫。放技能既不耗藍又不費能量,完全就是cd一好就可以亂扔招,技能簡單有效,並且被動的回血技能無論對新手和老手都是神技,頗有dota中魔龍之心的感覺。慎。他是lol中為數很少的幾個能夠實現全螢幕支援的英雄之一。慎的大招護盾加傳送,配合嘲諷,可以瞬間挽救被集火的隊友,那種感覺誰被救過誰知道。而且慎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