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尺82能灌籃麼 我1公尺7怎麼灌籃?

2023-03-06 12:30:02 字數 4247 閱讀 9830

1樓:雨夜航

彈跳好的話,沒有問題。

2樓:冷爵

應該行吧,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1公尺7怎麼灌籃?

一般身高要有多少就可以灌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彈跳。

記得內特羅蘋遜嗎?身高只有公尺(5尺9寸),但是他是2023年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 、2023年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 、2023年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

通常情況下國際籃聯規定籃筐的高度的統一標準是 ,按一般通常量的彈跳能力(垂直50-80cm)來看,公尺是灌籃的低限。

但實際上彈跳能力好的左右應該就能灌籃了。

4樓:天蠍的我愛誰

具體要看彈跳,彈跳稍微好點 至少得1公尺9左右。

1公尺75能灌籃嗎? 怎樣練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情況及訓練而定。

灌籃需要一定的彈跳力。彈跳力從一定意義上說可以用爆發力來解釋,而爆發力就是肌肉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彈跳力和肌肉力量及速度的大小有關係,因此,當速度不變時增加肌肉的力量可以提高彈力;當力量不變時,提高肌肉的收縮速度,同樣可以增加彈跳。

訓練彈跳力:

第一項:半蹲跳。

半蹲跳①開始時,半蹲至1/4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

②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cm到25cm。(若你覺得容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cm-30cm)。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著地時,完成一次。接下來,只需重複以上步驟。

第二項:抬腳尖(提踵)

抬腳尖(提踵)

①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

②腳尖抬到最高點。

③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

第三項:台階。

台階①找張椅子來,把乙隻腳放上去,呈90度。

②盡全力跳開,在空中換腳,再放在椅子上。

③重複2,將原起跳的腳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

第四項:縱跳。

縱跳①雙腳放直,與肩同寬,「鎖緊」膝蓋。

②只用小腿跳。彎曲腳腂,膝蓋盡量不彎曲。

③到地時,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這一項很難,可用手幫助起跳。

第五項:腳尖跳。

腳尖跳①將腳尖抬到最高點。

②用腳尖快速起跳,跳時不得超過或。

第六項:蹲跳 (這一項每週練一次)

①站立,懷抱籃球於胸前。

②蹲下(半蹲),看前方,背直,抬起腳尖,大腿需保持90度。

③跳起至8cm-13cm,一定要保持步驟2的姿勢。

④著地,完成一下。

⑤如果要跳15下的話,1-14需跳起8cm-13cm,第15下,需盡全力跳高。

6樓:小花談球

最強街頭扣籃之一:1公尺75的他 360°灌籃太簡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灌籃,但是這個也是需要天賦的,後天的聯絡當然可以增強彈跳,不過那要看從什麼時候開始練,增加的範圍也是有一定的限度的,不可能增加很多,先天的因素也很大。

8樓:網友

天生條件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飲食。然後就是平時的鍛鍊,不單是腿部的。腰 手 背 都是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拉韌帶,練練往返跑加強爆發力。

學會空中的二次彈跳。

如果本身運動天賦好,應該就沒問題了。

10樓:汲思琳

小土豆:內特羅蘋遜也1公尺75 不但會扣籃還奪得nba扣籃冠軍 也不是不能的 但得有身體和彈跳力 練彈跳唄。

11樓:乳酪哥

這要看籃球架的高度了。

一般正規比賽的籃球架,您不能灌籃,nba只有極少的人,比如土豆,才能做到灌籃。如果您太勉強,手碰到籃筐,下來的時候重心不穩,就會和我同學一樣,骨折。

你實在太想灌籃了,那麼您可以去中小學的籃球場試試,那邊的籃球架比較低。

還有個更好的辦法就是玩網遊「街頭籃球」,保證您1個月之內成為灌籃王。

12樓:

中國人的話。 你可以灌籃就是萬里挑一的了。

扣籃倒是可以的。 只要長期堅持不懈的訓練。

有人說內特羅蘋遜。人家是黑人。 人種之間是有區別的。 好嗎 ?

黃種人爆發力比黑人差很多的。 但是想普通的扣個藍不是沒有可能。 只要你有大量的時間。但是想暴扣或者灌籃還是算了吧。

nba很多比你高的控衛都做不到。

13樓:老虎在山之那個

都有人能灌南,在我生活中有乙個1.71也能灌籃的。

14樓:掛漿三明治

告訴你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好好啄麼一下。

15樓:友居房產

西方人可以 中國人很少見 理論上能 但是很難 需要刻苦的鍛鍊。

16樓:網友

有呀,比175矮的都有。

就得看彈跳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還是個子再高點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 但需要天賦和刻苦練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 找個教練好好訓練一下。

20樓:羅漢大豆

當然能 現在nba裡有個前鋒還1公尺60呢。

該怎麼練就怎麼練。

21樓:8飄飄雪

當然能了,小土豆不就可以嗎?

只要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22樓:千千兄弟

能 彈跳力高就行 一跳2公尺 怎麼灌都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練習彈跳的方法有很多,在這就不細說了,你在網上找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你是內特-羅蘋遜,他是扣籃王。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 我現在一公尺八五。

之前一公尺七八的時候我就能扣了。

我給你說下練什麼比較好。

天天跑步;熱身就好!

蹲跳;一組40個 一天5組。

高抬腿;一組40個 一天5組。

抬腳尖;一組20個 一天5組。

1公尺70能灌籃嗎 15

26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70當然能灌籃,nba的斯伯特·韋伯身高1公尺69,奪得過"扣籃王"。

nba最矮的扣籃王--"土豆"韋伯。

2023年的全明星扣籃大賽陣容沒有前兩屆鼎盛,上屆扣籃王、"人類電影精華"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似乎有望再次奪魁,讓人大跌眼鏡的是,同樣來自老鷹隊的小個子安東尼-傑羅姆-韋伯(anthony jerome webb)搶走了所有人的風頭。

韋伯綽號"小土豆",人如其名,身高僅公尺,體重60公斤,他在nba共打了12個賽季,出戰814場常規賽,平均每場得分,投籃命中率。

第一輪預賽,矮小的韋伯便憑藉自己那雙彈簧腿的驚人彈跳力征服了所有觀眾和評委,他力壓群雄以最高分進入半決賽,一起進入半決賽的還有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特倫斯-斯坦斯貝里和傑拉德-威爾金斯。半決賽中韋伯繼續技驚四座,和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同分殺入決賽。

與前兩屆不同,這一屆的決賽僅進行兩輪,結果"小土豆"的驚人表演徹底擊敗了衛冕扣籃王。身高僅公尺的韋伯居然能夠上演反身雙手灌籃,這樣讓人難以想象的表演使他兩釦均拿到滿分,而威爾金斯雖然只被扣了2分,也只能將"扣籃王"的桂冠拱手讓出。

27樓:俺是藍波大人

官方的規定籃板是公尺,你,所以你需要跳一公尺二呢,看你的彈跳肌了,不過如果你年齡較小的話還會長的。最好是多吃一些有營養的物質,增加高度。

28樓:網友

也不知道你臂展多少,如果臂展一般的話,除非有極高的彈跳才能扣籃。籃筐有3公尺05.你需要助跑摸高超過籃筐十幾厘公尺,所以你的助跑彈跳須達到1公尺,1公尺就夠了,並且有很好的腰腹力量才能完成扣籃。

其實扣籃除了看你的彈跳力以外還要看你的心態,主要是你的自信程度。不過1公尺70能扣籃的也有,比如曾經的nba扣籃王韋伯等,不少呢。

29樓:葉姓名良辰

如果彈跳力比較出色是沒問題的,難度很大。

30樓:耗子旺旺

要看你的彈跳了,nba裡好多180以內的,彈跳好,照樣扣籃。

我18歲,男,身高1公尺7,怎麼才能長到1公尺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公尺,...

1公尺7的女生怎麼打扮?1公尺7女生怎麼穿衣服好看

既然你個子高,就建議穿平底鞋。夏天就穿夾角 綁腳踝之類的平底涼鞋 1公尺7的身高,有雙長腿絕對能駕馭各種款式的涼鞋 春秋就建議穿單鞋,現在有很多漂亮的平底單鞋豆豆鞋 蝴蝶節元素之類的,都是很舒適的。冬天就穿靴子咯!身高高的女生可以穿到膝蓋左右的平底軍靴款式的靴子,雖然很簡約但是很能顯身材。ugg雪地...

我現在15歲1公尺7,助跑能摸到籃筐,我還想練彈跳

1 170摸籃筐,很不錯了。你才15歲嘛,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練彈跳主要方法不外乎兩種 一是每天堅持摸高練習,二是負重跑。2 對於乙個投手來講,手臂力量很重要,nba很多擅長投籃的球員手臂都很粗壯。增強手臂力量可以多做啞鈴練習,每天20組,乙個月見效 你想成跳高運動員 還是有此傾向 彈跳的話,就是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