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份的河南省招警考試地點在哪?

2023-03-06 12:15:03 字數 1288 閱讀 9078

1樓:歌唱的心

我家是鶴壁的,報的鶴壁的。在**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可以列印准考證了,看你准考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的是洛陽,在**考試?

2023年河南招警考試報名條件

4樓:非主流_流淚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熱愛公安工作,志願獻身公安事業;

5、2023年1月14日至2023年1月14日期間出生;

6、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7、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8、具備擬錄用職位所需要的其他資格條件。

2023年河南招警考試時間報名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已久的河南招警考試公告和大綱已經釋出,今年招警考試的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8:00至1月18日17:00;考試時間為2023年3月5日至6日,其中3月5日上午測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下午測試申論,3月6日上午測試公安基礎知識。

為方便廣大考生備戰此次招警考試,中政行測政策研究組專家對行測大綱進行了全面解讀。

本次行測的大綱完全沿用2023年河南省省考的考試大綱,行測五大模組: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等內容測試要點的表述與省考完全一致。由此可以得知:

此次招警考試試題的難度相對於往年而言會有所提公升,更加接近於省考,試卷總體難度加大。

對此,中政行測試題研究組結合河南省歷年省考以及招警考試、政法幹警等相關考試,為考生制定了2023年河南省招警考試備考「三步」計畫。在進行備考時,應注意上一次河南省招警考試是在2023年舉行的,歷年真題較少,建議借鑑河南省省考的標準進行複習備考。

6樓:片腳張

已經出來了 河南人事考試網。

7樓:dear瞎客

一月十四號開始網上報名。我今天看到公告的。

8樓:**_天下

已經出來了,我的部落格裡面也有。

呵呵為了增加部落格流量所以我也發了。

9樓:a章婷婷

登陸河南人事考試網可以看到招警公告,頭兩條就是。報名時間1月14日8:00至1月18日17:00。裡面附有職位表。明天就開始報名了,趕緊去看看。

求領結婚證的好日子 2023年3月份

吉祥溫馨提示 您的生肖 年類別 癸亥 甲子男1984 甲子 年2月14日,女1983 癸亥 年11月23日 以上均為陽曆日期 3月為您二位領結婚證的吉月 極好,無不利您的衝日!2011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領結婚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可任選 2011年3月04日 農曆正月30日 星期五 壬子 沖鼠...

河南省考16年在職的禁考嗎 我是外省河南藉公務員,己過最低服

2015年河南公務來 員考試公 源告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具有中華人民共 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35周歲 5.具有大學專科以上文化程度和招考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7.具備擬錄用職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我報考事業單位,...

求2023年7月份領結婚證的黃道吉日

男,1983 癸亥 豬 年7月26日 農曆 女,1990 庚午 馬 年6月29日 農曆 7 乙未 月為您二位結婚領證的 大利月 下列沒有不利您新娘 庚午 馬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1年7 乙未 大 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 供您參考 2011年07月04日 農曆06月 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