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現在招聘市場工作多人少的?

2023-03-06 11:50:03 字數 1502 閱讀 8194

1樓:獨狼也有

這只是一種假象,找不到工作的人大有人在,而招聘市場上所招聘的工作沒有人應聘的原因,只是因為要求高待遇低,和人多人少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銷售,天津國展招聘會只收門票。

3樓:重頭再來

因為每個人都想要找我自己對口的工作,但是市場招聘上的工作都不太符合要求。

4樓:曹姐**答疑說法

可能是不太對口吧,比如說有些企業在某些高校裡面設定的招聘崗位就特別多,但是很少有人來應聘。

5樓:八卦星人小林

很多任務作依舊缺人,只是因為那些工作待遇好薪資高,所以想去的人特別多。

6樓:徐若露

其實現在遊戲而覺得工作少人多那種情況應該只是稍微低一些的工作比較高階的工作還是缺少人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招聘市場工作多人少是很正常的,因為畢竟工作還是有需求,但是不是那麼多人都會對崗上班。

8樓:瑰昳甜

現在招聘市場工作多人少的原因是大家對於這些工作的渴望不高,不著急去找工作,持觀望的態度。

9樓:秒灰度

可能大多數人還是比較有戒備吧,而且招聘市場的工作可能不太靠譜。

10樓:笑菇手小

人力成本越來越高了,而且受過教育的人相對於整個中國來說還是很少的,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11樓:豆霽像交芽歡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發達,招聘市場也越來越有競爭壓力,你會遇到很多的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招聘市場工作多,但是人特別少,其實我覺得可能是現在對我的工作會比較少,或者是優質的人都被已經挑走了。

13樓:達

現在很多招聘的公司要求已經降低了很多了工資也是很通情達理的但是就是沒有很多人前來招聘。

1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現在招聘市場工作的日文,其實是不太相信他們這種市場的。

招聘量大於求職量的行業那麼多,為啥還有人說工作難找?

1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招聘量多的職業一般是體力勞動。剛畢業的大學生不願進行與他職業無關並且薪資不高的體力勞動。所以工作難找。

16樓:金融曉曉老師

因為專業和能力不對應,人們都想要找環境舒適,薪資待遇好的工作。而招人的崗位一般工作壓力較大,而且薪資待遇不是很高。

17樓:你真的很好嗎

是因為找到乙份屬於自己的工作和自己非常喜歡的工作,還有就是對口的工作,會非常的難,所以才會導致出現這樣子的現象。

18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因為這些人他們對於工作特別的挑剔。雖然有許多崗位,但是他們都選擇放棄。

你是怎樣看待現在的中藥市場的?

人人都追求,物以稀為貴的藥材,最後藥材絕跡了,效果好不好不知道,錢花了,病沒好,甚至人都死了,真不知該怪誰。中醫是廉價的,實惠的,成本為零,中藥是天生地長,順其自然,應四季,順天時,漫山皆是,遍地皆長,只要識得百病不生,三分用藥,七分養身,人人皆想長壽,但天理卻難容,生老病死是每乙個人都必需接受的,...

你是怎樣看待古代神話故事的,你是怎樣看待神話故事的?

古代的神話故事很神奇,聽起來就像是神話裡面的很神奇,也很有趣,像什麼女媧補天,后羿射日,嫦娥奔月聽起來就很有趣。海王有乙個很小的很害羞的女兒,可是現在出現了只怪物!她非常殘暴,愛發脾氣,不可能被別人喜歡。中國古代的神話很神奇,這些都是充滿了古人對神仙生活的美好嚮往,還有自己對神仙的尊敬。對於古代的神...

大家現在對自己的工作怎麼看待,你怎樣看待你自己的工作

請記住,不論這是你從事工作踏入社會的第幾份職業 你不會一直從事乙份的 它也許只是你到另乙份更好,更適合你工作的奠基石,但話雖如此,你也要珍惜目前的工作機會,它對你將來的發展是非常有益的.是你積累工作經驗和人際關係的好機會,為你將來找更好的工作積累籌碼.所以你必須認認真真做好目前工作.多多吸取精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