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黃金聯賽的?

2023-06-03 22:55:03 字數 1066 閱讀 4114

1樓:汐

**聯賽給了他們很好的平台獲得展示和成長,能夠推動許多地區辯論發展。

2樓:沉夜孤星

總覺得越打到後來由於相關利益其他學校的辯論隊隊長評委的裁決不讓人信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賽制設計上,非常具有創新性。**聯賽是大迴圈賽,評委設計採用純戰隊評委,也就是除了場上雙方外,其他所有的參賽隊每一輪出乙個評委,這樣很有效解決了評委問題。

4樓:筱磊

**聯賽因為賽程長場次多,對評委的需求也非常大,評委庫的建立一定程度上實現了資源共享,但這個玩意兒更新有多慢組委會應該比我更清楚吧…

5樓:木乃伊還在

很棒的電子競技的舞台。

6樓:達

聯賽第一年定位的時候,是給各高校小孩子乙個鍛鍊的機會,我就是這樣的小孩。但它會激發大家的鬥志,沒有誰願意看到排位倒數,從而也一定程度保證了比賽的質量。

7樓:c醬粉絲團

感受最明顯的就是真的什麼人都能來打比賽…當然有些學校基礎擺在那,但更多體現出的是對比賽的不認真,**聯賽一年15場迴圈賽確實保證了參賽機會,但對相當多隊伍而言又太多了,有時候只好生拉硬拽湊人上場或者拉新生湊數,這樣比賽質量當然無法保證,也會影響到認真準備的隊伍的積極性,而這一點長期來看是傷害很大的。

8樓:阿舞子

我認為**聯賽的比賽質量和效果較之於初始階段有所下降,並且尚無觸底**的跡象。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從目前的趨勢看,**聯賽做大是必然的,未來的發展也是必然的。只要遠局不斷炊,**聯賽早晚會成為真正的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全國大賽。

10樓:猴18545咐盒

我必須承認**聯賽的貢獻和作用,在北京這樣乙個高校聚集的地區,能夠提供乙個長期的比賽平台,對於各校來說無疑是件大好事,更何況打好了還有錢拿。

11樓:尹朶月

這個比賽給很多沒什麼比賽機會的學校和辯手提供了大量的鍛鍊,這方面絕對是大好事。

你是怎樣看待古代神話故事的,你是怎樣看待神話故事的?

古代的神話故事很神奇,聽起來就像是神話裡面的很神奇,也很有趣,像什麼女媧補天,后羿射日,嫦娥奔月聽起來就很有趣。海王有乙個很小的很害羞的女兒,可是現在出現了只怪物!她非常殘暴,愛發脾氣,不可能被別人喜歡。中國古代的神話很神奇,這些都是充滿了古人對神仙生活的美好嚮往,還有自己對神仙的尊敬。對於古代的神...

你是怎樣看待女足的

查雁戎 體育賽拼到底輸贏就不顯那麼重要了,謝謝姑娘們的球技和不屈的拼博的精神,她們己很人優秀難得了!有想法,是否讓女足隊員到男足做指導員呢?男足不是輸贏的事而是少了一種拼博精神和羞恥感,也可能是兜裡錢太多想法太多了。 叫功怡小 好樣的!雖敗猶榮,姑娘們盡力了,辛苦了! 冬天夜不錯 和世界差距很大,選...

你怎樣看待轉殖技術,你是怎樣看待轉殖技術

有利有弊。利是會加快一些藥物 遺傳病 器官移植的研究 弊,主要還是道德倫理問題,也就是關於轉殖人類的問題。你是怎樣看待轉殖技術 就技術本身講,肯定是一種進步。代表著人類在生物學的理論和技術領域上了乙個新台階。但是受人類對基因的認識還普遍比較膚淺的影響,現階段使用轉殖技術則顯得盲目草率和缺乏道德,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