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s詩裴絲防脫洗髮水好用麼?用過的來說說!

2023-03-06 11:50:02 字數 1574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快1個月了,當時看中它的成分買的,卡詩同款的亞美尼斯分子,含有的生物肽也是雅詩蘭黛小棕瓶同款,配方表上一大半以上都是天然植物成分,真的很用心。洗髮水用著很清爽,每次洗頭泡泡都很豐富,按摩五六分鐘再沖洗,頭髮感覺綿軟順滑,吹乾之後又很蓬鬆,洗著真的很舒服~用到現在,長沒長新頭髮沒有很大感覺,但是掉頭髮真的少了很多,梳頭也不怎麼掉頭髮了,好用!

有沒有誰用過spes詩裴絲防脫洗髮水,效果怎麼樣?

2樓:愛笑的亮晶晶的

不含矽油,用起來比較清爽,搭配護髮素,洗後頭髮特別柔順。現在用了大概3個月,每次洗完掉發明顯減少,而且很蓬鬆清爽,視覺上看起來顯得頭髮多好多。

spes詩裴絲的洗髮水好用嗎?有矽油嗎?

請問有人知道spes詩裴絲這個牌子嗎?看到有博主推薦它們家的洗髮水,有用過的嗎?求真實分享。? 20

3樓:依然愛你

spes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效果可以,但不是太好,我乙個朋友用過。不過每個品牌的東西不是說適用於所有人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吸收不一樣,當然用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你可以小量買試試。

4樓:焉雋妍

買過,味道挺好聞的。

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頭髮也蓬鬆很多,梳頭髮的時候,頭髮沒那麼容易斷了,還是挺不錯的一款洗髮水。

5樓:毋翠嵐

很不錯啊,我用了一段時間詩裴絲,真不怎麼掉頭髮了,前額兩邊還長出了一點點小毛髮,挺不錯的一款洗髮水,可以試一下!

6樓:丹宕

我用過,蠻好用的,真的有防脫作用,我用完一整套發現之前梳頭髮洗頭髮一掉一大把的情況緩解了不少,髮際線處居然有細細的小絨毛長出來。而且洗完頭皮感覺非常舒服,吹乾之後頭髮特別輕盈,很有空氣感,真的有被高階精華呵護到的感覺。他們家這個洗髮水沒有矽油,大部分成分都是天然植萃,用起來還是很柔和滴~

哪個牌子的洗髮水防脫髮效果好?spes詩裴絲洗髮水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用了3個月左右,兩邊的髮際線也開始長碎髮了,準備回購~哈哈!前段時間可能是工作壓力大的原因,我掉頭髮有點嚇人,用過不少防脫洗髮水,平價的效果不好,效果好的吧,**又貴死人。後面在表姐的安利下買了詩裴絲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味道超好聞,**很實惠,關鍵真的有防脫效果~準備一直用下去,期待自己一頭茂密的長髮~哈哈。

請問有人用過spes詩裴絲這個牌子的洗髮護髮產品嗎?最近掉發嚴重,想換這個牌子試試。

求一款防脫效果好的洗髮水!spes詩裴絲洗髮水怎麼樣

8樓:機棟茵

生完孩子後,掉頭髮就好嚴重,之前一直用卡詩,效果還不錯,就是覺得貴了些,長期用耗不起呀。後面經朋友介紹,就換成了spes詩裴絲洗髮水,反正防脫的成分都是亞美尼斯,然後就是大部分成分是天然植物的,生完孩子對天然植物的成分比較有好感,覺得用起來更安心。 ~洗後蓬鬆感很明顯,掉發減少了很多。

我用了3個來月,有點小驚喜的是最近發現髮際線那邊上都開始在長碎髮。

去油防脫的洗髮水哪種好點,去油防脫的洗髮水哪種好點拜託各位大神

霸王 跟 章光101 的比較好 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 5.一般平均乙個月會長2cm 3cm 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 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

珍妮詩洗髮水含鹼高嗎,珍妮詩洗髮水好用?

用弱酸洗髮水才是最好的選擇。你可以買個測試酸鹼度的條測試一下你的洗髮水。珍妮詩洗髮水好用?總體來說還算不錯,不同髮質的人有適合各自適合的洗髮水。同時洗髮水還是建議換著用用,多試試,不要盯著一種洗髮水一直用。找到適合自己的幾種就好。珍妮詩是乙個洗護髮品牌,始創於1999年,產品專為東方人髮質設計,專注...

防脫髮用什麼洗髮水有用嗎,用什麼洗髮水防脫髮

我用的洗髮水都是國產的,中藥性質,給推薦一下我用過的比較好用的防脫鞏固髮根的洗髮水。發現脫髮嚴重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物理防止脫髮,剪頭髮,然後就是換梳子,可以按摩頭皮的那種,不會因為拉扯引起掉發,再搭配洗髮水,大概一兩個月就會看到效果。用過的第一款洗髮水是太陽神的,59rmb入手。開啟的時候會聞到一股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