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使用蠻族之王打鑽石分段怎麼樣?

2023-03-06 11:50:03 字數 935 閱讀 8692

1樓:小鄧愛學習

我覺得蠻王打鑽石分段不好打,因為這個分段的人意識都比較高,你很難發育起來。

2樓:文武漲漲漲

上過幾次1區和峽谷大師的蠻王想說 線上只怕**煩石頭 最愛solo潘僧 傑斯 冰女 吸血鬼 刀妹等等 基本來說蠻子線上沒天敵 就看怎麼玩了。雖然怕**但是5級前能壓制甚至單殺 最煩石頭 但是可以清完線刷野或支援。 然後就是想說想用蠻子打鑽石局 就帶閃現 我一般點燃閃現加點是eqqwqreeeewwwwqqrr 我認為蠻王e是蠻子最強技能 q6級前3點足夠消耗 7級開始蠻王不差那幾點攻擊 但是e可攻可退可清線 .

綠叉(電刀)無盡後補cd裝(青龍刀 三項) 你會發現a兩三下e就能重新整理 團戰時e到人堆 a兩下重置e幾次追c位 然後閃現流著跟閃 . 我打一般局的神裝是:綠叉 攻速鞋 無盡 三項 破敗 青龍刀 看情況換水銀鞋或水銀彎刀。

天賦主精密把第三排的抗性點出來。

3樓:遊戲家一夫

前期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走位,不要太壓制兵線,不要被對方打野抓到,可以多消耗對方,注意自己補兵,不要落後經濟。有大以後就可以壓制對面,利用好自己的五秒大,輕鬆打蹦對方。

4樓:阿

現在用蠻王玩排位遊戲體驗極差,被版本拋棄的英雄,取消符文之後蠻王算是廢了。

5樓:暗夜成名曲

不好打,對面要是半肉半輸出英雄直接跪,反甲教做人。

6樓:蛋蛋兒帶師兄

和隊友溝通好。別到了15有人磨磨唧唧不點。

7樓:網友

度過前期就穩了,不要打團,單帶。

8樓:z不得貪勝

這英雄早晚得重做,他的機制在這個版本太難玩。

9樓:狠狠地衝

這把分給你15我點了

lol蠻族之王和盲僧哪好,lol蠻族之王和盲僧哪乙個好

當然是瞎子了,高階局非ban即選。記住,瞎子永遠是野區的霸主。而蠻子,他也就是在低端局還可以,高階局可以說隨便找誰都能壓他,蠻子只要起不來就只能打醬油了。就算起來了只要對面有乙個硬控,像塞恩 龍龜什麼的他就笑了。所以還是瞎子好。手打求採納。看你玩高階局還是低端局 打野的話,會玩瞎子的用w和q可以快速...

LOL蠻族之王怎樣初裝

我第乙個英雄就是蠻王,玩了400多把,這英雄的被動是暴擊,大招是無敵,所以他堆暴擊很容易,電刃第一件,就有白分之50多的暴擊,不算符文,和天賦,相當於加了50多的攻擊力,符文推薦爆傷,這樣出了無盡3倍傷害,1000已上傷害不是問題,飲血高階局就不建議了,忍者足具,沒必要出,後期可以車個春哥甲,無盡和...

英雄聯盟寒冰射手和蠻族之王SOLO求解了

solo規則 只在一條線 三塔兩頭 不許刷野怪刷buff 你問他知道什麼是solo嗎?我他麼想說 蠻子打寒冰 三刀的事情,這本來就對你不公平,這種人使勁噴 你們這是想拆散人家啊?背景故事蠻子和寒冰是夫妻啊,不要棒打鴛鴦了,啊哈哈 solo一般都是用同樣型別的或者同樣的英雄在同一條線路,相互對抗,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