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賽季的誰將首次入選全明星?

2023-03-06 11:20:03 字數 728 閱讀 4576

1樓:楊小白

沒有傷病胖虎 丟掉保溫杯的維金斯。

nba全明星賽選人順序**是什麼樣的?

2樓:丫梨說

nba全明星賽昨天的選人已經結束了,但是由於沒有直播,所以詹姆斯和庫里他倆選人順序一直是乙個謎。讓他倆說出來,他倆也不說,只有詹姆斯表示他會在以後某個時間段說出來。而今天著名nba記者馬庫斯-湯普森通過蒐集各種資訊,透露了全明星首發陣容的選人順序。

據湯普森透露,詹姆斯隊首發陣容的選人順序依次是:凱文-杜蘭特、安東尼-戴維斯、凱里-歐文和德馬庫斯-考辛斯;庫里隊首發陣容的選人順序依次是:字母哥、詹姆斯-哈登、德瑪爾-德羅贊和喬爾-恩比德。

這樣的乙個名單順序就不難理解,歐文為什麼會被詹姆斯選擇了!在剩下的歐文、考辛斯、德羅贊和恩比德裡面只有歐文是控衛,他也只有選擇歐文了, 這也很好選擇的。

人們都認為庫里的第一順位是哈登,但是讓人感到意外的是庫里的第一位竟然是字母哥!而詹姆斯隨後選擇居然也不說哈登,隨後庫里才把哈登選上。都看不上哈登?

哈登可是本賽季mvp的大熱門啊!在最新的mvp排行榜上,哈登也是排名了第一。從保羅沒有入選全明星,到庫里第二輪才選上哈登,火箭隊是不是被整個聯盟針對了!

據悉,庫里第乙個選擇的替補球員是他在勇士隊的後場搭檔克雷-湯普森,而詹姆斯隨後選擇了雷霆隊的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而庫里也表示他這麼選人的原因,那就是他確信,德安東尼會是他們的主教練,他要為教練選擇乙個合適的陣容來參加比賽!

勇士新援拉塞爾,他下賽季還能入選全明星嗎?

有傳言稱,李寧有望簽下勇士後衛丹格洛拉塞爾。雙方的談判過程非常漫長。在訓練場上,拉塞爾多次被拍到穿著不同品牌的鞋子,顯然他對代言非常謹慎。後來宣布拒絕與nba合作,合同的簽訂也就沒了。據記者報道,勇士後衛丹格洛 拉塞爾已經與韋德品牌的李寧道達成商業合同這樣的操作,可以說是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的神操作。開...

賽季想問一下聖教軍什麼裝備好,11賽季的新聖教軍問下什麼套裝刷材料快

聖教軍的核心是阿克漢套裝,有漢子套和沒有漢子套的聖教軍完全是兩回事。沒成型之前聖怒不夠cd太長導致輸出嚴重不足,要圍繞一些大量減cd或規避聖怒消耗的專屬裝備來玩。比較的是美國隊長流,核心是 用矛隼之爪,特效移除祝福之盾的聖怒消耗,有條件的話用傑伏坎盾,可以增加祝福之盾的彈射次數,盾隨便扔,不再需要主...

excel從上而下顯示某列首次出現的單元格值

如果這一列的資料在a列a1開始,使用公式 index a a,min if a a row a a 9 9 按ctrl shift enter鍵.這就是a列從上到下出現的第乙個數值。可以做到,比如對a列資料計算,可用公式 countif a1 a 1000,a1 向下複製公式後,計算結果為1的行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