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下賽季轉會成功概率最大的曼聯主力陣容,你有什麼看法

2022-11-10 13:50:02 字數 971 閱讀 2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澤馬引進的困難較大,他個愣頭青,總是想在皇馬證明自己,藉此能提高身價,為未來考慮。況且穆帥已經確定加盟皇馬,菸槍可能會走人,本澤馬留下的機會就更大了。

至於席爾瓦,可能性較高,也是因為穆帥的原因,導致皇馬對於席爾瓦的追求減緩。

後防線不會有太大變動,新近引援的中後衛可以作為傷病不斷的費迪南德的替補,加里也是拉斐爾的替補。

門將可能會引進法國的年輕國門。或者是布馮,當然最好了。

中場,兩位新的魔翼已經沒問題,還有二老來做替補。

現在缺的是創造性的中場,可能會引進莫德里奇。

後腰弗萊徹還不錯。

前鋒貝巴已經留隊,所以變動希望不大。

所以,在我看來,下賽季的主力整容是這樣。

魯尼 貝巴

納尼 席爾瓦 華倫西亞莫德里奇

埃弗拉 維迪奇 費迪南德 拉斐爾老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澤馬最後來不來還是要看他自己的想法,若他不執迷不信的話,現階段來曼聯發展絕對比皇馬好;席爾瓦來的機會還是很大的,中場應該還會有調整,譬如乙個強力後腰,後防線可能還有變動

3樓:

公尺爾納 皮哪兒都不好說的。本澤馬.... 誰知道了。

不過席爾瓦應該沒問題 還有你的主力陣容裡應該加上 哈格~~ 再者莫得里奇夠嗆的話 那就應該回來喬科爾。不過爵爺買人要是能猜出來... 呵呵,那就不是他的風格了。

4樓:

大衛席爾瓦應該不會來

維迪奇可能會走

魯尼 本澤馬

納尼 安東尼奧.華倫西亞弗萊徹 吉布森

埃夫拉 費迪南德 埃文斯 拉斐爾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一直不看好本澤馬呢

覺得還不如馬切達

本賽季無緣季後賽,勇士下賽季能奪冠?

本賽季無緣季後賽,勇士下賽季能奪冠?這場比賽雙方都打得夠狠,勇士的庫里依然打得很勇敢。他們28投13中得了39分。你看投籃資料可能會覺得效率不高,但是看完整局就知道整局照顧庫里。另乙個需要強調的是普爾。他今天在關鍵時刻的表現足夠強硬。如果不是他,勇士隊可能還沒進加時賽就已經輸了。除了這兩個人,我想不...

下賽季湖人能否奪冠。湖人下賽季會得冠軍嗎?

恩 可以 啊 北京時間9月12日,epsn 的25名評球專家對08 09賽季的nba總冠軍進行了 其中有近半數的專家認為湖人將彌補上賽季總決賽落敗的遺憾,在新賽季稱雄。而火箭則在這份榜單中排名第四。1 洛杉磯湖人 常規賽戰績 55勝27負 湖人得到12名專家的青睞。從科比為冠軍放棄手指手術,到拜納姆...

賽季想問一下聖教軍什麼裝備好,11賽季的新聖教軍問下什麼套裝刷材料快

聖教軍的核心是阿克漢套裝,有漢子套和沒有漢子套的聖教軍完全是兩回事。沒成型之前聖怒不夠cd太長導致輸出嚴重不足,要圍繞一些大量減cd或規避聖怒消耗的專屬裝備來玩。比較的是美國隊長流,核心是 用矛隼之爪,特效移除祝福之盾的聖怒消耗,有條件的話用傑伏坎盾,可以增加祝福之盾的彈射次數,盾隨便扔,不再需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