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不可以說僅僅和自己,這是為什麼?

2023-03-06 11:20:02 字數 4154 閱讀 1726

1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這樣說特別容易得罪別的同事,而且也會給別人留下乙個不好的印象,如果經常這樣說的話,別人也會覺得你非常不好相處。

2樓:阿里個通

主要是因為職場是乙個大集體,而且不要說這些特別片面的話,或者不要說這些特別自私的話。

3樓:愛心的學姐

這是因為在職場當中也是有很多人的,而且這個時候只說了僅僅或者是自己的話,就顯得特別自私。

4樓:王志剛剛剛

就是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且也會導致一些風言風語。

你認為在職場中,會「說」和會「做」哪個更重要?

5樓:不紮褲腰帶

當然是會做更重要。只動嘴不動手,早晚會露餡兒。真正有能力的人都是少說多做的。

6樓:羅文

個人認為會做才重要,在職場中不管是領導還是老闆,都是看著乙個人的能力,這個人能給公司帶來多大的利益,所以我覺得會做更加重要。

7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個人覺得說和做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只說不會做,那麼就表明是在畫大餅,而如果只做不會說,領導也看不到你的付出,你也沒有任何精神的機會。

職場中,不屬於自己的工作,要不要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能做!

實際上,從幫助他人的角度,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倒是可以適當做一做的。注意,必須是「適當」的做,而不能越俎代庖!

在職場中,不能說我認為這句話,這是為什麼?

9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在職場當中當然可以說這句話,只是你在和上級說話的時候少用,如果和平級說話的時候,可以用這句話來表達自己的觀點。

10樓:龍騰騰

因為這是乙個公司真正決策權,是在領導那裡,所以不要用自己的認為來決定這件事情,應該讓老闆來決定,所以你認為有一種替他決定的感覺!

11樓:巨集盛

如果自己經常說,我認為這三個字的話,說明自己根本沒有得到乙個非常有效的結果,這只是自己認為的事情。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這句話非常沒有確定性,對工作的傷害也比較大,而且會影響工作的準確性,所以不能夠說這句話。

13樓:愛心的學姐

這是因為在職場當中也是有很多領導的,他們會特別有主見,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去認為。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如果經常說這樣的話,說明自己根本沒有得到乙個有效的證據證明這個事情的結果。

15樓:量舟沙界

因為我們認為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很多的問題我們認為的不一定就是對的。但是可以提出來,讓大家進行參考。不要用我以為的口氣來斷定問題就是這樣的?我們的感覺有時候往往是錯誤的。

16樓:哦啦哈

在職場中不能說我認為這句話可能是因為我認為這個事比較中性的話,讓人很難判斷。

17樓:鳳偲偲

因為如果我任務籃球代表了你的個人資訊,許多人都會猜測的,因為職場的關係很不穩定。

18樓:管你

你要搞清楚,你為什麼不能說這句話?誰不讓你說這句話,你為什麼就不能說這句話呢?

在職場中,不可以說僅僅和自己,這是為何?

19樓:創作者

因為這樣的說法可能會引起他人的誤會,並且會讓他人產生歧視的心理,所以在職場中,說話也是有技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這個詞說出口會給人一種分析問題很片面的感覺,態度絕對;自己這個詞會讓其他人認為本人有以我為尊的態度。

21樓:巨集盛

如果經常說這樣的話,可能會讓別人覺得自己是乙個特別自私的人,所以最好不要說這幾個字。

在職場中,不能說我認為這句話,你覺得是為什麼嗎?

22樓:獅城劍客

在職場中,如果我們不是在重要崗位上的領導,盡量少說我認為這三個字。那只是你的想法,但是你就這麼乙個小員工,誰在乎你的想法?人家在乎的是事實,是大領導怎麼想,至於小員工怎麼想無所謂。

你應該說事實證明,真實情況是,我們領導指出,等等。

23樓:思語新竹

如果在職場中跟大家說,我認為這句話,是不是會讓人家覺得你有點冠冕堂皇,有點兒拿架子的感覺。有的時候真的是這樣一句話,就可以讓人不愛聽,惹到別人,讓人反感你。所以在說話辦事的時候,應該格外小心。

24樓:網友

在職場中,一般別人沒有問到你,或者怎麼樣。就不要說這句,我認為。有實力了你卻還是「我認為」,那就是你虛心謙卑,讓人覺得大佬還這麼謙虛;沒實力的時候你的「我認為」,別人則會在你背後嚼舌根子:

你看那人真能裝!

25樓:十月份的林大海

因為在職場當中溝通要講究效率,大家都是要拿實際的東西說話的,而不能單單憑藉自己的主觀判斷來決定事物的走向,所以說我認為這種話未免太過絕對了,如果真的像發表自己的看法的話,可以用「我覺得」這種比較柔和的說法。

26樓:o0水寒

因為你作為乙個普通員工,不能擺著乙個領導的架子,比如說我認為這個詞一般都是領導說的,很少有員工說這樣的話,而且有些事情在職場中就是有規定和規律的,不是你認為就是什麼樣子的,這樣也很破壞職場的規矩。

27樓:勤奮的苦海

我覺得這句話沒有錯,我認為是我在職場上工作經常說的話,並沒有不可以說的種說法,因為我認為可以表達出自己的觀念。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會讓別人覺得你特別有主見,覺得什麼樣的事情都覺得是這樣做,你會覺得你不吸取他人的建議,你會讓領導覺得你這個人是獨立專權。非常霸道的乙個人不會把特權交到你手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代表了你自己的觀點,而公司的職場上的事情是比較公開的不能太帶有自己的色彩去評價一件事情,這是個忌諱,所以盡量不要這樣去說,這樣對你自己可能也不是乙個好的影響。

30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說了這樣的話之後,給人感覺就比較自私,然後也會讓別人否定你的工作能力,還有就是會覺得你這個人比較自大,比較自我。

31樓:昝曼珍

那是因為你不能說你的意見,你認為你認為就會大家覺得都要聽你的,就像領導似的,所以說話還是有講究的,在日常中。

32樓:小阿星

因為在職場當中說這樣的話是非常沒有自信的表現,然後這樣的話也沒有什麼說服力,所以在職場當中不要說這句話。

33樓:巨蟹阿斯頓

我覺得是因為這句話具有個人色彩,不夠權威,存在不確定性,不夠嚴謹專業,所以不能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帶上我認為就是主觀的是你自己意見如果有問題就有責任,所以一定要把自己責任減到最低。

在職場中,不能說本來這兩個字,這是為什麼?

35樓:小阿星

因為說這兩個字會顯得非常沒有擔當,然後這兩個字也會顯得自己非常的沒有能力,也說明自己在推卸責任,所以說在職場當中千萬不要說這兩個字。

36樓:happy薛醜醜

因為說這兩個字的話顯得自己非常沒有本事,而且顯得自己特別囉嗦,所以不可以說。

37樓:按時服藥

因為說這兩個字就是在逃避自己的失誤,將你的問題歸根在工作上,也是說明了自己的能力不怎麼樣。

在職場中,不能說本來這兩個字,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38樓:青楓侃

我知道。因為如果經常說這兩個字的話,很可能會讓別人誤會,然後也給人一種推卸責任的感覺。

39樓:聽南風

因為本來兩個字給人的感覺就是理所應當,會讓人對自己產生厭惡感。

40樓:結婚發的

因為這句話的重點在後半句,這樣的說法是沒有意義的。只是在浪費時間。

兩個人互相喜歡著對方,卻不可以說出來,不可以承認,不可以在一

我也是這樣 我們相愛,但是永遠都能在一起,不能說出來,只能通過眼神感受那份深沉的愛,甚至為了抵抗 壓力,他只能疏遠我。只有在他醉酒後我們在一起他才能釋放他的感情,只有在那時他會和我說很多很多話,不用克制他的情緒 既然都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為什麼不說出來?說明對對方還不夠信任,或者是環境 周圍的人的緣故...

能說就可以了麼?那些會不可以說?

你是問為什麼說能說到很多朋友?可能人家口才好,說話有分寸,能把握尺度,運氣也好。我也不明白這個問題。我看不太明白你的問題,寫清楚點好嗎?那些會不可以說?說 覆水難收 講話就像潑水,潑出去的水無法再收回,講過的話也一樣收不回來,所以一句話要出口以前,不能不慎思。講話是一門藝術,即使講好話,也要顧慮不能...

在職場中,你覺得可以和同事交心嗎?

在職場上很多時候都是不能交心的,因為很多時候同事都是對立的關係,儘管現在你們很好的關係,但是如果涉及到利益關係的時候,朋友關係可能都不值得一提,所以涉及到公司領導或者跟工作相關的事情都不要說的太過於明顯,家裡的不好的事情還是不要輕易的跟外人說起,要不你都是成了談論的話題中心了。閒言碎語就會很多,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