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如何建立多層bom表

2023-03-06 11:15:03 字數 1863 閱讀 9323

1樓:創作者

首先強調的是:概念不能混淆,access是小型資料庫,bom表是理論概念,所指物料清單。

bom表的建立依賴於使用者的實際用途,一般使用在進銷存資料管理上。

建立bom要勁最大努力滿足四個條件:

1. 產品描述全面,編碼唯一。

2. 索引和依賴關係簡潔明確。

3. 方便快速查詢。

4. 可擴充套件性強。

簡單舉例,我們建立電腦商品的bom表,必須用的配件,比如主機板、cpu、顯示器、記憶體條這些屬性是每台電腦都會有的,我們就把他叫主要屬性,在切割編碼的時候他就可以用特定的編碼來代替配件,每一種配件就可以有自己的配件編碼。這樣一來我們就建立常規配件編碼表,把常規配件編碼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常規配置表。

除了常規配置,還有特定的配置,比如滑鼠鍵盤,有的就不帶了,又比如手寫板、pci擴充套件微控制器等,那這些擴充套件上去的屬性,就得另外編碼,所以bom編碼就得生成流水碼,流水碼是隨機的,新增屬性可以作為擴充套件新屬性流水編號+主屬性。他就是個完整的編碼。

乙個完整的bom包括: 編碼+主屬性+擴充套件屬性+讀取許可權。

在建立表的過程中用英文縮寫+「_來表示欄位和表名,有利於加速sql語句的查詢速度,多用檢視和(如果是sql server還要多用儲存過程),提高分析資料效率。

在眾多的erp軟體中,bom就分三層解釋產品的特性,用編碼來標識產品,作為庫存依據,從接單到出庫,bom可以一邊編寫,一邊使用。

2樓:皓宇

看到晚了,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層套一層的查詢,而查詢的資料可以是同一張表,每一層的查詢是前一查詢的子資料表。

bom表如何建立

3樓:最愛是生肖

uc相對使用的比較多,而且開啟網頁都經過自動轉碼的麼,耗流量較少,opera系列差不多都是全網頁開啟,就是說看起來和電腦網頁相似,耗流量較多,但是據說opera的伺服器不是中國的,所以有些遮蔽的網頁能夠開啟,不過我使用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網頁都是無法開啟的,所以建議你選擇uc,如果想上那種全網頁的,也可以選擇ucmobile

4樓:蒼天有波

uc瀏覽器,qq瀏覽器,還有chrome瀏覽器都不錯。

sql**,**精簡,bom表要算到多層

5樓:匿名使用者

with tas(

select * from t_bom where djm=1union all

select ,,from t_bom a

inner join t on child,num from twhere not exists(

select parent from t_bom cwhere and + 1

)--先迴圈,再篩選最後一層。

sap 超級bom 可以建立多層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sap提供了將系統中的bom按照層級關係,用圖型方式清楚的顯示出來的功能。

使用事務**(transaction code):cs11在輸入成品的名稱及各個選項中,選中 edit ->view

之後再選中: display欄中的variable list,再執行報表。

之後,在執行後的報表中,選擇goto ->graphicbingo!乙個多層次的bom即時展現在眼前。

建立bom的首要條件有哪些?

7樓:創作者

按照自己設計思路,各有不同。

簡單舉例說我設計的軟體是這麼建立的,bom分階物料關係對照表,對照表按照特性來編排邏輯,邏輯就用sql條件語句來設定選擇次序選擇下階物料。特性是用商品特性拼接的,正規表示式判斷拼接邏輯。

如何在access中建立查詢按鈕

直接進入設計窗體模式,然後插入乙個按鈕,就會提示關聯到乙個查詢的。怎樣在access中建立乙個選擇查詢?在access的查詢物件裡面選擇 新建 設計檢視,選乙個資料來源表,然後把表中需要查詢的字段拖拽到下面的字段欄,在需要選擇項的條件欄寫 請輸入你的選擇條件 即可。access版本是什麼。2007和...

如何建立ACCESS的選擇下拉式選單

按你說的這種情況很簡單吖,其實在一張表裡就可以完成你所說要求了,但是因為你是兩張表分內開所以你先 容做個查詢吧.在通sql語句來查詢 在窗體新增乙個組合框,乙個是你的查詢你 商代號 然後將查詢的結果放在你要的位置上就行了.有什麼不懂地私下可交流,前提多給我點分哦.呵 在表中無法完成,得利用查詢語句。...

用vb在access資料庫中建立檢視(就是建立個查詢

路子沒什麼問題。你一步一步的試驗吧。從 create view query4 as select from ad order details 開始。一條一條的往上加,看看加誰會出錯。你的 沒反應 是什麼意思呢?修改表結構本來就不會有返回值,你只要檢查該查詢是否建立就可以了。如果你要執行該查詢,在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