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喜歡得區別在哪裡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 ?

2023-05-11 14:30:03 字數 1814 閱讀 5269

1樓:褲兜最棒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和愛的區別就在於: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乙個人,你要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乙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 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 愛,沒有休止 喜歡乙個人,特別自然 愛乙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乙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乙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 愛乙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乙個人,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 愛乙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乙個人,總是為他而笑 愛乙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 但,想要邁這一步 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2樓:山精之人裡

面對心愛的人,你會心跳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會害羞;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是的自我。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所以當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你的耳朵;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你的眼睛,愛便會化作一滴淚,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濃濃的喜歡 .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

3樓:暗受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4樓:dd神甲

你可以喜歡很多的人 但是只愛1個人。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裡

5樓:嘻嘻小

喜歡與愛不同,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人的眼睛, 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時,你會一同落淚, 而當喜歡的人哭泣時,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來自於眼睛, 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

但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 愛便會化作一滴淚水, 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蒙蔽。韓寒說過一句話 喜歡乙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乙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 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喜歡是因為你的優點而在一起,愛是即使你都是缺點也會跟你在一起,包容你的...

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和愛有本質區別嗎?

回答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是心動,愛卻是行動。做了,才是真愛!口口聲聲說愛的人,也許是花言巧語.1 喜歡不需要負責任,而愛一定要負責任。愛乙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是一種義務,是扛起乙份愛的責任。將來,要是誰在半路逃跑了,那是要被譴責的,甚至 遺臭萬年 好像 陳世美 一樣,永遠都無法擺脫背叛的罵名...

愛和喜歡代表什麼 有區別麼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啥?

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 但愛卻太沉重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 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歡樂 愛乙個人捏你會經常流淚了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愛乙個人你會覺得很幸福也很痛苦,時時刻刻想著念著他 她 是用心去對待,是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在你心裡應該有個尺度去衡量啊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