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為何把我們甩在身後?

2023-03-06 10:20:03 字數 915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良好的足球文化和氛圍,以及建立在此之上的優良青訓系統,當然還有把這些足球理念引入到日本的工作者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日本足球的迅速進步,兩個感受無奈欣慰,無奈的是我們和人家的差距不是眼下幾年就能追回,欣慰的是日本通過腳踏實地的努力,證明了亞洲人種完全可以在團隊對抗運動中不落下風。

3樓:傑尼一郎

自從64東京開奧運會開始,而我們那個時候在wg。

4樓:琳琅

還是人骨子裡的那股勁,就好像在很多方面,德國甩俄羅斯幾條街一樣。

5樓:地球論壇

我們的神劇吊打日本鬼子!

6樓:新使用者在此

可能是因為日本人普遍身高都比較矮,重心就會變得比較低,這樣踢起球來比較有底氣。而中國人一般都比較高大,重心難免會不好控制,踢起球來也就沒那麼容易了。

7樓:大鮮肉

別自不量力了!還好意思跟日本比! 人家什麼級別你啥級別,少丟人現眼了 ..

8樓:香港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

我們學校足球場有,配套設施完善,標準足球場,但是就是沒人踢球。籃球場爆滿,經常不夠用。誰可以解釋。

9樓:玩家

本來就在人家後面,談不上甩。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性格不同,日本人太認真踏實。足球這種事中國人做不好。

11樓:踢得一踏糊塗

青訓,青訓,我兒子在國內u系列踢球,我們的孩子和讀書的孩子一樣,創造性完全被壓制了,教練員在平時訓練中的大呼小叫,又回來手背好,分果果的時代,近代史200年中國沒有發明一項能讓世界改變的東西了。

為什麼日本足球這麼厲害,為什麼日本足球這麼厲害

我們的惡鄰,本身資源困乏,卻能夠發展成世界上的鋼鐵強國。當年日本製造就是垃圾貨,但是後來卻成為世界知名品牌的聚集地。這不僅僅是足球的問題?問得好!確實值得我們三思啊。日本從45年戰敗,到64年舉辦奧運只用了19年。而我們從49年建國,到08年舉辦奧運用了59年。差距顯而易見,日本人做事情大多遵循客觀...

亞洲足球霸主日本的足球水平到底有多強

很強。日本足球現在的水平早已脫亞入歐,越來越多的日本球員有能力效力歐洲俱樂部,甚至完全有實力立足歐洲豪門。而日本足球龐大的人口基數和完成的培養體系又能源源不斷的提供新鮮血液,這就保證了日本足球會在未來還會變得更強。強的理由 日本足球職業化20年普及率高 這緣於40年來日本足球本身的長足發展。經過職業...

為何男友把這件事告訴他姐姐,為何男友把這件事告訴他姐姐?

告訴他家人 很有可能是讓他們心疼你一下 畢竟你為了他做了 他們都應該覺得虧欠你的 他姐那樣說話有點不地道哦 第1,他姐很噁心,很雞婆 告訴她可能是讓他姐告訴他爸媽吧,這樣讓家人覺得你男朋友虧欠你的,或許以後就會接納你了,我也剛做了 我男朋友是死也不讓告訴他姐。他到底有沒有吃醋?女生說男生每次他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