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梨形身材女生的穿搭有什麼呢?

2023-03-06 09:55:03 字數 2516 閱讀 8524

1樓:影子

對於梨形身材的mm來說,上身較為纖細的身材,一件露腰線的毛呢大衣很重要哦,很好拉長梨形身材上半身的曲線美,加上寬鬆的下擺巧遮豐滿腿部,看起來超級顯瘦!

2樓:嗨天天麻麻

這種身材的女生最好不要穿太修身的衣服,可以選擇長款風衣,裙子,或者胖一點的衛衣,這樣可以修飾一下你的身材。

3樓:塗翠綠

‍‍a字八分闊腿褲,a字型闊腿褲才能修飾梨型身材的腿型,能修飾胯部的同時,又能遮蓋住腿型。建議要選擇8-9分褲款,露出腳踝,這樣讓整個腿部更顯纖細。‍‍

4樓:烽火戲九月

個人覺得適合穿寬鬆版的衣服,千萬不要穿修身的。可以選擇闊腿褲,上衣穿衛衣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煙管褲,寬鬆程度介於直筒褲和鉛筆褲之間,臀腿間的塑形讓臀部緊貼、腿線纖長。這種版型的褲子missr親身跟梨型身材的好友試過,真把胯部和臀部的位置修飾的很好,就算搭上平底鞋都沒有問題。

6樓:編號

對於梨形身材的mm最煩惱就是臀部和大腿的贅肉露出來,只需要一件收腰寬鬆版型的長款大衣,輕鬆能巧遮梨形身材女生的缺點哦,加上極具修身的皮褲,偷偷跟贅肉說拜拜吧,配上墨鏡詮釋時尚達人範兒。

7樓:回憶

對於臀部豐滿的梨形身材女生來說,一條a字型短裙很好拉長下半身的比例,同時巧遮臀部和大腿的贅肉,瞬間讓梨形身材mm顯瘦高挑美,墊肩的棉衣外套,讓人忽視了窄肩部的缺點,穿起來高大上呢。

8樓:普昭

梨形身材胯部比較寬不適合穿闊腿褲,適合a字長裙或者稍寬鬆的直筒長裙或迷迪裙。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那些梨形身材的女生,我覺得穿搭這一塊確實應該要,穿裙子,應該好看很多。

梨型身材的女生怎麼穿才好看,你知道嗎?

10樓:老許願

1.上裝的穿法 我們可以將上裝塞進褲子或者裙子裡面,稍稍往出帶一些顯高效果會更好,臀部實在無法掩蓋,那麼,一件寬鬆的外套,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建議選擇小西裝一類,小西裝一般裁剪不叫寬鬆,而且大多數呈開襟,不繫紐扣。

2.下裝的穿法 裙子的選擇到腳踝,顯得身材會看起來有些不協調,搭配一雙高跟鞋,完美中和,顯得身材更為高挑有氣質。九分褲的選擇也是能夠顯身材高挑的,九分褲不僅能遮。

11樓:灰灰慧闖天涯

梨形身材的女孩可以穿一條高腰的裙子,搭配乙個比較短的上衣。這樣的話拉長了身材比例,又會特別的好看。在冬天可以再穿上乙個大衣,也會非常的不錯。

12樓:自己滴定

梨形身材的女生肯定是要穿一條闊腿褲,再加上乙個比較短的緊身上衣,可能會比較好看一些。這樣也會顯得更加的有氣質。

13樓:巨集盛

可以穿一些寬鬆的連衣裙,也可以穿一些非常好看的闊腿牛仔褲,上面可以搭配乙個白色的半袖,就會變得特別好看,也可以遮住缺點。

14樓:技術小輝

知道。因為梨形身材的女生穿連衣裙搭配皮鞋很時尚,而且看起來非常好看。

15樓:璩幼禕

身材是梨型的,女孩子的話,穿衣服肯定是比較好看的,因為離型的女孩子穿衣服啦,或者就是做其他事情都是比較好的,畢竟這個人本身來說身材還是比較好看的。

16樓:我家有個小胖子

梨形身材一般指的是上半身比較瘦,下半身比較胖。針對這樣的身材,我們可以避免自己的缺點,放大自己的優點,多穿長裙,或者a字裙。

17樓:姑蘇老師

梨型身材的女生其實還是非常好搭配衣服的,可以經常穿裙子收腰部分,然後胯部是放開寬鬆的這種。

18樓:紫玉珊瑚家

梨形身材不要穿過於緊身的衣服,腰部盡量寬鬆,這樣能夠這樣腰部的贅肉。

梨形身材怎麼穿衣才好看 盤點對梨形女生友好的穿搭

梨形身材的女生,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的話盡量緊一些,然後下身的話就要寬鬆一點,比如a字裙。這樣更能凸顯出身上的優點。

20樓:叄么肆鋒

上面就可以穿乙個寬鬆一點的毛衣,最好是能夠去撞色的那種下面就可以穿乙個黑色的寬鬆的裙子,這樣的話就能夠很好的遮住身材的缺點,還能夠顯得你比較自然。

21樓:叫我鬍子叔叔

中長款外套能夠有效幫助梨形身材的姑娘揚長避短。因為長度往往蓋住臀部和大腿根部,將衣袖上捲留下纖細手臂,並搭配之前所建議的細百褶半身裙,全身上下看起來妥妥的瘦。

梨形身材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款式的褲子?

寬鬆的褲子。因為寬鬆的褲子可以掩蓋梨形身材的缺陷,讓身材看起來更自然。適合穿一些闊腿褲,這種型別的褲子可以很好的遮肉,可以讓腿粗的女生看起來腿細一點。適合穿直筒款式的褲子,闊腿褲,因為這兩種褲子能夠完美的遮蓋身材上的缺點。我覺得適合穿寬鬆的衣服,或者是裙子,這樣的話能夠更好的修飾身材,也能讓身材看起...

身材矮小的男生怎麼穿搭,身材矮小的女生,該如何穿搭才會顯得不像初中生?

首先,要遵從上短下長的原則。個子本身比較嬌小,在穿衣的時候就要拉長下半身的線條,誰也不想自己上下身是1 1的身材比例。可以適當提高自己的腰線,比如說穿高腰的褲子,或者是綁皮帶,用皮帶來構造出乙個高腰線。女生有些連衣裙是高腰設計的,這類衣服就非常不錯。第二,顏色不要太花哨,避免給人一截一截的感覺。小個...

微胖的女生穿什麼好看 六種適合微胖女生的搭配

一 如果是腰部肉肉多的胖人適合穿從下面的這種連衣裙 不顯腰上的肉 也才有衣型,因為腰帶可以起到遮掩的作用,看起來更有線條。二 胖人合適穿簡單的裙子,不要過於複雜的。最好就是一步裙了,稍微長點,在膝蓋以上的,最好接近小腿最粗的部位 掩蓋小腿的胖 如果裙子長度到大腿,選擇緊身的黑色打底中褲,長度接近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