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黃燈亮起時你會停車還是通過?

2023-03-06 09:55:02 字數 1781 閱讀 7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有時停,有時不要停,看心情。

2樓:冠弘濟

不管有沒有急事,反正我是不會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的情況下,應該選擇通過!已無法停在停車線內,千萬不能急剎車!很容易發生追尾事故!

4樓:客內且

我在黃燈亮起時如果沒有急事我會選擇停下,但如果有緊急情況我會看好兩邊直接通過。

5樓:抽轉組

停車吧,停車安全啊,我們這裡好像規定的是你闖黃燈了也要處罰,多等等沒壞處。

6樓:小知94965歉翰

黃燈亮起時會減速停車,因為還是比較注意安全的,不敢橫衝直撞,最好的就是停車,等綠燈再開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黃燈亮起的時候,首先會觀察路兩邊的狀況是怎麼樣的才會選擇是繼續的停車還是通過。

8樓:失憶草

停車,因為黃燈的時候會有比較著急的人就過了馬路,要給他們讓路,車讓人,自己沒沒有那麼著急,也不差兩三分鐘。

9樓:辰星

一般會停車了,除非有很急的事情,不然也不會差這麼幾分鐘啦,但是為了大家安全最好還是停車等待哦。

10樓:你不懂

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我會選擇停車等待紅燈,因為如果莽撞闖黃燈的話容易出交通事故,有一些自行車電動車有時候會不講交通規則隨便亂開。

11樓:學大你享

黃燈亮會停車,因為知道要過不去了,所以不如早早停下在第乙個等綠燈亮時在通過。

12樓:知07700剖趕

停車,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請你等一等,這句話不是就告訴大家黃燈大家就應該停下來了,而不是繼續往前。

13樓:影子

在黃州亮起的時候,我會先觀察路兩邊的狀況,然後再決定是停車還是繼續的通過。

黃燈閃爍,紅燈亮時,整車已完全過了停車線,但車停下來等待綠燈在通行。這算違規嗎? 35

14樓:

可以的不違規,只要在紅綠燈前停就不違規,新交規規定黃燈亮時車只要過了停車線可以繼續前行,請看好是可以而不是應當或必須,反之沒過停車線的車輛必須停車,而不是可以停車。所以可以停車等綠燈。

15樓:溫故而溫顏

不違規,只要在紅綠燈前停就不算違規,新交規規定黃燈亮時車只要過了停車線可以繼續前行,若是沒有過停車即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六條明確規定,交通訊號燈由紅燈、綠燈、黃燈組成。紅燈表示禁止通行,綠燈表示准許通行,黃燈表示警示。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38條規定: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因為你開車是不曾留意路面指示燈情況,在黃燈閃爍時就應該提前減速停車等待下次綠燈通行!若車身在綠燈閃爍黃燈亮起時,車身已經越過停車線就不該停下來而是直接開過通行,同時要留意其它車**況!!

所以,你現在這種情況已經屬於違規行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違規是指黃色訊號燈亮起時,在路口停止線以內的車子仍然越過停止線繼續前進。 如果黃燈亮時車子已經越過停車線可以繼續行駛。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紅燈亮之前,整車只要全部過了停車線就不算違章。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的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

一 傳奇 王菲 李健 詞 左右 曲 李健 歌詞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

如果女孩子喜歡你,你和她見面時她會接近你還是躲避你

接近和躲避都有可能,還有的,可能還會偷偷看著你 一個女孩子害怕你接近她,但又和你交往,為什麼 是因為你的某個方面很吸引她,比如說你的知識淵博,她可以在你身上學到好多東西。又比如說你這個人很有活力,她喜歡和你在一起,等等好多原因。還不知道如何與異性友好交往 可能還沒有對你瞭解清楚吧,先等等。因為她喜歡...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腦海,是那首歌的歌詞

這是李建的 傳奇 後來王菲演唱成名。傳奇 這首歌原唱是李健,王菲翻唱後被大家知曉。有首歌詞是想你的時候你在天邊,想你的時候你在.腦海.是什麼歌曲 這是王菲的 傳奇 裡面的歌詞 全歌詞 王菲 傳奇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想你時你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