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什麼職業前期後期都厲害?我技術不好。無錢

2023-03-06 09:50:05 字數 1199 閱讀 2981

1樓:宣起

手殘又貧民的話推薦氣功 念氣罩可以作為核心技能 既有防禦又有輸出 就算單刷也不成問題 魔道也可以 任務首飾和任務稱號就足以讓魔道滿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男柔道。也不是太砸錢。看你自己啦,所有職業的厲害都只是相對的,不會有最厲害的,每種職業之間都是相剋的。

3樓:0破孩

如果你的電腦和網速支援的話。推薦召喚。

轉職前 星星彈 轉職後 第一那幾個圖不太好刷 但是之後一路碾壓。

其他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dnf有什麼冷門卻很強力的職業?

4樓:讖述社會

召喚。女召喚可以說是幻神級別的存在,一身普通裝備可以打出高傷害。

5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藍拳,玩藍拳的人真的是很少,但實際上打團本非常好用。

6樓:小胖子

為什麼不玩乙個強有力的審判呢

DNF什麼職業前後期都NB

62魔神練不動了 但最好還是先打滿了再說 前功盡棄不好 魔神終究還是王道 拿上65粉或ss打69的深淵還是可以的 其他的拿上都未必能刷的了 大叔 最便宜 但刷深淵就很難 而狂戰就是刷圖好 血多 一回1w多 男法都未必比你回得多 男法而且血少皮薄根本就不行 男女氣功,男街霸,魔道,冰結師,爆破元素,法...

DNF什么職業厲害,DNF什麼職業厲害

如果lz是新手的話 勸你不要用藍拳用驅魔,因為藍拳是要很強的操縱能力的,要眼疾手快,否則穿輕甲的藍拳很容易死的 而驅魔師挺適合新手的,不論是從力量還是防禦來看都比藍拳強,雖然沒有他的速度 絕對原創,謝絕盜版 如有雷同,不勝榮幸!個人看,目前新出的 男格鬥家 轉氣功師 很nb 但是裝備比較搶手,貴點!...

影之刃後期哪個職業厲害,影之刃什麼職業後期厲害

玩影之刃的朋友很有必要去註冊個白金賬號 因為到20級可以領獎勵的 送大量獎勵的影之刃白金賬號註冊頁面 985。so dnh4 在此頁面註冊就送獎勵 如下 獎勵 1200元寶,50萬遊戲幣 藍色四星心法無限生長 1 和禮包碼不衝突 能領都可以領 玩影之刃的朋友很有必要去註冊個白金賬號 因為到20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