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短適合穿短褲嗎,腿短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2021-10-21 14:27:08 字數 3290 閱讀 1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以下是具體的搭配建議:

桃心圖案裝飾的牛仔短褲,很俏皮可愛,搭配西瓜裝飾的小背心,如此涼爽大方的造型,充滿了青春活力感,混搭白色短襪和厚底涼鞋,復古風格,時髦好看。

淺粉色寬鬆高腰短褲,蝴蝶結腰帶裝飾,可愛甜美,穿在身上清新迷人,搭配最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將上衣紮進褲腰裡,輕鬆穿出完美身材比例,搭配平底涼鞋穿,一樣可以顯腿長。

豎條紋高腰短褲,經典不敗的條紋元素,穿在身上就是顯瘦,搭配白色長袖襯衫,溫柔清新的風格,簡單有型,輕鬆凸顯完美身材,搭配平底涼鞋,美麗動人。

白色高腰短褲,寬鬆裁剪,就跟小短裙一樣的設計,還是雙層款式,格外的清新百搭,選擇最清涼的黑色修身背心來搭配,經典不敗的黑白配色永遠不過時,穿上厚底涼鞋,帥氣有型。

橫條紋短袖t恤搭配白色高腰短褲,溫柔大方的裝扮,簡單素雅,盡顯時尚感,穿上平底鞋,搭配單肩包,夏季穿衣搭配就是要極簡時髦。

豎條紋高腰短褲,寬鬆有致的裁剪,百搭好看,經典條紋元素,還很顯瘦呢。搭配黑色寬鬆t恤,如此簡單大方的風格,養眼極了。穿上黑色涼鞋,戴上帽子,簡單吸晴。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只要你腿不是太粗,穿短褲會顯得腿比較修長的。至於不曬黑,穿**可以,就是太熱了。或者出門注意打傘。

其他的沒什麼好方法吧。塗一些東西會使**不舒服的。而且成本太高了。

另外如果腿稍微有些粗或者腿型不太好,建議穿寬鬆些的短褲,開口處微翹的會顯得腿細。

3樓:

13歲,這個時候穿短褲都不會顯醜!

4樓:莫若曦

哎呀,才13歲,有什麼好愁的,都好看啦,腿短沒什麼的,我就腿很短。

短褲是可以顯得腿比較長的,當然你的上衣的選擇也很重要,不要穿過於長的上衣,不然整個效果就還是很短了。

還有呢就是腿曬不黑,其實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現在就不管了,因為腿很難保護不被曬黑的,像一樓說的,穿**,夏天怎麼可能穿**啊,超怪的,好好的穿短褲,不要管這個曬黑的問題,**自然就是好的。

ps:13歲的小孩不要為服裝愁哦~~以後有的是機會啊哈~~

腿短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5樓:牛瑞敏

穿白色短t,牛仔短褲,帆布鞋

籠統說就是:穿亮一點的衣服,上身要短,最後剛到臀部。下身可以是深色長褲,筆筒褲或錐形褲,這樣會讓視覺產生錯覺,感覺身體很修長。

6樓:慧兒_是小吃貨

高腰的褲子或裙子,顯得腿長,還有顏色豐富一點的,要淡淡的淺淺的那種顏色,顯得比較活潑可愛。不要穿長衫+打**那種,會覺得腿格外的短...還有少穿高腰鞋,理由一樣。

(你的同胞在這裡!)

7樓:薔薇薇安

嗯嗯,衣服的話,穿腰線比較高的,下擺很長會造成腰線以下都是腿的感覺。還有鞋子,穿有小跟,而且露腳背比較多,修長一點的,這樣會造成腳背都是腿部的視覺效果。

8樓:兔子穿搭日記

[t型身材]肩寬、腿短個子矮的女生夏季怎麼穿?

女生腿短穿什麼褲子顯腿長?

9樓:市夏出庚

但現實生活中呢,總是會有這樣一些女生,她們個頭不很高,然後有的呢會看上去顯的胖胖的,尤其在腿部,所以她們會非常苦惱穿什麼樣子虧謹棚的褲子才適銷則合自己,穿什麼褲子顯腿長,現在在這裡簡短給廣大腿短mm介紹幾個方法。

1可以選擇小直筒桶褲,上衣可以是小款的,最好收腰,配上高跟鞋.如果想顯腿瘦的話,最好穿深色系的褲褲.搭配起來,整體才能顯瘦.

2可以選擇顯腿長的鉛筆褲,它是腿短的mm最適合的乙個款型,鉛筆褲能最大限度的從視覺上幫你增高。另外呢,在顏色方面,黑色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黑色在視覺上加強了顯高的效果,能完美的修飾身材比例。

3可以選擇哈倫褲,現在呢也比較流行,顏色挑選稍微深色一點的,不要太花的,晌爛緊身的也可以,基本上緊身的衣服一般都比較長,最好能稍微蓋住屁股,也不要太長不然就顯得人矮了。

總之,無論怎樣的穿著,如何的搭配,哪種型別的褲子,都是mm們在對待穿什麼褲子顯腿長這個「尖端」問題上表現出來的睿智和智慧型,看來美麗帶給女生的力量是無窮大的,也希望廣大的mm們可以穿出自己的個性,穿出自己的美麗!

上身長腿短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1、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至於腿長的人,任何型別都合適 .

短腿者,宜選購直筒的牛仔褲,上面不要有橫線,否則會使腿看起來短。而且,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必須是斜口袋。可以利用高跟鞋,使腿部顯得較長。

2、避免穿著蓬起的裙子。應選擇a字裙,或者隨身體動作擺動的裙子,如:褶裙、圓裙。以轉移別人對腿部的注意力。

3、盡可能穿著與裙子同色調的襪子和鞋子。統一的色彩,可以造成修長感。

4、鞋子的高度要能與裙子搭配,注意鞋跟是否穩固。

5 白色本身給人的視覺感受是橫向的,所以腿短的女孩並不適合垂墜感很強的褲子,那樣只會讓自己的雙腿看起來更加短粗。

建議:搭配隨意的針織開衫可以搭配錐形的褲子或短裙來修飾身材的不足,搭配船鞋和坡跟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6 下裝絕對不能拖沓,那會使本來就不長的腿部變更短。百褶短裙或短褲都是不錯的選擇,顏色艷麗一點也沒有關係,只是要注意盡量不要花紋太大,否則會更顯得人身材小巧。

7 腿短的mm推薦靴款

東方人普遍個子都不是很高,再加上身體比例也不是那麼盡如人意,如何用服飾搭配來改善上長下短的窘迫呢?在選擇靴子的時候最好選高跟的,很明顯可以墊高腿部。同時盡量選擇比較緊的靴款,當然要能穿上!

8 腿部較短的人,應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修正長度,最好不要選擇褲裝,且盡量採用高腰設計款式。

11樓:兔子穿搭日記

[t型身材]肩寬、腿短個子矮的女生夏季怎麼穿?

腿短的女生穿什麼裙子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1、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至於腿長的人,任何型別都合適 2、避免穿著蓬起的裙子。

應選擇a字裙,或者隨身體動作擺動的裙子,如:褶裙、圓裙。以轉移別人對腿部的注意力。

3、盡可能穿著與裙子同色調的襪子和鞋子。統一的色彩,可以造成修長感。 4、鞋子的高度要能與裙子搭配,注意鞋跟是否穩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穿短褲或者是短裙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衣裙,到胸部以下就開始是裙部的裙子.夏天很常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 高跟鞋配超短裙

腿短女生穿什麼鞋好看,腿短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腿短穿什麼鞋子好?對於腿短的女孩來說,鞋跟的長度最關鍵,鞋跟必須在7釐公尺以上 以舒適為先 要使腿顯得修長,首先不能讓視線分段,因此接近褲子或襪子顏色的鞋子是最穩妥的選擇,配上及膝裙就更棒了。腿短穿什麼鞋子好?鞋跟跟部以上30釐公尺的鞋子能起到很好的修飾效果,不論是平底鞋,還是高根鞋,都能使身體的感...

腿短的女生,適合穿多長的裙子,顯得腿長

對於個子比較小的女生來說其實在穿裙子的時候,裙子的長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一類女生她們由於個人的身高並不是特別的高,所以說在選擇選擇的時候就有著很多的侷限性。那首先從裙子的角度上來講的話,首先裙子的長度是絕對不可以超過膝蓋的。因為如果說乙個裙子它的長度超過膝蓋的話,那麼從視覺效果上來講,就會很大程度...

上身長腿短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 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至於腿長的人,任何型別都合適 短腿者,宜選購直筒的牛仔褲,上面不要有橫線,否則會使腿看起來短。而且,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必須是斜口袋。可以利用高跟鞋,使腿部顯得較長。2 避免穿著蓬起的裙子。應選擇a字裙,或者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