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貼吧吧主給換了?帖吧吧主怎麼才能換人?

2023-01-25 05:55:02 字數 2048 閱讀 9116

1樓:無悔德妹

貼吧吧主出現了違規行為,比如亂刪帖或者發違規資訊,廣告呀非法資訊這類的你就可以投訴他。

2樓:幽櫻夢雪

你是吧親還是吧主 ?

帖吧吧主怎麼才能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同意貼吧協議並輸入個人資訊,資訊提交之後將由官方管理員審核,官方管理員審核通過之後,即可獲得吧主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吧申請吧主方法: (1)在您想申請吧主的吧點選「申請吧主」鏈結,會出現申請頁面,填寫如下內容:申請理由、真實姓名、身份證、位址、郵編、手機/**、郵箱等,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進行申請。

申請理由請盡量填寫詳細,例如:請說出您比別人更能勝任吧主的理由或您的特長,如果能當上吧主您將對版面進行何種規劃等。 (2)如果吧裡已有吧主,需要在該吧發表申請當吧主的帖子,並得到在任吧主的支援的回覆後,將該帖的鏈結貼上進申請理由,方有可能獲得審批通過。

注意事項 (1) 您的申請提交我們將在3個工作日以內處理,請耐心等候。 (2) 申請吧主一天只能提交一次申請,再次申請該吧吧主或再申請其它吧吧主均不可提交。

申請條件 在搜吧每個qq號最多可以擔任三個吧的吧主,每個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所有符合條件的網友均可提交材料,申請吧主。以下網友申請吧主將不會被通過審批:

(1) 註冊搜吧的時間距今小於一週; (2) 在申請前乙個月內受到過搜吧處罰; (3) 非正常離任吧主(包括任內被撤職者),離任不滿三個月; (4) 發表主題數少於10個,或搜吧積分少於100分的; (5) 在申請的吧裡未發過帖的; (6) 申請的吧已有吧主,但未獲得現任吧主同意的。

還可以建立乙個新的吧並申請成為的該吧的吧主: 如果您想進入乙個吧,而這個吧之前其他人都沒有進入過,那麼您就可能是這個吧的建立者啦! 不過先別太興奮,建立吧成功的前提一定要是在登入狀態下哦,另乙個前提就是您得在這個吧裡發表乙個主題帖,不然這個吧就還是不能建立成功的。

建立吧成功後,也並不意味著您就成為了吧主,要想當吧主的話,還是得自己申請並通過審批。

怎麼才能換掉吧主?

怎麼才能換掉貼吧吧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吧主不能換,你去投訴他就行了。那要看度掌櫃管不管了。

6樓:吧將軍

到投訴吧去投訴吧主。

貼吧如何更換吧主?

7樓:網友

首先在吧內多發帖和經常簽到,保持活躍度,等在吧內有一定的知名度後可以申請吧主。

在點選了申請吧主之後就出來了貼吧吧主協議,點選「同意協議」。

提交資訊之後,系統會提示等待一兩天的審核。至此,申請吧主的整個過程就算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原貼吧吧主辭職,重新用別的號再申請此貼吧吧主;

二,1.讓吧主給自己設定乙個小吧主,如下是進入了貼務管理頁面,在左側點選「吧務團隊」分類,把它點選開啟。

滿意望採納喲。

貼吧如何更換吧主。

9樓:推我向前

一,原貼吧吧主辭職,重新用別的號再申請此貼吧吧主;

二,1.讓吧主給自己設定乙個小吧主,如下是進入了貼務管理頁面,在左側點選「吧務團隊」分類,把它點選開啟。

2.再點選裡面的「團隊人員管理」分類,會在右側有乙個新增小吧主的視窗,如下圖;把使用者名稱輸入到裡面,點選「新增」按鈕即可。

10樓:xf關注

用新賬號做好該吧建設後再申請吧主呀。

怎樣才能當貼吧吧主?

11樓:莊生曉夢

自己建立乙個貼吧就可以當吧主了,建立方法。

3.注意建立貼吧的條件,然後填寫驗證碼,建立貼吧,如下圖。

4.然後申請實習吧主,也可以下次點選,如下圖5.只要填寫相關資料,申請實習就可以了,如下圖。

6.單擊ok完成效果,如下圖。

wow吧吧主是怎麼回事?貼吧吧主是什麼

夜x是wow吧的前前任吧主,sjb原來也是wow的吧主,但是前幾天因為文化衫的事情被趕 了,一迷是海賊的老婆,吧主海賊因為乙個人管不了這麼多的吧務,所以想再找乙個吧主一起管理。所以他想把自己的老婆弄上來當wow吧的吧主,把wow變成夫妻檔吧,這件事情被wow的畢業生知道了,然後sjb也出來指責他們這...

貼吧怎麼成為吧主,怎麼建立百度貼吧,並成為吧主

你需要關注該吧,努力發帖,到達一定等級與發帖數,符合該吧吧主申請要求,可以申請吧主了。請電腦登陸該吧右側有申請吧主選項,不過一般像這種上萬的貼吧不好通過審核,你如果通過不了就多試幾次,多次未通過就代表此吧暫不接受申請了。望給個採納。怎麼建立貼吧,並成為吧主 首先要確定你想要建立的貼吧還不存在!然後你...

貼吧怎麼換頭像,吧主怎麼更換個人貼吧的吧頭像?

有兩個方法的。第乙個進入 我的i吧 右邊的選項欄倒數第二個 個人設定 在 個人設定 的小面板裡上面還有乙個 基本資料 ps 當然你不用點 基本資料 顯示的就是 基本資料 的面板了。基本資料 裡有 當前頭像 和 設定新頭像 點 設定新頭像 上傳 ok 第二個就簡單一些了。先進 個人中心 ps 你的的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