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貼吧吧主的疑問

2023-02-09 18:15:02 字數 1440 閱讀 7759

1樓:古惑仔入侵

很正常的,第一次申請失敗後,最好等上幾天再申請吧主。

因為申請吧主的使用者很多,為了減少貼吧管理員的工作量,一般不允許每天申請。

貼吧管理員會認為你這樣連續每天申請是在浪費時間,不會接受你的申請的。

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你最好在貼吧多發些帖子,多做些貢獻,這樣在下一次申請時你的各項資料就會上公升,申請吧主的成功率也會提高。最好3到5天後再申請,在這幾天多發些帖子,對你申請吧主會有幫助的。

2樓:刺骨的一抹陽光

每個id是只能申請一次是沒錯,但是要等幾天在申請就不一定了,有些人隔天就能申請,你要想申請快點的話,現在沵建的吧裡多發帖多說話,應該能快點批准下來。

3樓:志氣and稚氣

多發些建設性帖子,學校帖就發關於學習的。以此類推,還需要增加人氣,祝你早日申請成功!希望。

4樓:胡一菲

首先,我感覺這個貼吧是個很好的平台,可以供大家在這裡發表自己的心情,供大家講我們自己的故事,供大家暢所欲言………

我是一名忠實的貼吧迷,每天到貼吧發言和吧友交流成為了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在已經成為我們xx網路交流重要平台的xx吧裡,我結識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從網路到現實,我們結成了深厚的友誼。因為沒有吧主使得眾位吧友在交流中無法達到溝通順暢的目的,很多發廣告帖的人和對這個貼吧裡有詆毀情緒的人也趁機而入,大肆作亂,因此,我想申請成為xx吧的吧主後好好整頓一下這個吧!使吧中的吧民素質能夠有所提高!

以下為我的工作計畫:

1、設定「xx吧導航」類的置頂帖兩個,設定刪帖公告欄乙個,方便新來吧友對貼吧進行初步了解和保證刪帖的公平、公正、可監督;

2、保持3~5個置頂帖,出導航帖和刪帖公告之外,對大家感興趣的、沒有充分溝通的精品帖子進行置頂,方便吧友充分討論。

3、每月進行一次優秀吧友評選,鼓勵吧友發帖積極性;

4、成立貼吧管理組,根據吧友上網時長不定期設定小吧主,爭取達到對貼吧的24小時管理,以達到及時對廣告帖、政治帖和罵人帖等不符合貼吧規則的帖子進行快速刪除。

5、對發帖語言不文明的吧友採取站內簡訊警告兩次,屢教不改直接刪除、封ip的辦法進行管理,重要問題召開管理組會議形成決議後處理。

6、積極向好貼吧的吧主學習成功的管理經驗,對待沒有在計畫中提及的對xx吧建設有幫助的措施,將在今後的工作中積極進行增加,並嚴格執行。

相信在我成為xx吧吧主後,xx吧的吧民素質將得到提高,xx吧也會更加出色。

相信通過我與吧友的共同努力,貼吧的明天會更美好。

注:本人成為xx吧吧主後,立及執行以上計畫,不說大話,力爭做吧主模範。

你認為你已經申請不了的情況下 還有一條路 就是找我,幫助你申請。

5樓:

可以一直申請啊,多發貼,就可以了吧~我就這樣的。

6樓:月亮彎彎

每天只能在同乙個貼吧申請一次,如果失敗的話,你要再刷些貼子。

怎麼申請貼吧吧主?如何申請貼吧吧主

如何申請吧主?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 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 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

申請吧主訣竅,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解析 申請吧主失敗原因總結與注意事項。kz 540427501 貼吧吧主申請問題答疑與指導。kz 436866204 自己去 啊 上網找然後裝載。申請吧主需要在該吧留有良好發言記錄,請繼續積極參與貼吧建設,帖子的數量和質量,還有貼吧互動氛圍建設,也就是多拉人來。建設貼的意思 對與本吧有一定的建設理念...

小吧主能申請吧主嗎 貼吧怎麼申請小吧主

能 但還是要經過吧主的同意。你在吧內發乙個貼 主題為 申請吧主 寫上申請的理由 發上去之後 吧主回覆同意 然後你就可以把這個帖子的鏈結發到貼吧上面申請吧主的url位址上 再寫上基本資訊 提交上去就可以了。能 只要在貼吧內發貼即可。發一篇主題為 申請吧主 的貼 並說明申請理由 吧主需要在下面跟貼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