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青海是什麼樣子的?青海省的外形像什麼

2023-03-06 05:40:01 字數 1161 閱讀 4132

1樓:排列著

青海湖是中國內陸最大的鹹水湖,水天一色,如一顆藍色的寶石鑲嵌在高原大地,似--幅巨畫緩緩悠然,她的美有著濃郁的高原風情,像極了藏族勤勞善良的卓瑪姑娘有著藍色的眼睛,湖邊盛開的油菜花是她的裙帶,裝點著她的美,薰香了遠來的客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湟魚便是青海湖中的特產,肆意遊嬉戲。

2樓:替spam抽你

青海省地處青藏高原,平均海拔3000多左右,中國西北五省之一,全省面積排名第四,總人口六百多萬,是乙個地域廣闊人口稀少的省,青海省由中國最大的湖青海湖而得名。青海省古代稱之為羌族之地,後來伴隨著名族的遷徙,逐漸以藏族漢族為主,其各民族分布主要以青海湟水谷地為主,人口約佔百分之六十左右,主要以農業為主,一年四季一熟為主。其它地區以畜牧業為主。

3樓:恬淡我糾纏

生態環境開始好轉。重點生態功能區生態環境惡化的趨勢得到了有效遏制;「黃河第一縣」瑪多縣再現「千湖景觀」,三江源地區草地覆蓋度逐年提高,青海湖邊草場被淹沒的面積正悄悄擴大。西寧市南北山綠化讓「青海好,青海好,青海山上不長草」的民謠變成了過去,極大提公升了夏都形象。

格爾木人克服自然條件的艱苦,硬是把「種一棵樹比養乙個孩子都難」的荒漠變成了綠洲,成為「全國園林綠化先進城市」。

4樓:文天彩有小

今天的青海,已經成為開發建設的熱土,資源開發、城市建設、體育文化活動交流、物資經貿洽談等掀起一波又一波熱浪。今天的青海,正在以自信、開放、創新的新形象,加快走向世界、融入世界。

5樓:青春可贊

是乙個去了一次就忘不了的地方。是去了還想去的地方。

青海省的外形像什麼

青海省,沒有海,為什麼叫青海?

6樓:影漫大雜燴

青海有很大很大的青海湖,在以前人們不知道,看它很大就拿它當西海,所以。

青海湖古稱「西海」,又稱「鮮水」或「鮮海」。蒙語稱「庫庫諾爾」,藏語稱「錯溫波」,意為「青色的海」、「藍色的海洋」。由於青海湖一帶早先屬於卑禾羌的牧地,所以又叫「卑禾羌海」,漢代也有人稱它為「仙海」。

從北魏起才更名為「青海」。

然後到現在有了青海省。

關於青海的介紹

青海在**?

誰知道青海省醫保局的電話啊

青海省醫療保險中心統一查詢 0971 12333,同時可以諮詢醫保卡定點醫院 醫療保險辦理 醫療保險補繳 補交 醫療保險轉移等!回答您好,我是無釐老師,擅長企業管理 職場規劃 人力資源 求職就業 五險一金諮詢。您的問題已收到,我正在打字回覆,請您稍等片刻哦。您好,稍等,我需要查詢一下。青海省醫保局 ...

青海省西寧地區的氣侯跟河南省平頂山地區的氣候有什麼異同

西寧處於高山高原氣候區,主要特徵是低壓缺氧 寒冷乾燥 日照時間長 太陽輻射強 平頂山屬溫帶季風性氣候,主要特徵是季風顯著 夏季高溫多雨 冬季寒冷乾燥。相同的只有冬季的寒冷乾燥,其餘皆是不同之處。青海省的氣候特點 青海冬天平均最低溫度可達到 20 最高溫度也只有 7 十分寒冷,不過在西寧和格爾木等大城...

這是真實的故事。故事發生在西部的青海省,極度缺水的沙

暑苦是種煎熬的折磨 也要噴薄晚霞光芒 彳亍的背影後面星光正迷離 我是不是你無聊時的工具 這篇文章真感人 這就是那無私,而又不顧一切後果,勇往直前的母愛吧 母愛是母愛是世上最芳香,最偉大,最溫暖,最美好,最強大,最光明的同義語 揹負起民族沉重的理想 睡在山野的懷裡 女孩語塞了嗯有有的竅 啦啦啦啦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