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青海省醫保局的電話啊

2022-02-25 20:09:38 字數 837 閱讀 2982

1樓:我愛保險網

青海省醫療保險中心統一查詢**(0971)12333,同時可以諮詢醫保卡定點醫院、醫療保險辦理、醫療保險補繳(補交)、醫療保險轉移等!

2樓:莊主無厘

回答您好,我是無釐老師,擅長企業管理、職場規劃、人力資源、求職就業、五險一金諮詢。您的問題已收到,我正在打字回覆,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稍等,我需要查詢一下。

青海省醫保局**

0971-8170654

提問你好我是今年9,月十五日剛退休的職工,問一問你醫保金可以分期交嗎??醫保工作人員說要我交八萬多現在沒有錢應該怎麼辦?呢

回答醫保可以延長繳費時間,延遲辦理退休手續的。

養老也是一樣,錢不夠的,目前是延長繳費時間,延遲退休年齡。

提問怎麼才能延長?謝謝你

但我已拿了退休金1個月工資!

回答現在養老和醫療分開了。辦理退休要分開辦。

醫保還沒辦,那就正常按月繳納醫保就可以了。

等醫保也交夠時間了再去辦醫保退休手續就可以了。

提問現在就是醫保工作人員讓我交8萬才能享受醫保,我交了24年職工醫保!

回答您好,您可以跟醫保工作人員說,您現在申請延長醫保繳費時間。不想辦理一次性補交。

您按正常繳納醫保來交,其實不用不辦退休手續的,等交夠了時間再去辦退休手續就可以了。現在全國都是這樣實行的。

提問謝謝你我知道了

回答您好,如您問題已解決,可點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哦。點頭像關注我,可下次諮詢呢。讚對我很重要,人美心善的您,會心想事成喲!

更多1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0971--12333

沭陽縣教育局電話是多少誰知道啊

沭陽縣教育局 是 83690236 沭陽縣教育局內設機構 一 辦公室 協助管理機關日常工作,協調各科室工作關係 負責文電 會務 機要 信訪和檔案管理工作 負責綜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承擔資訊 督查保密 政務公開和電子政務等工作。二 人事科 統籌全市教育系統各級各類學校教師隊伍建設 指導教育系統人事 勞...

誰知道青海湖鳥島的全部,誰知道青海湖鳥島的全部資料?

青海湖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煙波浩淼,天水一碧,青海湖的西北隅,距布哈河三角洲不無的地方,有兩座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島嶼,一東一西,左右對峙,傍依在湖邊。遠遠望去,這兩個島嶼就象一對 的孿生姊妹,在湖畔相向而立,翹首遙望著遠方。這兩座美麗的小島,就是 的鳥島。鳥島,因島上棲息數以十萬計的 而得名。它們...

河源勞動局電話是多少,有誰知道,河源勞動局電話號碼

河源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機構主要職能 一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有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編制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中長期規劃和年度計畫,並組織實施和監督檢查。二 擬訂和組織實施本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貫徹落實人力資源流動政策,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