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2021-07-24 06:33:08 字數 5510 閱讀 7486

1樓:手機使用者

心理學家認為,自我可分為“主我”和“客我”兩個部分。自己眼中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己往往存在一定偏差。雖然,我們可以高談“我只為自己而活”,但心理學家認為,人格(自我)需在“主我”與“客我”不斷互動的過程中完整,才能更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想知道當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嗎?

來做一下這個心理測試吧!

選擇一個手鍊,測試你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答案在文章底部)

a:b:

c:d:

一起來揭曉答案吧!

選擇a:一般人眼中的你:你注重質感與深度,你喜歡人事物的細膩感受,你喜歡發掘生活上每一個美好,甚至是為別人創造美好,你喜歡和身邊的人一起開心,樂於分享與付出,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也很有自己的風格,能交到你這個朋友,只能說非常幸運又特別。

朋友眼中的你:你有著雙重的性格,忽冷忽熱,喜歡一個人沉靜思考的感受,也喜歡與大家同樂,你有時候會讓人猜不透你在想些什麼,具有著一些神祕感,讓人摸不著抓不到又想試探,你很能夠專注在某一件事理上,不管是生活上還是感情上,雖然有時作風上看似些叛逆,但其實很能帶給人安定感,不自覺讓人感到信任。親近的人眼中的你:

你是一個很會製造驚喜的人,總能給身邊的人意料之外的美好,在團體中,你是一個好的相處物件,俏皮又隨和,在情人眼裡,是一個花俏卻又死心塌地的好情人,總是能為彼此之間製造小情趣,對於人情世故,你是一個進退都拿捏得很好的小淘氣。

選擇b:意志力強,頭腦冷靜,有較強的領導欲,事業心強,不達目的不罷休。外表和善,內心自傲,對有利於自己的人際關係比較看重,有時顯得性格急噪,咄咄逼人,得理不饒人,不利於自己時頑強爭,不輕易認輸。

思維理性,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很現實,對金錢的慾望一般。

選擇c:你是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願意讓別人看懂自己的內心。很多時候,你都會先做旁觀者,觀察事態的變化,然後才會投入參與。

你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很焦慮。你很有機會成為某方面的專家,如電腦啦,漫畫,時裝,因為他們是你的摯愛。建議:

在人際交往時要突破閉鎖心理,把自己的深刻體驗表述出去,你會發現那又是一片天。

選擇d:大家總是很信賴你,因為你踏實的處事風格讓人很放心。這樣的你,只要好好做自己,通常會有不錯的發展。

但有時缺乏冒險精神,在某些事情上處理得有些保守。不過這不是什麼壞事,至少不會讓你犯太多太大的過錯。

2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別人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是一部分,更多的,男生而言,最重要的是陽光,自信,與大度。內在美更有魅力。

4樓:我我下了

其實做人要有自信,你在怎麼懷疑也沒有用,因為你的樣子不會變。用心去打扮自己,別在乎自己什麼樣子。

5樓:卜振輝

你好,你說的這個是**都會出現的,因為**就跟照鏡子一樣啊。關於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你可以參考鏡子。

6樓:來自越王山才高八斗 的裡海狼

不管怎麼樣,接納自己是活的幸福的前提。

接納自己的意思是,

理性客觀認識到自己的不足,

勇敢積極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7樓:心求安好

別人眼中的不光是外表,是看你由內展現出來的氣質!這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是你不自信嗎?

8樓:星隕魂不滅

為什麼要考慮別人眼中的你呢?你自己眼中的自己是美好的就夠了,何必去考慮他人的眼中你的樣子?而且每個人看到同樣的東西反饋是不同的,自己覺得自己好就可以了.

9樓:丶邁丨

這是心裡的原因吧,你可以試著在鏡子前,練習一下微笑,大笑,心裡陽光了,照出來自然好看了。

10樓:多久算久

正視自己 無論別人怎麼看你 你都還是你

11樓:

**的角度和光線不好!

12樓:咯無5組

不是的,手機照出來是反的

你覺得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

13樓:鑫趣談娛樂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和我自己眼中的我不一樣的我自己眼中的我其實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但是在別人的眼裡,他們會感覺我非常的熱情奔放,他們會感覺我在做很多的事情的時候非常的快樂

14樓: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成績不錯,家庭尚可,性格很好,內向少話。因為我每次跟別人說,我其實很喜歡玩高空的刺激專案的時候,他們都覺得難以置信。我跟他們說我脾氣很不好的時候,他們也覺得難以置信。

15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我是一個很普通很平凡很內向的人,大概每個班裡都會有這麼幾個存在感很低的同學吧。我覺得我在同學們眼中就是一個平平無奇的小透明同學,但是在熟人眼中我是一個很開朗活潑的人。瞭解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

16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瞭解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重情重義,比較好相處的人。如果遇到聊得來的人,我就特別喜歡和她交往和說笑。表現的無拘無束不拘小節。

如果不瞭解的人,就說我高冷,不容易接近。不喜歡說話,不喜歡熱鬧,安安靜靜的一個人。人其實都是多面體。

表面和內心有很大的不同。

17樓:吃雞小青蛙

我認為別人眼中的我應該是一個非常努力,就能為銷售這個行業的一位精英,但是隻有我自己知道,我為了這個行業曾經負責多少,所以我自己知道這炎熱的夏天,我發了多少單了,只有我自己知道,為了一個呵護和付出的多少,導致氣血。

18樓:mqm研啾啾

我覺得在不熟悉我的人眼裡我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生,說話還嗲嗲的(是口音的原因),看起來不像是會鬧騰的人。在跟我熟識得人眼中,我就是一個屁話精,話多得不得了,基本上什麼話都能接上,而且甜言蜜語一大堆。

19樓:獨狼也有

開朗樂觀,每天都過得很滋潤。

我想這應該是作為朋友對我的印象吧,因為我生活中總是嘻嘻哈哈,好像所有事都不放在心上。

失業已經半年了,我變成了半個自由職業者在外人看來,我從來都沒有為物質生活擔憂,他們都覺得我生活得很瀟灑,想休息就休息,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寶寶心裡苦,但是不想說。

你在大家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20樓:凌么凌

選出一個,測出你你在大家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答案就在下面呢,不許偷看哦~~

a、你充滿自由愉悅的氣息,有你在的地方,整個氣氛都會興奮起來,所以你是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人物,雖說你個性開朗,受到大部分人的現在別人一般認為難以跟你成為親密好友。依賴性又強,所以不太願意親近你,不過真正的你其實十分成熟穩重終因透徹,瞭解你的人不多,所以知己朋友也比較少。

b、你擁有非常堅定的意志,不依賴他人,你擁有旺盛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感受性,是個過著知性生活的現代人,但是一旦與你交談後,就知道你很好相處,等到交情加深之後,就更知道你其實擁有很爽快的性格,外表上看起來也許很冷靜,但實際上卻是熱情如火,能夠知道你真正本性的人才能夠跟你天長地久的交往下去。

c、你總是給人樂觀積極勇於面對困難的感覺而溫柔優雅,很懂得為他人設想,給人非常擅長維繫人際關係的印象,這樣的你讓人感到既堅強又脆弱,尤其是你那關懷體貼的包容心,更讓人覺得你相當有魅力,很值得信賴。

d、你擁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及自己的世界,不會被他人玩弄於鼓掌之間,會利用自己的力量積極的達成願望很知性的人,你不會跟朋友糾纏不清,再加上你給人單獨行動的印象,圍繞在你身邊的人會覺得你是一個帶有神祕色彩的人物。真正的你其實是相當溫柔的,但是除非與你相當親近的人,否則是無法注意到你的優點。

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

21樓:紫蟻后

你連對自己都這樣評價不自信了你還想別人怎麼看你,如果說你帥你又說人家說違心話奉承你,如果人家說你不好看,你又說人家這樣討厭你嫌棄你,怎麼你還想去整容不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就得好好珍惜,人無完人的我想你如果自認為自己長相不行那就努力奮鬥在工作上超越別人。你如果連最重要的自信都沒了,你覺得你還想聽到別人怎樣的回答,希望你好好的反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2樓:全世界都

相信自己,自己認為咋樣就咋樣,不要考慮別人怎麼看你,你在為世界而存在,而不是世界為你存在,不管你醜不醜,你總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自信一點吧,總會有人站在你後面,為你加油,加油!

23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你眼中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呢?

24樓:向暝或

我眼中的春天是溫暖的。它告別了冬天的嚴寒,萬物復甦;它又沒有夏天的炎熱,淫雨霏霏。春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年的希望之際。

拓展資料: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

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概述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多)步(走)於庭,被髮緩形(意喻不受束縛),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逆之則傷肝,夏為寒變,奉長者少。

春陽:因春天陽光溫和明媚,令人神往陶醉,故而得名;陳子昂詩“白日每不歸,春陽時暮矣”。就是描寫春陽的詩句。

陽春:春天的美稱。唐朝詩人李白詩中就有“陽春召我以煙景”的詩句。 [1]

芳春:因春天草木萌動,百草新生,大地草綠如茵,繁花似錦,故而得名。陸機詩“烈心厲勁秋,麗服鮮芳春”。將芳春的特點,寫得入景入神。

蠢:古時“春”“蠢”同音同意,春來蟲動,形聲兼會。

青春:因春天草木青青而得名。杜甫詩:“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

豔陽:因春季陽光燦爛而得此榮名。清代華廣生輯俗曲集《白雪遣音·豔陽春》有句雲:“豔陽天,和風蕩蕩,楊柳依依”。

三春:因為春季包涵了

一、二、三月,而合稱“三春”。孟郊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九春:按民間習俗,十天為一春,春季有90天,故又稱“九春”。詩人阮籍有詩:“說怪若九春,磐折似秋霜”。

踏青:又**遊、探春等。中國的踏青習俗由來已久,傳說遠在先秦時已形成,也有說始於魏晉。

據《晉書》記載:每年春天,人們都要結伴到郊外遊春賞景,至唐宋尤盛。唐代詩人杜甫就曾記載皇家遊春踏青的盛景,“三月三日天地新,長安水邊多麗人。

”千百年來,踏青漸成了一種儀式,彷彿只有行了這種儀式,才真正擁有了春天。“逢春不遊樂,但恐是痴人。”白居易的《春遊》詩正是這種心境的寫照。

此外,還有“陽節”、“昭節”、“韻節”、“淑節”、“侖靈”等二十多種雅稱。

25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空氣清新,春風輕柔,陽光明媚,暖暖的太陽,生機盎然,讓人感到大自然是那麼地神奇,讓人心曠神逸,更加熱愛生活,努力學習

你眼中的佛教是什麼樣子的,你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你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些豐收的果實給農民伯伯增添了信心和力量。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高高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一群大雁往南飛,遠處是一排白楊樹,發黃的樹葉隨風落下,彷彿黃碟飛舞。近處有一片金黃色的麥田,沉甸甸的麥穗晃著腦袋...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

世界是乙個遊戲場。我並不知道我是何時投身其中。出生也許只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以後的乙個瞬間,也許我早在我出生之前就知道了我前來的目的。死亡也許只是我在這個世界的乙個瞬間,也許死亡也並不是整個遊程的終點。而我始終是走馬觀花,盲人摸象。我所看見的是繁華,於是我認為這個遊戲場裡盡是繁華。我看到的是貧乏,於是我...

中國在西方人的眼中是什麼樣子,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子的?

中國在西方人的眼中是,中國日益強大,使他們非常但心會失去他們在回中國的利益,因為中國越 答強大,他們就越不敢胡作非為,所以,他們千方百計想阻止中國強大,利用 大搞 同志們,團結才能力量大,看看吧,想想吧,蘇聯就是乙個例子,不要為一已私利,而損害廣大民族益,當漢奸絕不有好下場,西方肯定有看中國人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