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服裝打板,想學服裝製版

2023-03-06 03:35:02 字數 2659 閱讀 7056

1樓:仲語絲

呵呵,得很精闢啊。本人就是從事的服裝打板行業,希望能幫到你,詳見本人空間資料。

2樓:盡畫江湖齋

如果你是想自余自樂的話呢網上有很多**可以搜得到。如果想自學成材呢,網上的東西不適合從零開始的同學,大多是扯他媽蛋。如果想自學成才的話呢, 那 是 不 可 能 的 !!

給你指幾條明路,如果你還在讀高中,還有機會考個服裝學院,不過進那種學校純屬愉樂。所以還是進培訓學校,培訓學校不要讀太久,半年就好,你敢想自學打板,想必你的工藝基礎絕對過關,所以培訓學校只需要半年。然後再去拜師學藝半年,畢竟你之前學的都是理論加皮毛,也算是入門了。

拜師之後,讓他跟你推薦工作更好,如果沒有,自己先進個小廠,工作個三年,三年之內務必提高自己的打板技術,為將來進大廠做準備。

這個時間量是在你非常刻苦鑽研用心的情況下學習打板的情況下計算的,其中任何環節有所懈怠都會讓你時間加長。

祝你成功,另外說明一下,培訓學校的學費現在半年差不多要5000,從師只要2500。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你沒有工藝基礎,上面所說的學習時間乘以2。工作時間可以減1。

謝謝各位閱讀 本人純手打,乙個過來人的親身經歷。希望樓主。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吳中服裝學校這家學校很坑人的,反正我在裡面學的時候我們班兩個男孩子只是因為跟老師頂嘴就被開除了,也不退學費,校長還強調說檔案也上報到教育局了,只要你交錢之後你就知道了,交錢之前對你千依百順的,交錢之後你就得服從安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家裡蹲服裝人才網路培訓休閒會所。

想學服裝製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武漢的話,建議你去武漢海派服裝cad製版工作室,那學習環境不錯,實踐機會也很多,師傅們都比較負責的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來漢正街王新文版房工作室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愛丁堡藝術設計學校,專業學習服裝製版!看:ukart086

打版的服裝打板

8樓:純哥

服裝打版在服裝設計中的位置:

服裝設計包括1、創作設計(款式圖,包括款式、面料、色彩等等的表達);2、結構設計(也叫打版,版型處理,每個部位的具體規格尺寸);3、工藝設計(也叫車位,一件成品的縫製過程)。其中打版在中間是處於乙個承上啟下的作用,是整個服裝設計裡面最重要的乙個環節。 1、服裝打版要具備一定的工藝基礎,說得通俗一點就是你的版型不管畫到哪乙個部位,該部位你一定要清楚它的工藝,不然很多時候就會出現打出來的版型車不起來,或者效果相去甚遠。

2、服裝打版除了手工操作外,很多企業都要求用電服操作,就是服裝電腦cad,cad有很多種軟體,但是基本的操作原理是差不多的,就像用手機一樣,用了諾基亞的牌子,換了三星或者其他的牌子,只是有些操作鍵的表達不同,但是目的是一樣的,都是用來打**,關鍵是要熟練。服裝cad也是一樣的原理。 3、服裝cad是要建立在手工基礎上的,如果沒有手工基礎,直接學cad那只是學會用工具而己,是畫不出打版式的,所以廣大朋友們如果看到有些學校承諾不用手工基礎,一兩個月就能學會用電腦出打版式的廣告千萬要注意,這是不可行的。

4、服裝cad雖說軟體種類煩多,但是一般學習的時候選一些有代表性的軟體,這樣再學其他的軟體就比較容易,富怡以及et軟體就不錯的,比較有代表性。國外的軟體也有很多,但是有些軟體是沒有學習版的,像格柏、立克這些就沒有學習版。但是畢竟服裝cad只是乙個輔助工具而己,很多時候去考試時,哪怕是你掌握的不是該企業的軟體,但是在考試的時候用人單位會先要認可你的手工的水準,如果說手工的水準能讓用人單位滿意的話,很多時候用人單位願意給你機會去適應電腦的使用,但前提也是你之前要會電腦cad,只是企業會給機會讓你去熟悉與你之前用的軟體的不同之處。

但不太可能讓你從零開始學電腦cad。 服裝打版出來的樣片做出來後必須用面料車成成品,因為影響成品造型的基本上由以下幾個因素造成: 1、 服裝結構:

規格的搭配是否合理,不同的部位具有不同的規格搭配,還要根據人的常用活動部位的頻率及幅度做適當的調整,不能一味的以靜態的服裝規格去衡量; 2、服裝面料:服裝面料有厚與薄,有無彈力以及彈力大小,垂直性等; 3、 服裝工藝:不同的部位要配以不同的車法、線跡、線的粗細程度、對於彈力服裝還要注意車縫時手對服裝的拉力等;

服裝手工打板可以自學嗎?學手工打板要看的書都有哪些?手工打板用到的工具有哪些?

9樓:長秋芹普癸

一,服裝手工打版是可以自學的,不過自學有點難度,也只能讓你達到會的水平。

要想學精的話,那就不是容易的事了。

二,書這個東西不好推薦,最好你自已去書店挑,沒有基礎的話挑那些入門的書看看,確認了哪一本書能看的懂的話再買,因為入門級的書有一些也是不太好懂的。網上有這類的教程你可以看看,有很多也是適合初學者的。

三,工具;我認為自學的有一把直尺,一把弧線尺(如果沒有就自已練著畫弧線吧)乙隻鉛筆,一塊橡皮,一把剪子和供你畫圖用的紙就可以了。如果還有臺縫紉機,把自已的紙樣做出成品,那就更好了。

服裝手工打板可以自學嗎?學手工打板要看的書都有哪些?手工打板用到的工具有哪些?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比較吃力,還是找個師傅帶吧。

11樓:縈泛東陵

一把放碼尺,一支自動鉛筆,一切都搞定。

我想學服裝製版,先去服裝廠鍛鍊基礎

如果從小燙做起,基本功肯定會紮實,但是這樣一來,不利於你以後的快速發展。我的建議要想學到東西必須進技術科,環境的影響才能讓你快速成長。你可以從學徒做起,幫著老師傅打雜什麼的。多看多問比什麼都強。製版易學難精,積累經驗其實就是在積累財富。建議你最好去學習一下服裝cad,用不了多久服裝製版都是電腦化的。...

服裝製版精修有哪些好點的學校,想學服裝製版,不知道什麼學校好

這個怎麼說呢 要看你處的地方啊!想學服裝製版,不知道什麼學校好?新加坡萊佛士設計學院,我們公司產品部的產品總監就讀過這個學校,你可以了解一下。杭州服裝業相對其他城市要發達很多,所以服裝設計培訓班也是很多的,參差不齊。很多小機構都沒有辦學資質,一張辦學許可證都沒有的 學習也是一件大事情,建議實際考察一...

我想學服裝打板大概需要多少錢啊需要多長時間學會啊

學服裝打板,最好是去上海學,大概概要四千五左右,學的快兩個月,慢一點的三個月,上海有很多學校,自己到網上搜尋,學好了出來工資在五千塊左右,乙個月,技術好的還要高,學習服裝打版零基礎要多久,能學到那些 服裝設計雖然不是當下熱門的就業行業,但是卻是發展歷史悠久,並且能夠與當下網路流行發展相結合的行業。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