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製版精修有哪些好點的學校,想學服裝製版,不知道什麼學校好

2021-06-29 19:05:13 字數 791 閱讀 2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 要看你處的地方啊!

想學服裝製版,不知道什麼學校好?

2樓:

新加坡萊佛士設計學院,我們公司產品部的產品總監就讀過這個學校,你可以了解一下。

3樓:藤江皐月活寶

杭州服裝業相對其他城市要發達很多,所以服裝設計培訓班也是很多的,參差不齊。很多小機構都沒有辦學資質,一張辦學許可證都沒有的;學習也是一件大事情,建議實際考察一下。一方面是考察看看教學環境、學校實力,另外一方面一定要檢視 是否有辦學許可證,是不是正規辦學;興元設計專注學習效果,讓你學到專業的知識。

4樓:慈農

若是學習服裝裁剪,找杭州如友,倒也不錯。這家的教學模式採用工廠式練習,一對一指導,實踐性操作。我看中這家,更有資質,更有實力,多一些了解。

5樓:渾星津

參加服裝培訓和學習,找杭州如友吧。之所以選擇這家,就是因為他們做到了一對一指導,可以安排就業。這家開設的特色好課程,深得學員的喜愛。找這家,我看行。

想學服裝製版到哪個學校好呢?

6樓:想不起來

我曾經也為這樣的問題糾結過很久,到處問師訪友,總算在乙個版房主管那裡得到了答案,他推薦了我去上海服裝進修學院,現在我已經是那裡畢業的學生了,並且也已經找到了心怡的工作,才敢來回答你的問題,那裡分初高階製版班,並且工藝課和設計繪圖課同步,對於有經驗和沒經驗的同學來說,選修課程是非常容易的

太原的服裝設計專業中專學校有哪些

首先服裝方面前沿城市是珠三角一帶比較理想,再者中專學校沒有好與不好,現在的中專畢業跟初中沒有什麼區別,這類學校都是學理論課文化課為主,而且幾十個人乙個班的,就算是理論教學,老師也還沒有時間在課後跟到位,課講了下去,哪個學生接受到什麼程度老師跟本無法掌握。所謂的包就業就是畢業後去工廠做車工或去賣場賣服...

成都短期電腦培訓學校有哪些,成都有好點的短期電腦培訓班嗎?

si chuan xin hua有一年制的培訓有興趣可以聯絡。成都化妝師學校很多,像成都阿傑化妝學校就有,化妝造型研修班 學費 1800元 1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初級班 學費 2600元 2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師班 學費 2600元 2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造型全科班 學費 3800元 3個月 成都 ...

北京服裝學院 學校附近有哪些有特色的小吃店

北服附近還真沒啥有特色的可吃的小吃店。大門對面的石鍋拌飯味道一般,還好。好吃的只剩下包子了。眉州的小吃還湊活,老廣的味道還行。只有乙個眉州東坡酒樓,那有點四川小吃,其他的真沒啥小吃店了,不過和平街北口把口有一家賣羊肉串的真不錯呢,邊上還有個賣泡芙點心什麼的販售亭,經常是吃羊肉串時候買點點心走呢 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