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2 中怎樣環形輸入文字

2023-03-06 01:15:03 字數 1289 閱讀 9496

1樓:

要求不高的環形文字可以使用文字工具裡的"變形"..

排列要整齊的。可以使用路徑文字。糾正一下一樓的說法。ps是可以輸入圓形文字的。但是具體的版本要求我就不清楚。cs版本以上的都是可以的。

具體的操作是:

開啟跑徑面板。

新建乙個路徑。

然後用向量工具"圓"畫乙個圓出來。

然後開啟文字工具(快捷鍵t).將滑鼠移到畫的圓旁邊。文字工具的滑鼠會變成乙個帶斜線的。這時點下滑鼠。就可以輸入文字了。

輸入的文字就是環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簡直就是誤導!

photoshop cs2中是可以按照路徑排列文字的,這個功能從就有了。

步驟大體如下。

先畫圓(橢圓工具)然後設定為路徑,再選擇文字工具在路徑上點選,輸入你想要的文字,然後調整大小位置便可。

3樓:精英職業技術培訓學校

在文字屬性裡面有個變形命令。你選擇環形,在調調字距和字寬看看,當然這個軟體做出來效果並不是特別的好。你可以用coreldraw等向量軟體來做。

4樓:天魔公子

很遺憾的告訴樓主,ps一直到現在還沒有環繞路徑排字的功能,而它自身帶的文字變形又不好用,所以,如果你非要在ps裡這樣弄的話,只能乙個字乙個字的手工去擺放。

當然,在illustrator cs裡,可以實現這個功能,並可以匯入ps。

麻煩了一點,但目前來說,沒有別的辦法。

5樓:段靈雨

可以用圖層-文字-文字變形 有個扇形,可以試下.

photoshop怎樣將文書處理成環形的

6樓:遊民

在photoshop中畫出圓形路徑,在圓形路徑上輸入文字。

1.在工具選單中選擇【橢圓工具】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然後畫出圓形路徑。

2.選擇文字工具【t】然後在圓形路徑上輸入文字。

7樓:海水變甜水

使用「橢圓工具」用路徑方式畫乙個圓。

然後使用文字工具,靠近路徑的時候,會變成t~,直接點一下,輸入文字,會沿著路徑轉。

8樓:南孩

用鋼筆工具畫出乙個環形路徑,然後把文字工具放到路徑上,單擊——寫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種效果我們一般用coreldraw做的。如果你非要用photoshop做的話。

先輸入文字,選中,再用變形文字,將彎曲設定到180就ok了。

Photoshop cs2與Photoshop cs5哪種更適合初學者

3全部當然是最新版的了cs5,越高階的越傻瓜 樓主如果是聰明人的話,你仔細想想 現在的相機全自動單鏡反光機好用呢,還是以前老款的海鷗,手動調節光圈,對焦,那個好用 軟體也是一樣的,現在社會做出來的東西,簡單的叫人性化,複雜點稱之為偷懶開發出來的 樓上的2位我都懷疑你們用過ps嗎?廢話不說上圖 如果是...

photoshop cs2水平翻轉快捷鍵是什么

ctrl t變換,右擊滑鼠選水平翻轉。或著單個按鍵盤,先按換檔鍵alt 再按i 再按e 再按h 合起來就是alt i e h 這裡列出photoshop中的絕大多數常用快捷鍵,希望會給經常使用photoshop的朋友帶來方便。取消當前命令 esc 工具選項板 enter 選項板調整 shift ta...

在PHOTOSHOPCS3中怎樣建立漸變填充

英文狀態下按下快捷鍵g,直接在物件上接就可以了,不過不要選油漆統,因為油漆統和漸變填充在乙個工具組中 新建 圖層 點工具條裡的 漸變 工具 滑鼠在 上從左托到右 點圖層 新建填充圖層 漸變填充。看看圖層有沒有被鎖住,還有就是看看你有沒有在你要修改的那個圖層上編輯。要填色的話,還要用魔棒框選。p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