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CS4中圓矩形工具怎麼改變形狀

2021-03-04 08:54:36 字數 3141 閱讀 356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鋼bai筆工具(p),按住

ductrl鍵,點選形狀的線條,會顯示出錨點,zhi可dao以將描點位置移動,以改變形版狀權。

右擊形狀線條可以增加錨點,要減少錨點,就按住alt鍵點選錨點。

另外再建議你一下:一般用ps畫手機,有個更好的方法,先用cad或cdr畫出手機的外框線條圖,不同顏色的區域用線條隔開,線條可以稍微用粗一點,以便在ps中建立選區。

畫好線條圖之後,存成pdf,匯入到ps中上色,保證你的手機很逼真,當然,得有一點的繪畫基礎。

2樓:

你好!快捷鍵u裡有圓角矩形的,再用ctrl+t變換成你想要的圖形:)

希望有幫到你:)

ps中的矩形選框怎麼改變形狀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ps進入到主介面,如圖所示。

2、之後開啟一張需要製作的**,如圖所示。

3、之後點選矩形選框工具,選擇乙個需要的,如圖所示。

4、之後選擇乙個選區,如圖所示。

5、之後按快捷鍵shift可以增加選區,如圖所示。

6、之後可以按住快捷鍵alt可以減少選區,如圖所示。

7、之後點選工具欄中的移動工具,如圖所示。

8、之後滑鼠按住選區拖動,即可將區域移動使用,這樣就可以使用矩形選區工具啦,如圖所示。

4樓:ps休閒時刻

ps中的任何選區,都是可以自由變換的,具體變換方法是:

1、滑鼠右鍵選區--變換選區,如下圖:可以通過滑鼠調節變換節點,以實現選區的變換。

2.再次右鍵選區,對選區的變換可有更多的選項,如下圖:

3.對選區變換結束後,要點選確定鍵,確定運用變換。

5樓:匿名使用者

矩形選框上方變成新增選區

6樓:煙貳爸爸

右鍵,自由變換路徑。

ps中怎麼把矩形工具畫出來的形狀更改顏色中

7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把矩形工具畫出來的形狀更改顏色可以使用油漆桶更改。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ps軟體。

2、點選檔案選擇「新建」檔案,點選確定。

3、新建畫布後,選擇「矩形工具」進行繪畫形狀。

4、繪畫好後,選擇右邊的圖層矩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格化圖層」。

5、點選前/後背景,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

6、選擇油漆桶工具,在圖層一里按下滑鼠左鍵,即可更改了原本矩形形狀的顏色了。

8樓:**ile逝憶心

photoshop中將矩形工具畫出來的形狀更改顏色,可以採用的方法:

一、改變填充色再畫矩形:不同的填充色和描邊色可以畫出不同的矩形,再畫矩形之前,改變填充色即可改變矩形的顏色。

效果:二、使用顏色疊加

1、在矩形工具編輯狀態,右擊畫出來的矩形,選擇【混合選項】。

2、切換到「顏色疊加」頁面,改變顏色,調整自己需要的不透明度,完成點選確定出即可。效果:

9樓:燕姐

痛恨抄答案的,到答案的,答非所問的,誤人子弟,滾一邊去!!

本人親自操作的:

在右邊「圖層」中選中要改顏色的矩形框圖層,ctrl+t選中,然後再點一下左邊工具欄的矩形框圖示,然後再在上邊屬性欄裡點那個「描邊」後邊框框,選你需要的顏色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魔棒工具選中矩形,然後用你想用的顏色填充,這個方法比較簡單

ps中矩形選框工具如何設定圓角

11樓:竹非竹

在ps中用矩形選框工具繪製好矩形選區後,在其平滑命令中設定取樣半徑即可設定圓角。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選擇矩形選框工具,在繪圖區繪製出乙個矩形選區。

2、然後在「選擇」選單頁面下依次選擇選項「修改/平滑」。

3、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按個人需求設定「取樣半徑」的數值,數值越大弧度越大。

4、然後在ps的繪圖區中就出現乙個圓角矩形選區。

5、再按快捷鍵【alt+del】為選區填充前景色,顏色按個人需求進行設定。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ps中利用矩形選框工具繪製選區並設定圓角。

12樓:泡影果果

1、開啟ps軟體並新建乙個檔案;

2、選擇「矩形選框工具」並在檔案上面選擇乙個矩形框,然後可以看到 最上面欄有乙個「羽化」數值為0,如圖所示。然後點選右側的圖層,雙擊,使圖層解除鎖定狀態;

3、選擇前景色後,用快捷鍵alt+delete,填充前景色。如圖所示,可以看到四角圍直角;

4、再次選擇矩形選框工具,然後將羽化值調成6,然後在檔案上面選擇乙個矩形。如圖,然後選擇前景色填充顏色,如圖所示可以看出,四個角已經變成了圓角;

5、再將羽化值改成10,按上面的步驟,如圖所示,四個角變得更加圓了。由此我們可以看出,羽化值越大,角越圓。

13樓:籙過

ps2017版本屬性中就能直接設定矩形的圓角的屬性,可大可小。

14樓:路過全是晴

按鍵盤上的u,選單下面有圓角矩形,畫出來後,變成選區就可以了。不可能虛

15樓:迷茫著彷徨

在上面的工具欄中選擇羽化值,0為直角,100為圓.

ps形狀工具圓角矩形,畫完後怎麼改變圓角矩形弧度,怎樣檢視圓角矩形弧度?

16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開啟ps並建立乙個任意大小的新畫布,如下圖所示。

2、其次,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矩形工具,然後在下拉框中選擇圓形的矩形工具,如下圖所示。

3、接著,可以在上方工具欄上看到[半徑]選項。此處的半徑用於調整圓角矩形的角度,如下圖所示。

4、最後,確定角度後,將滑鼠移至繪圖區域,單擊滑鼠左鍵確定起點,拖動滑鼠確定矩形的大小,然後單擊滑鼠左鍵,如下圖所示。

17樓:同在乙個星球

在上面的選單欄裡有乙個半徑就可以修改圓角矩形弧度,半徑越大弧度就越彎曲。

18樓:漫舞青春

對於已經畫好的圓角矩形沒有現成的功能提供修改,只能手動,或者重新定義半徑重新畫!

photoshop cs4中的3d工具怎麼用,不要通過別的方法說怎麼做3d效果,我現在只想知道3d

現在ps的3d功能幾乎可以滿足你一切在平面設計中需要的3d功能,立體字,廣告設計中的字型 很多都有3d字型哦立體包裝盒,產品包裝 都需要設計出 產品立體效果 所以這個3d功能必須用上 3d模型貼圖製作 這個和上面的一樣 等都可以滿足,ps可以說現在橫跨平面,向量,3d,影視四棲明星。希望能幫到您 滿...

Photoshop CS4有沒有內容識別功能啊

photoshop cs4有內容識別功能。使用方法為 1 啟動photoshop cs4軟體,開啟一張有人物和風景的 假如我們需要把 的寬度縮小,但又不能改變人物的大小,也不能減少風景的內容,就只有用內容識別比例縮放功能了。2 因為預設情況下 所在的圖層是鎖定了的,現在我們要處理此圖層,需要對此圖層...

簡述photoshop CS4的顏色模式及其各特點

圖層 右鍵 混合選項。ps cs4 完全色彩模式 如何設定 無法使用顏色替換工具 5 到選單欄選擇 影象 模式 rgb顏色 將其中一張 要合成的部分摳出來,ctrl j 複製貼上乙個圖層,調一下圖層模式看看哪個合適,也可適當的調一下透明度。ps cs4修改一寸 背景色 藍色變為白色 髮絲部分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