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2019中畫流程圖,怎樣在word2007中畫流程圖

2021-03-04 08:38:57 字數 5106 閱讀 6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選項的「**artart」中,選擇「流程圖」下具體的圖形模板,繼續編輯,即可。

怎樣在word中畫流程圖

2樓:不嫚兒接揚

將格式—工具欄中的繪圖選上,調出繪圖工具,開始畫就行。不過畫點簡單圖還可以,畫複雜的就要用專門的畫圖軟體了。再者用word畫圖費時。

在word文件中畫載體圖

繪圖工具欄裡有那個箭頭,但是只有一邊的,你可以雙擊那個線,在顏色與線條——箭頭裡有。你試試。

word中的流程圖移動自如的小竅門:

1、在***中畫好自己所需的流程圖(相信懂得在word中畫流程圖的蟲子都會在***中畫)。

2、點選「檢視」—「幻燈片瀏覽」,然後右鍵點選你所需的那張幻燈片,選擇「複製」,在word中貼上。

3、在word中剛剛貼上的地方右鍵,選擇「設定物件格式」-「版式」-「浮於文字上方」。

ok!大功告成了!這時,你可以隨意拉大拉小流程圖,還可以隨意移動,對原來的word文件絕對沒有任何影響。如果你要更改流程圖的內容,只要雙擊它即可!

3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新建乙個word 文件,通過「檢視」-「工具欄」-「繪圖」,顯示「繪圖工具欄」;

2,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的「自選圖形」,然後選擇「流程圖」,這裡就可以看到眾多製作流程圖時所用到的形狀了,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的形狀;

3,單擊要繪製流程圖的位置,此時會出現個虛框;

4,在繪圖畫布上插入你選擇的圖形,然後插入;

5,我們再重複上述步驟,插入多種不同的圖形,(如下圖,我已經插入了很多種不同的圖形);

6,接下來,我們要建立各種圖形之間的連線了。這裡我們使用word提供的乙個非常好用的自選圖形——連線符來建立連線。  連線符的選擇見下圖;

7,選擇連線符自選圖形後,將滑鼠指標移動到物件上時,會在其上顯示藍色連線符位置,這些點表示可以附加連線符線的位置;

8,我們首先用帶箭頭的肘形線連線符和直線連線符將圖形連線到一起,如圖;

9,繪製折線箭頭;

10,接下來,我們需要在圖形中新增文字。用滑鼠右鍵單擊形狀,單擊「新增文字」並開始鍵入。

11,我們隨便錄入文字;

12,製作好後,我按住左鍵不放,框選所有圖形,點選右鍵,組合;

13,乙個簡單的流程圖就設計好了,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工作需要進行更複雜的設計。

4樓:賀小亠

1、電腦開啟word文件,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插入。

2、進入word插入頁面後,點選插入**artart。

3、點選插入**artart後,進入流程圖頁面,選擇乙個格式插入。

4、插入流程圖後,輸入文字即可。

5、如果不夠**,點選滑鼠右鍵選中新增形狀即可。

5樓:阿利葉麼緞

在選單欄空白處點右鍵

選擇「繪圖」

會發現word底部出現一欄繪圖工具

然後點選「自選圖形」

裡面有流程圖

希望能夠幫助你~

6樓:稅軼東方思嘉

檢視→工具欄→

繪圖流程圖的過程用:自選圖形

→流程圖

中的過程、決策……等等;連線線用:自選圖形→連線符

中的箭頭;線上的文字用:插入

→文字框

最後把文件框的線條顏色和填充顏色都去掉即可。

7樓:阮桂蘭笪棋

1.新建乙個word文件並且重名為「繪製自選圖形」。在文件中隨便輸入幾個字,然後卻換到【插入】選項卡,在【插圖】組中單擊【形狀】按鈕,在其的庫中選中【流程圖】組中【流程圖:

過程】選項。

2.當滑鼠指標變為「﹢」形狀時,按住滑鼠左鍵不放,繪製乙個【流程圖:過程】圖形。

3.選中【流程圖:過程】形狀按下【ctrl】+

【c】組合鍵複製,再按下【ctrl】+【v】組合鍵6次可複製個出6個圖形。

4.調整這裡6個圖形的位置。你可以使用滑鼠拖拽的方法調整圖形的位置,也可以選中圖形,通過鍵盤上的4個方向鍵來移動所選的圖形。

5.為自選形狀新增文字資訊。用滑鼠中其中乙個然後就打字(滑鼠右擊也行)。

6.然後就是連線了,切換到【插入】選項卡,在【插圖】組中單擊【形狀】按鈕,在的庫中選中【直線】選項。

7.當滑鼠指標變成「+」形狀時,拖動滑鼠即可繪製出一條直線。[在變成直線後也可以選中這根直線用方向鍵(就是那四個有箭頭的按鍵)來移動直線。]

8樓:衡富貴丹雲

插入——samrtart,選層次結構,選擇需要的結構圖。這時會出現samrtart工具功能區,可選擇新增形狀等操作。

如果是自己繪製特殊形式的流程圖,可用插入——形狀來繪製。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ord2010

通過點選【插入】--【形狀】,選擇【流程圖】的圖形來畫流程圖。

步驟1:開啟word文件

步驟2:點選【插入】--【形狀】,選擇【流程圖】的圖形步驟3:乙個簡單的右鍵選單事件如下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新建乙個word文件並開啟。

2、在選單欄中選擇「插入」。

3、在「插入」中的選項中找到並點選「流程圖」選項。

4、在跳轉的頁面中出現可選的流程圖。

5、選擇其中乙個流程圖進行操作,以選中的魚骨流程圖為例,可在文字處新增文字。

6、可以選中流程圖的形狀後,進行修改操作。

11樓:點點科

在word2003有時需要製作流程圖,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自選圖形」中的流程圖,選擇其中乙個圖形樣式,如圖:

2、這時會出現乙個虛框,畫出各種流程圖的圖形,如圖:

3、選擇「自選圖形」中的「連線符」,如圖:

4、使用不同的連線符把各個流程圖符號進行連線,如圖:

5、然後在要輸入文字的流程圖圖形上右擊滑鼠,選擇「新增文字」,這樣流程圖就製作完成了,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繪製流程圖的方法(以word2007為例):

選擇「插入」選單——點「形狀」

裡面基本涵蓋了繪製流程圖所需要的所有圖形

13樓:就算沒有明天呀

建議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在畫布的四周有很多的工具欄,這些在繪製的過程中都是可以使用的,首先,將中心主題進行確立,中心主題是乙個完整流程圖的重點部分;

中心主題確立後,沿著中心主義進行節點的新增,點選畫布左側【基礎圖形】直接將圖形用滑鼠拖曳至右邊畫布需要的位置即可;

基本框架搭建完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將內容進行新增,雙擊文字框即可,這時在畫布右邊出現的工具欄中將可以對文字的樣式、排列及背景顏色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設定;

點選畫布右上角【匯出】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選擇需要的格式進行匯出即可;

以上是我繪製流程圖使用的方法,步驟闡述的很詳細,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畫流程圖的方法如下:

啟動word軟體,插入**artart,選擇流程圖,這樣,流程圖就會插入到word中,根據實際需求進行流程圖的文字編輯;

日常畫流程圖時不僅僅可以用visio進行流程圖的編輯,還可以用word中自帶的**artart插入流程圖。

15樓:愛吃鍋包u的我

在電腦word中繪製流程圖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9版為例):

1、開啟word文件,點選介面上方的操作說明搜尋。

2、搜尋「流程圖」,隨後點選**artart。

3、在接著自動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左側的流程按鈕。

4、在接著進入的介面中點選想插入的流程圖型別。

5、在介面右下方點選確定。

6、隨後更改流程圖的文字即可完成。

16樓:魏語海滕致

一般的用word也可以畫,複雜一點的可以用專門的流程圖工具,比如edraw億圖這種。這款軟體裡很多模板和例子,可以快速建立,而且畫出來的流程圖也比較好看。

17樓:賴淑然建森

畫流程圖,其實可以用圖形組合,方便簡捷。

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自選圖形/基本形狀」,可以選擇「矩形」或者「圓角矩形」繪製矩形圖形製作文字;用「繪圖」工具欄上的「箭頭」或者「自選圖形/箭頭總匯」選擇箭頭。

然後排列好圖形,並且全部選中右擊,執行「組合/組合」命令即可。

也可以「插入/**/組織結構圖」進行編輯。利用「組織結構」工具欄上的相關命令進行樣式調整。

18樓:小宇宙的蘑菇頭

現在wps已經接入了processon作圖工具,所以可以實現在wps內畫各種流程圖和思維導圖,具體的步驟如下:

1、新建乙個空白的word文件(可以在已有文件內容的基礎上進行新建)2、點選插入--形狀--新建流程圖/腦圖(如下圖)3. 進入繪圖區域後根據需要選擇自己需要新建的檔案型別,然後點選【空白檔案--輸入檔名】進行新建

3. 進入檔案編輯頁面後進行正常的操作即可流程圖編輯頁面

思維導圖編輯頁面

19樓:上海泥水匠

word工具中,選擇自選圖形.流程圖中,有許多流程圖案可以用.流程圖中沒有的.

可以利用其它工具畫.word軟體是畫流程圖最便利的乙個軟體.基本上圖形都可以用工具畫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先弄清楚你的做業步驟;如:第一步幹什麼;第二步幹什麼;根據你的作業步驟畫流程圖

21樓:加

開啟 「繪圖」工具欄,該工具欄上有乙個圓環狀的圖示,叫做:插入組織結構圖或其他圖示,點選該圖示,彈出 「圖示庫」對話方塊,預設選中的第乙個就是組織結構圖,點確定。就可以得到組織結構圖了,而且可以利用「組織結構圖」工具 無限制新增第3級直至n級結構圖。

如圖所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k裡面的繪圖功能以及文字框功能~

「繪圖」工具,在工具條上會有,是乙個a字母後面有幾個小箱子的乙個圖形工具

再用「插入」選單->文字框,然後將文字框的格式設定為無外框線條顏色而且在「繪圖」裡有「自選圖形」可以畫很多圖形,在「自選圖形」裡有--「流程圖」

還有「星與旗幟」、「箭頭總匯」等,可以畫五角星呀。

怎樣在中快速插入Visio流程圖

在寫乙個word文件時,有時候需要插入一些visio流程圖,今天介紹一種簡單的方法來實現這一功能.工具 原料 office word軟體 microsoft office visio 軟體方法 步驟 新建乙個word文件 新建乙個visio文件 繪製相應流程圖內容,繪製完成儲存退出.開啟word插入...

在2019中,畫完流程圖,並點選「調整」按鈕後,整個畫布便左對齊了,請問如何將整個畫布居中

你可以試著用文字框來做流程圖,這樣的話就可以自己設定位置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我也遇到這個問題,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word中流程圖要移動,怎麼整合成乙個整體再移動 按shift鍵選取所需要整體移動的物件 右鍵 組合 組合 框選 右鍵 組合 組合 在word裡面畫流程圖 怎麼取消畫布 設定方法 1 單...

在上怎麼流程圖,在word上怎麼流程圖

word2013中插入流程圖的步驟如下 步驟一 開啟word2013軟體,雙擊開啟。如圖步驟二 進入word2013主介面。步驟三 單擊 插入 按鈕 步驟四 點選 artart 步驟五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流程 步驟六 選擇你需要的流程作為你的流程。步驟七 單擊 確定 按鈕,在文字框中輸入你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