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HOTOSHOPCS3中怎樣建立漸變填充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554 閱讀 949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狀態下按下快捷鍵g,直接在物件上接就可以了,不過不要選油漆統,因為油漆統和漸變填充在乙個工具組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點工具條裡的「漸變"工具---滑鼠在**上從左托到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點圖層——新建填充圖層——漸變填充。

4樓:千建設鮮嬋

看看圖層有沒有被鎖住,還有就是看看你有沒有在你要修改的那個圖層上編輯。要填色的話,還要用魔棒框選。

photoshop cs3漸變工具面板在哪?可以建立新的漸變的對話方塊

5樓:老房

photoshop cs3漸變工具一般在軟體左邊工具欄裡,漸變工具和油漆桶是放在一起的,專在油漆桶上

點右鍵或一直點屬左鍵都可以選擇漸變工具,如果沒有的解決方法是:

1、按快捷鍵 g ,在屬性欄中會出現漸變工具;

2、選擇漸變工具,在選單下方有漸變選項,點選漸變的顏色,就會彈出漸變編輯器了;

3、先點選漸變工具,然後在ps左上角的地方乙個長方形框框,顯示的是你選擇的漸變顏色條,把滑鼠移到顏色條上,左鍵雙擊就可以了。

6樓:蒲城馬平

快捷鍵 g  在屬性欄中會出現(如圖上)  雙擊漸變色 會彈出(如圖下)在下圖的色條上可以自己設定喜歡的漸變色,在ps漸變只有這一種調出面板的方法。

7樓:沒名字_小

圖層面板 下面 那個圓形 半黑半白的 點選 選漸變~

***~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側油漆桶工具圖示右下角的小三角形就可以。謝謝採納。

9樓:秋風發屋

在上面。應該是在上面左上角

怎麼用photoshop cs3做乙個漸變色的小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ps做小抄球可以用漸變工

襲具,別外需要用光點和陰影來配合,凸出立體效果,如下為例項:

①新建乙個以白色為背景**,增加加乙個新層,在新圖層上,按住shift用橢圓選擇工具畫一下正圓形的選區。

②用漸變工具,按箭頭所示方向,接出乙個白紅色漸變球。

③用畫筆工具,在球的左上角,點乙個白色的漸變點(模擬反光點)④雙擊圖層1,為小球增加投影(模擬燈光投影),按如下引數設定,注意投影角度,要接近漸變時的角度,這樣才真實。最終效果如下圖左。

11樓:手機使用者

1、執行「檔案/新建」或按ctrl+n鍵,開啟「新建」對話方塊,根據需要分別設定檔案的回寬、高、解析度以及答顏色模式,選擇「背景內容」為「白色」,然後單擊「確定」;

2、使用「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鍵在背景中建立乙個圓形選區;

3、在「工具箱」中選擇「漸變工具」,單擊「漸變顏色條」,開啟「漸變編輯器」視窗,設定從左到右的顏色以此為「白色、深藍、淡藍」,設定完畢單擊「確定」按鈕;

4、使用「漸變工具」,設定「漸變樣式」為「徑向漸變」,在選區中從右上角向左下角拖動滑鼠,為選區填充漸變色;

6、使用「橢圓選框工具」,設定「羽化」為25,在圓形的左下方建立乙個橢圓選區,將前景色設定為「灰色」,按alt+delete填充前景色;

7、按ctrl+d取消選取,儲存本檔案,至此,大功告成!

希望能夠幫到你,不用謝!

12樓:佚名佚之

要填充漸變必須要有選區或者

路徑,既然是小球,那麼肯定是正圓,按專

住shift鍵用橢圓屬選框工具(或者橢圓工具)拉乙個圓形選區,然後再填充,兩種顏色一定要有較強的對比,前一種顏色一定要比後一種淺(白色和黑色的效果最好),然後以圓形選區的上半部分某一點為起點拉乙個徑向漸變,為什麼是徑向漸變呢,因為徑向漸變是以一點為圓心開始漸變的,離圓心越遠的地方顏色越深,而圓心部分就相當於乙個物體的高光點,而且這個高光點要放到上面才行,因為一般小球肯定是放在某乙個物體上面的,不太可能懸在空中,光線照過來會在它的上部形成光點,這樣才能營造出一種小球的真實感覺,其他的漸變型別做不出這種效果

13樓:中

按住shift鍵畫乙個圓形,線形漸變填充

請問下在ps中如何建立自定義漸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乙個新的畫板,畫出乙個閉合選區如圖所示。

2、點選工具欄中漸專變工具後,點選在左上方屬漸變色條。

3、如圖所示紅色小框內的角色標,點選某個色標後下方紅色方框內顯示的是該色標顏色,點選該顏色後會彈出左側選擇顏色編輯框。

4、如果想新增下方的色標,點選色條下方如圖紅線位置。點選之後就能新增新的色標,可以再次改變色標控制的顏色。

5、如果想要刪去某個色標點選它向下滑動,這樣就能刪去該色標如圖所示。

6、設定完之後呢就可以使用這個新漸變了,如圖所示為設定效果。

15樓:st啊啊

1.開啟ps,點選工具欄的漸變工具,點選上方的漸變編輯器。

2.開啟漸變編輯器後可以看專

見有預設,有新建屬,下方是新建自定義的。

3.將滑鼠指標移至黑條下方點一下,可以增加色標。

4.雙擊色標,在彈出框可以選擇色標的顏色。

5.選擇紅色,點確定。

6.這時候用自定義的漸變在新建檔案從左向右拖動滑鼠(滑鼠左鍵一直按住)。

7.等到自定義漸變的影象,完成建立自定義漸變。

16樓:棋福

在軟體抄

左邊的工具箱裡,點選「襲

漸變工具」,之後在選項欄上,點選漸變顏色,會跳出個對話方塊「漸變編輯器」,在顏色框中,雙擊會出現乙個色標,從而會讓你選擇顏色,按這種辦法,選其他顏色,漸變色就調好了。

調出你想要的漸變色後,對話方塊中,有個「儲存」按鈕,點選它,儲存,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漸變工具 在屬性欄雙擊漸變的顏色就可以更改顏色的漸變 在有顏色的地方雙擊可以出現乙個色標 可以在增加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看吧!容

photoshop中如何新增乙個漸變調整層?

19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photoshop的「漸變對映」命令可以將相等的影象灰度範圍對映到指定的漸變填充色,比如指定雙色漸變填充,在影象中的陰影對映到漸變填充的乙個端點顏色,高光對映到另乙個端點顏色,而中間調對映到兩個端點顏色之間的漸變。

1、執行「影象》調整》漸變對映」命令或「圖層》新建調整圖層》漸變對映」命令,即會彈出「漸變對映」對話方塊。

2、點選對話方塊中的漸變條,既可彈出可編輯漸變對話方塊。

a01:為漸變對映的預設,用滑鼠單擊漸變方塊,就可以應用該漸變對映,還可以通過預設右上方的小三角和載入、儲存按鈕來讀取和儲存自定義的預設。

a02:漸變型別有兩種,一種「實底」,另一種「雜色」,在上圖中我們看到的是實底的漸變,「雜色」的漸變是隨機生成的,一般用於比較炫目的特效製作,這裡就不在講述了。

a03:平滑度的設定再photoshop的help檔案中。

a04:不透明度色標,用於設定漸變的不透明度,當不透明度為100%時,該不透明度色標下的顏色為實色;當不透明度為0%時,該不透明度色標下的顏色為透明色;當不透明度為50%時,該不透明度色標下的顏色為半透明色。不透明度色標可以左右滑動,設定不透明度的漸變點,也可以在兩個不透明度色標之間單擊,可新增新的不透明色標點。

a05:左邊色標點。

a06:右邊色標點漸變的編輯最主要的就是控制a05和a06。

3、單擊色標點,色標便呈選中狀態,b01為選中狀態,b02為未選中狀態。

4、單色標點被選中後,便可以編輯顏色,單擊下圖中的顏色塊,便可彈出拾色器對話方塊,挑選顏色。

5、 將左右兩端的色標點都重新定義顏色。

6、將「預覽」核取方塊的「√」選中,可以預覽到影象效果。

7、漸變兩個色標點之間都會有乙個「顏色中點」,是用來控制漸變數的大小的,可以拖動「顏色中點」,向兩個色標點靠近,或者在「位置」處輸入數值進行控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圖層面板下面有個建立調整圖層按鈕.裡面有個漸變對映命令,你試試吧。

ps如何設定漸變背景色和填充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選擇漸變工具,調出漸變編輯器,然後設定你要的漸變,然後在背景圖層

上面拉漸變即可,或者你雙擊背景層,新增圖層樣式,裡面有漸變疊加的,填充的話你先設定好前景色或者背景色,然後按alt+del,ctrl+del進行填充,或者用選單欄裡面的 編輯--填充命令

22樓:考拉不會冬眠

按鍵盤快捷鍵g,再拖動範圍就可以實現漸變。

photoshop cs3漸變編輯器在哪

23樓:破窗殘月

先點1,再點2就可以調出漸變編輯器了。另外圖層樣式裡也有漸變疊加。

24樓:儒雅的田子

ps系統中新建乙個頁面後漸變編輯   點開圖層---下拉條----新建填充圖層---漸變ok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上漸變工具,在它的選項欄裡有乙個漸變條,點他一下就可以開啟了。

26樓:**原創基地

雙擊圖層的縮圖,跳出對話方塊,裡面就有**的各種混合選項,包含漸變 、填充、描邊、透明度等等常用功能

photoshop cs3中怎麼對自定義圖象進行漸變色處理??

27樓:手機使用者

1.使用蒙版拉漸變 2 你在你自定義的**的那個圖層下新建乙個圖層 之後在那個新建的圖層上拉漸變 之後再改圖層的混合屬性。

麻煩採納,謝謝!

adobe photoshop cs3 怎麼填充漸變

28樓:匿名使用者

1輸入好相應的文字(亦可用文字蒙版來輸入,這樣可以省去第2,3步)2獲取文字選區

3新建乙個圖層

4對該選區進行漸變填充即可。

29樓:貴族之顛

直接選擇漸變工具,你要是找不到,就找油漆桶工具,然後左鍵一直按著,切換漸變工具。

然後到**中按住左鍵,然後拖拉滑鼠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漸變工具,上邊選單欄裡可以設定,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31樓:增新套

在選擇工具的情況下按下g鍵,設定前景色和背景色,然後用滑鼠在畫布上一拉就可以了。 注意你的檢視,就是你是否選擇了這個圖層和圖層前面的眼睛是否有,要選擇這個圖層同時圖層前面的眼睛要有,這樣才能看的到。要是被隱藏的話,填充了也回看不到的哦。

32樓:阿利葉麼緞

你是選中字型

然後進行了

漸變填充嗎

?或者將文字柵格化,將文字以選區形式選中,再進行漸變填充試一試吧。

photoshop cs3中圓形路徑如何建立

如果你想要乙個向量的圓形要先選擇橢圓工具,然後上面的選項裡面會出現形狀圖層 矩形等等的圖示,你需要先點形狀圖層圖示,然後按住shift鍵用滑鼠拉出乙個圓形。工具欄 橢圓工具 按住shift鍵拖動滑鼠。這樣,能做出圓形路徑。選擇橢圓選區工具,按住alt鍵,畫乙個圓形選區,再在路徑面板新建乙個路徑,將選...

photoshopCS3裡面的鋼筆工具怎麼用

1 選中鋼筆工具首先在附圖物體 梨子 的邊緣點乙個錨點 附圖a 2 跟著在將滑鼠移至b點點下,注意此時點下後不要鬆開滑鼠,同時向左側移動滑鼠,此時ab亮點之間的路徑便會產生弧度,通過滑鼠的移動,可以讓弧線沿著物品 梨子 的邊緣描出路徑 3 當ab間的線路已經貼合之後,按下alt鍵的同時滑鼠在b點點下...

photoshopcs3裡的畫筆筆尖形狀怎麼調整的

f5鍵 就出來了乙個 看到翻轉x 翻轉y了吧 畫筆筆尖不也是有麼 在右上放 的 檢視br的左邊 有個像 文字 一樣的圖示 然後你點一下 第2個 就是 畫筆筆尖形狀 畫筆筆尖形狀 下面有個圈圈和箭頭的圖案.在上面變換.在photoshop中如何設定畫筆的筆尖形狀?執行 視窗 畫筆設定 或使用畫筆設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