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即將在中國上市的的福特escape?

2023-03-06 01:10:03 字數 1444 閱讀 2855

1樓:淺琴讓

不太看好市場前景,但產品力我覺得不會很差。外觀雖然是個見仁見智的東西,但相比於crv啊探界者啊這些看上去硬派帶稜角的對手,escape雖然有特點但看上去更像個大鯰魚,一下子會趕走不少潛在客戶。

2樓:感情大使

我覺得福特escape是一款非常潮流。而它的定位是一架全新的suv車型。發採用的是福特家族全新的設計和造型風格。

車型的線條比較流暢。有一種更加趨勢於時尚的感覺。非常適合年輕的人,尤其是女性去購買這輛車。

3樓:變壓器

高1742mm?有這麼高的車,風阻會很大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10款的經典福克斯,就等著換成escape.

5樓:事褔勝

我去了發布會現場,整車設計還不錯,現在的問題是福特拖累長安而不是相反。福特目前的整車開發時間太長了。根本趕不上當前的潮流節奏。

個人更喜歡中國版本前臉設計,對於這款suv我是很看好的, 幼虎設計是為了配合北美地區轎車不再更新而搶占一部分原來的轎車使用者,二來也是為了下半年釋出的另一款硬派suv bronco拉開足夠的區分度。

6樓:寶35411期廖

不過這車看樣子還是有不少亮點的,就目前看來頂配配置比較足,另外會有hev、phev和st-line版本。可以說現在是乙個非常關鍵的節點,如果長安福特可以把身段放低一點,認清福特在中國的現狀,合理定價和下放配置,把sync3和福特派這些東西的本地化做好,捧一下混動和st-line,還能在市場上扳回一局。

7樓:沉夜孤星

我還是很期待他在中國上市的,它其實是海外版的翼虎,只是造型做了一些「中國化處理」,比如前臉多了貫通式的鍍鉻條,中網看起來似乎更大了。但現在有乙個亮點,就是它的動力。雖然國產版的動力也沒透露,但我們估計會像海外版一樣增加混合動力版本,分別是2.

5l混合動力和插電混動車型,匹配cvt變速箱。在現在排放法規越來越嚴格的今天,沒有新能源版真的說不過去了。

8樓:賣萌

相比於以往的福特車,這次首席設計師以動感十足的美學理念為原則,設計全新福特。從細節來看,中式六邊形進氣格柵經過圓潤的折角處理,上方鍍鉻飾條將兩側車燈貫穿,搭配黑色的邊框更顯精緻。最讓人眼前一亮的當屬點陣式設計中網,奢華中帶著低調。

9樓:以心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外觀方面的,發動機艙蓋延伸至尾部的線條使車身在視覺更修長;銀色線條包圍的車尾處設計了雙邊共出的排氣管。最閃亮的一點的是,新車側面呈下壓趨勢,就好似奔跑中的老虎,低調奢華有內涵,精緻完美有活力。

美國福特escape在中國是什麼意思

10樓:網友

福特escape就是「福特·翼虎」在北美和歐洲地區的英文名,在亞洲地區使用「kuga(中文譯名:翼虎)」的商品名。例圖——

如何評價現在中國的國家戰略,怎樣評價中國的一帶一路戰略

官方說的話 經濟 改革開放,市場經濟 軍事 奉行防禦性的國防政策,奉行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簡單的說中國離發達國家的路 以目前制度來說,不可能 學過政治的都明白乙個辯證關係,內因是事物發展的決定因素。常有人提出反駁,中華民族在歷史發展程序中,為什麼幾次都因外族入侵而被滅了國 也有人會想,只是上層建...

如何評價央視的《中國成語大會》,如何評價2023年的央視《中國詩詞大會》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 有一點教育的價值在裡面,不過娛樂性比較強。挺好的,個人感覺比之前的漢字聽寫大會好太多。漢字聽寫大會,鏡頭不注重個人,乙個個小選手就像乙個個棋子一般,上場下場的動作都像統一過一樣,比賽中個性發揮空間也有限,所以節目顯得親和力不足。這次成語大會的節目策劃比較突出選手個人,所以節目...

如何評價央視的《中國成語大會》,如何評價2023年的央視《中國詩詞大會》

譁眾取復寵 hu zh ng q ch ng 釋義制 譁 虛誇 寵 寵信。指用虛誇的言論行動迎合群眾 以博得他們的好感和信任。語出 漢書 藝文志 然惑者既失精微 而避者又附時抑揚 違離道本 苟以譁眾取寵。正音 譁 不能讀作 hu 寵 不能讀作 l n 辨形 譁 不能寫作 華 寵 不能寫作 龐 反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