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餐包的美味做法?請問一下,牛奶餐包怎麼做?

2023-03-06 00:55:03 字數 2222 閱讀 9455

1樓:愛喝粥

原 料:28乘28不沾烤盤一盤。

高粉320g、低粉100g、細砂糖60g、鹽5g、乾酵母4g、全蛋65g、牛奶200g、黃油55g。

特 色:可作為早餐。

操 作:1、將麵團原料中除黃油以外所有的原料放入盆中,揉成光滑麵團。

2、加入黃油,連摔帶揉至擴充套件狀態。

3、將揉好的麵團放入容器中,蓋保鮮膜,放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4、基礎發酵結束後,將麵團分割成45g左右乙份,滾圓後鬆弛15分鐘。

5、排氣滾圓後排入烤盤,放在溫暖濕潤處二發。

6、最後發酵結束後,表面刷蛋液,擠上卡士達醬撒奶酥粒。

7、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5分鐘。

貼士:全手工揉麵,幸虧是小包,要是吐司的話,準得趴下,份量太大了,呵呵,包包很軟和,就是糖份少了點,不算甜。

養價值:白面 - 又名小麥麵粉、小麥粉。 小麥經磨製加工後,即成為麵粉,也稱小麥粉。 按麵粉中蛋白質含量的多少。

牛奶 - 牛奶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喜愛的飲食之一,每年5月的第三個星期二,是「國際牛奶日」;喝牛奶的好處如今已越來越被大。

2樓:終身榮譽

做法。麵粉300g和牛奶170ml混合均勻,看不到粉粒。

用濕布或蓋子或保鮮膜蓋上,室溫1小時。

放了一小時左右的麵團。

分次將砂糖揉進麵團。

湯種麵團也加到麵團裡面。

新鮮酵母9g和牛奶30ml一起溶解後,加入麵團中,開始搓揉。

麵團一開始就跟爛泥一樣,一邊用手搓,一邊用刮板整理麵團,直到可以成團。

攤開麵團,加入鹽巴,繼續搓揉約2-3分鐘。

陸續倒入沙拉油,繼續揉。

加了油的麵團,跟絲緞般光亮。

揉到麵團細緻,揉亮。

切一小塊,可以拉出薄膜。

基礎發酵的環境約30度,放在烤箱內,加杯溫水,約發到2倍大(視天氣狀況,時間不一)

發酵1小時後。

壓出空氣。分割成每個70g,滾圓。

滾圓的麵團,蓋乾布,上面再蓋一塊濕布,鬆弛10分鐘。

二次鬆弛,用桿麵棍,壓出空氣,搓成水滴狀。

一樣蓋上布,再鬆弛10分鐘。

桿成長條狀。

往前卷。烤盤噴上烤盤油,放上整形後的麵團,後發(約40-50分鐘)

後發約,麵團變大倍(觀察麵團後發的情況,快要好的時候,預熱烤箱),預熱烤箱時,麵團塗上牛奶液,灑上芝麻。

烤箱預熱190/190,開始烤190/170烤28分鐘,後面3分鐘關下火,留上火上色(個人烤箱,僅供參考)

出爐後,塗上溶化的忌廉。成品。

請問一下,牛奶餐包怎麼做?

3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高粉320g 低粉100g

細砂糖60g 鹽5g

乾酵母4g 全蛋65g

牛奶200g 黃油55g

做法。1。將麵團原料中除黃油以外所有的原料放入盆中,揉成光滑麵團;

2。加入黃油,連摔帶揉至擴充套件狀態;

3。將揉好的麵團放入容器中,蓋保鮮膜,放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

4。基礎發酵結束後,將麵團分割成45g左右乙份,滾圓後鬆弛15分鐘;

5。排氣滾圓後排入烤盤,放在溫暖濕潤處二發;

6。最後發酵結束後,表面刷蛋液,擠上卡士達醬撒奶酥粒;

7。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5分鐘。

小訣竅。最好用28*28不沾烤盤哦。

4樓:羑爭上游

牛奶餐包的做法就是說先要把牛奶還有麵粉準備好,然後呢把麵粉用水的半圓接下來呢,就用牛奶攪拌,再通過模具使它成型形成牛奶餐包。

餐包的做法

牛奶餐包的做法

5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餐包是西餐中一種麵包用來蘸菜汁或者西餐吃的小麵包,剛出爐會非常好吃,糖分低,主要吸取西餐味道。

中種法小餐包的做法。

1.中種材料,100克水100克高筋粉1克酵母混合,發酵至呈蜂窩狀回落,大約用了10個小時。

2.發酵好的中種,和除了黃油外的主麵團材料,一起放入麵包機內桶,揉15分鐘。

3.加入黃油再揉15分鐘,發酵至兩倍大。

4.發酵好的麵團,排氣後,分成6份。

5.揉圓,放在烤盤裡開始二發。

6.二發至倍大,表面刷蛋液撒黑芝麻。

7.烤箱預熱165度,中層烤12分鐘左右,烤好的麵包馬上拿出來晾涼8.可以做成好吃的漢堡。

請教一下牛奶的經典做法?牛奶有哪些做法?

牛奶的經典做法有 一 雙皮奶。食材明細 主料 牛奶500克 蛋清3個 細砂糖35克。輔料 香草精幾滴。做法與步驟 1 牛奶倒入盆裡加熱,不要煮沸。2 加熱的牛奶倒入碗裡,牛奶放溫涼,靜置,等到表面結一層奶皮。3 用叉子或者筷子在奶皮邊扎乙個小口,方便倒奶。4 把小碗裡的牛奶順著小口緩慢倒回盆裡。5 ...

牛奶咖啡組合是怎麼認識的,誰來介紹一下《牛奶咖啡》這個組合

牛奶 咖啡 的成立充滿了傳奇色彩,主唱 kiki 富妍 念高中的時候通過 qq 認識了格非,二人通過網路交流 創作。進入大學後,kiki 格非與另外兩位同學組建了樂隊,大家興致高昂的參加了某著名大學生校園樂隊比賽,結果在初賽即被淘汰。那一次失敗後,他們的樂隊也因為另外兩位成員先後畢業離京而被迫解散。...

金典牛奶和特侖蘇牛奶哪個好?比較一下價格分

本人覺得特侖蘇的味道濃點好味點。伊利金典純牛奶250ml 12 盒,最平的時候是49.9元,是在好又多那裡買的 蒙牛特侖蘇低脂牛奶250ml 12 盒,最平的時候59.9元,是在百佳那裡買的。本人覺得伊利金典有機純牛奶好喝又營養,重點是不加香精。本人覺得特侖蘇的味道濃點好味點。我只喜歡喝特侖蘇純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