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七的身高,在西北真的很矮,怎麼辦?

2023-03-06 00:50:03 字數 5657 閱讀 3344

1樓:真假學園激辣呀

如果非常糾結身高問題的話,①可以通過釘鋼釘來進行物理增高,但是是有很多後遺症的。②通過墊增高鞋墊進行增高③合適的服裝搭配,通過視覺效果來拉長身材比例。

我覺得你覺得自己的身高方面已經有不足的地方了,那這時候你可以通過從其他方面豐富充實自己來進行補足。

比如,①在外在著裝方面:找到合適自己的風格,適當的斷捨離。

②在內在方面:多讀書籍,豐富內涵,多交友,提高情商及社交能力。

在各方面都提公升自己後,你會發現其實身高並不是最重要的。望!

2樓:雲汐

如果不從事大量體力消耗的工作,可以找一家靠譜的整形醫院做手術增高。如果不願意接受手術,可以多吃補鈣的食物,新鮮蔬菜,增加運動量。身高是父母遺傳的,不要過分擔憂。

也可以選擇去南方的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如果骨頭已經閉合了,那麼就請保持身體健康!

如果有孩子,給孩子多補鈣,多運動!

170是正常身高,請放平心態,樂觀對待,不要影響生活和工作!

4樓:chc柯哲

看你什麼情況了?

你要是歲數小,吃點東西補一補,跑跑步啊,溜溜狗。

你要是歲數大了呢,換個地方,你就到四川去溜達溜達,你還可以。

實在不行,墊個增高墊。

其實也還好,正常身高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斷骨頭,可以中間加新鈦膠,科學增高。

6樓:70a3在等你

已經不算矮個子了 ,不是每個人的高度都一樣。

男生身高一公尺七算不算矮呢?

7樓:度歡

一公尺七的男生其實是有一點點矮了,因為在大街上,更多的男生是一公尺七三以上,但是矮是乙個相對的形容詞,但是就一公尺七身高本身來說,又不是矮的了,是乙個比較正常的水平,所以在生活中不必自卑。

我們在生活中可以見到一公尺七的男生其實是比較普遍的,當然也不缺乏一公尺七五左右,甚至一公尺八以上的男生,所以如果一公尺七的男生和這些男生站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些身高自卑,因為在男生正常水平中,一公尺七身高算是比較矮的,但是這一種自卑是沒有必要的,即便自己的身高不算是引人注目的,我們同樣可以在其他方面補足這個「缺點」,讓自己更有魅力,甚至可以讓比自己高的男生更像是個「傻大個」。比如一公尺七的男星中詹姆斯·麥卡沃伊其實就是非常有魅力的,飾演《x戰警》系列中博士非常受人喜歡。

在男生身高增長表中,一公尺七是乙個男生的乙個標準,就是說如果你長到了一公尺七已經算合格的了,這個時候的你已經比大部分女生要高,這樣已經可以讓自己和女生站在一起的時候不會尷尬,那麼其實就不用在自怨自艾了,因為這樣的身高在生活中其實已經是夠用的了,不要給自己添一些沒有必要的煩惱。

而且男生的身高增長會一直持續到32至33歲,在後面的年紀雖說長的比較緩慢,但是還是存在的,所以不必太過於擔心,這二十多歲的年紀需要增加注意補鈣補營養,這樣才會讓自己的身高再增長一些。

8樓:張1129張

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算。因為男生是不顯個子的,即使你是一公尺七,聽上去也不低,但是一看人就不行了,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很低。

男生一公尺七是什麼概念?就相當於是女生一公尺五五的個子,但是對於一公尺五五的女生可以穿十釐公尺的高跟鞋來彌補自己的額身高,但是身為乙個男生,你能嗎?你頂多能墊個兩公分的增高鞋墊。

我認為男生一公尺七五一下都算是不高的身材,因為一公尺七五一下的男生是看不出來身高的,只會看出來低,如果再胖點,那就更加糟糕了,那簡直就成了樹墩了,不忍直視啊。如果是瘦一點的人,可能就會好很多,瘦子完全可以拉高自己的身高,給了自己很多優勢,即使是一公尺七,也不會看起來每個子。如果要說男生在顏值和個子上哪個比較佔優勢的話,那肯定是個子。

所以男生沒啥可千萬別沒個子啊,著個是很可悲的。

如果你的身高是一公尺七,然後你找個女朋友的話,那麼你的女朋友身高最多只能是一公尺六,當然,除非你女朋友像王祖藍老婆那樣喜歡矮個子的就另當別論了。因為男生一公尺七和一公尺六的女生站在一起的話,外人看起來倆人幾乎是一樣高的。如果女生再高一點的話,雖然她的身高不一定有你高,但是你們站在一塊就是她顯得比你還要高,那麼這就會非常的尷尬了。

可能我的直言會讓您有些不舒服,但還請您面對現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男生來說,一公尺七真的算矮了,因為現在的女生一公尺七的比比皆是了,男生一公尺七真的就已經很難找女朋友了。

就按照我乙個女生的思維來說,我覺得低於一公尺七三的我都不能接受了。因為我本身就有一公尺六一那樣子的身高了,如果我再找乙個身高只有一公尺七的,我穿個高跟鞋很可能都比他高了,走起路來也不協調啊。

我們宿舍對找男朋友的要求都是身高在一公尺七五以及一公尺七五以上,現在的女生都喜歡那種個子特別高的男生,可能是比較有安全感的原因。

而且現在的男生從小的生活條件都是比較好的,從小各種好吃的好喝的供著,身體的營養都能夠跟得上,普遍都是一公尺七八那樣子,一公尺八的也是非常多,所以一公尺七的男生相比較起來就是乙個小矮子了。

就我的父親他身高都不止一公尺七,如果我找個男朋友比爸爸還矮,我覺得都對不起我老爸的身高了,我老爸也不會同意我跟他在一起了,我還怕影響我以後孩子的身高呢~

不過如果女生稍微嬌小一點的,一公尺五左右的,我覺得一公尺七的男生相對於她們還不算矮~(但是現在個子矮的女生好像也比較喜歡高的男生)如果現在還是年紀比較小,我覺得還有可能再長個。

多運動一些,然後多吃點有營養的,不熬夜,還會再長的。畢竟骨骼還沒閉合。也沒有必要太在乎身高,才華更重要~

10樓:明日

我這裡就1個班有乙個170的女生就不錯了,我這裡是偏北方,只是有的人喜歡炫耀身高經常出去玩而已,哪有你們想的個子高的這麼多,1公尺7條件不錯的男生不是照樣女生一堆?把事說的太死了。

11樓:天蠍煊

恕我直言 覺得一公尺七矮的要麼是女生 要麼是身高相對高一些然後很有優越感的

一公尺七的身高體重要多重才算正常或是標準!

一公尺七男性的標準體重為63kg,一公尺七女性的標準體重為54kg。具體依據如下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成年人標準身高體重表來了,大家看看你的身高體重標準嗎?有個簡答的演算法 就是身高減去105剩下的就是了 你應該是65公斤最好 不過現在的體重也...

你的男友沒有房子,是外地的,身高沒有一公尺七,學歷不高,你的父母也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會和男友分手嗎

第一,你說他學歷不高,你是什麼學歷呢,如果你們兩個學歷差不多的話就不用計較這個問題第二,他家是外地的,這意味著如果你家裡有個什麼事的話,他是幫不上忙的 第三你說他沒有房子,這要看他現在的經濟基礎加上你現在的工資夠不夠付首付的,如果他家裡也很窮,那就好了,你們估計一輩子也買不起房子了,你父母同意才怪,...

我爸爸身高1公尺8用英語怎麼說,一公尺八的英文怎麼寫

my father is 1.8meters tall.或the height of my father is 180 centimeters.my father is 1 m 8 一公尺八的英文怎麼寫 meter eighty 一公尺八 meter eighty zero一公尺八零 meter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