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哪位畫家的作品,請問一下這是哪位畫家的作品?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456 閱讀 7438

1樓:紅燒肉吃不

是一位畫家的作品的畫的動畫的,畫得惟妙惟肖的非常的優美的**。

請問哪位大師指點一下這是哪位畫家畫的畫?

2樓:匿名使用者

蕭飛,是一名封爵,可能是對已故國內著名畫家wangxiaofei的簡要介紹:1929-1994。河南省葉縣人,2023年畢業於開封藝術學院。

中國美術協會前會員,省藝術協會主任,中國老人墨大學教授,中國老年書畫大學徐昌書畫學院右上的七字應當是作者xiaofei的兩個字,乙個是蓋印的封體,另一種是現代簡化字。可以斷定這幅畫的創作時間不會早於2023年代。創作於2023年,如果作者真的是wangxiaofei,那就應該仔細收集。

很有可能是假的,因為wangxiaofei的常識是,南村的朋友應該直接說出自己的名字。這顯然是一種掩飾的慾望,顯然不是已故著名作家的作品。

這是哪位畫家的作品?一系列的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如有雷同 純屬複製貼上 樓主明鑑~還請樓主注意回答時間

樓主同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這是哪位畫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據 [ wú jù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wú jù ]

1.沒有依據或證據。

2.無所依憑。

5樓:北京星城街舞

不知道,你的畫家在**?哈哈哈哈哈哈

請問這是哪位書畫家的作品?

6樓:獅子龍飛

人物畫在反映現實生活中有了大幅度的進步。從唐代以畫重大歷史事件和貴族生活為主,擴充套件到描繪城鄉市井平民生活的各方面:如衛賢(傳)《閘口盤車圖》、王居正《紡車圖》、張擇端《清明上河圖》、蘇漢臣《秋庭戲嬰圖》、李嵩《貨郎圖》、朱銳《盤車圖》、閻次平《牧牛圖》和無名氏《耕織圖》、《耕穫圖》、《柳蔭雲碓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看不清。但能看出是一位佛門**所作

這是哪位畫家的作品?謝謝

8樓:繽紛7月

是埃貢·席勒的作品

埃貢·席勒(egon schiele,2023年6月12日-2023年10月31日)奧地利繪畫鉅子,師承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維也納分離派重要代表,是20世紀初期一位重要的表現主義畫家。席勒受到弗洛伊德、巴爾等人的思想影響,其的作品特色是表現力強烈,描繪扭曲的人物和肢體,且主題多是自畫像和肖像。在席勒的肖像作品中人物多是痛苦、無助、不解的受害者,神經質的線條和對比強烈的色彩營造出的詭異而激烈的畫面令人震撼,體現出一戰前人們在意識末日降至時對自身的不惑與痛苦的掙扎情感。

9樓:復仇男神正版

看到這我也醉了!~\(≧▽≦)/~

請問這是哪位畫家作品長樂,請問這是哪位畫家作品?

你問的這個問題,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作家的畫作,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誰的,沒有辦法幫你判斷,要麼補發畫作上來看看。請問這是哪位畫家作品?只有這麼點資訊,畫畫的人名字叫 長樂 姓,沒有顯示,看來是開封的 古代稱之為 汴 右下邊的印章是 唯有牡丹真國色 在一起就不會再這麼了 不過 請問這是哪位畫家的印章 畫...

請問這是哪位畫家的作品,請問這是哪位畫家作品長樂?

署名是 一木 寫的和印章中的印文都是一木。請問這是哪位畫家作品長樂?你問的這個問題,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作家的畫作,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誰的,沒有辦法幫你判斷,要麼補發畫作上來看看。請問這是哪位書畫家的作品?人物畫在反映現實生活中有了大幅度的進步。從唐代以畫重大歷史事件和貴族生活為主,擴充套件到描繪城鄉...

請教這是哪位畫家的畫,請問哪位大師指點一下這是哪位畫家畫的畫?

題字 報曉圖,壬申之秋,守謀。印章 楊。楊守謀先生 1937 2009 山東高青人,1959年山東藝專畢業,後分配到濟南工藝美術研究所。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 中國工藝美術學會會員 歷任山東省書畫裝裱研究會會長 中國書畫裝裱學院教授名譽院長 中國齊白石藝術館高階畫師藝術顧問 濟南工藝美術研究所高階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