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爾車載冰箱跟海爾冰箱是什麼關係?彭于晏代言的那個

2021-03-04 02:32:08 字數 2365 閱讀 2055

1樓:長頭髮三藏

英得爾車載冰箱是單獨的乙個品牌,是國外品牌。

indelb 英得爾源於義大利。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壓縮機車載冰箱。產品選用世界著名的思科普(原「丹佛斯」)bd微型車載壓縮機作為核心配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遊艇、房車、卡車、商務、醫療等多個領域,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冰箱製造商之一。

車載冰箱是移動的冰箱,一般是放在車上使用的,當然也可以在室內使用,或者插上移動電源在任意場合使用。

英得爾是車載冰箱行業裡知名的品牌了,一般來說購買車載冰箱都會以英得爾為準,畢竟人家是幾十年的大品牌,有經驗品質也過硬。

英得爾車載冰箱的代言人是彭于晏嗎?

2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是的。英得爾車載冰箱在2023年3月28日召開的發布會上,邀請了彭于晏作為英得爾品牌形象代言人,並作為英得爾車載冰箱的首席體驗官出席發布會。

君智諮詢好不?彭于晏代言的英得爾車載冰箱也是君智的客戶?

3樓:sga法國人

是呀,英得爾發展得很好的,雙十二當天在天貓平台上總銷量同比增長325%。在之前

回英得爾一直面臨答無法做大市場的困惑,攜手君智後,君智的競爭戰略

從顧客的心智出發,基於競爭思維,迅速找到企業自己無法發現的競爭優勢,打破瓶頸走出**泥潭,幫助英得爾把小品類做成大市場。

車載冰箱是不是很耗電,車上用的是彭于晏代言的那個英得爾車載冰箱。

4樓:拾風

其實大多數的壓縮類車載冰箱都不是很耗電,英得爾的車載冰箱構造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家空調的構造,大概也就每小時幾十w的能耗。

5樓:無名的理

不是耗電,是耗油,石油太貴了。如果裝上太陽能發電,也許好些。

6樓:汝曾在我心裡

是呀,copy英得爾發展得很好的,雙十二當天在天貓平台上總銷量同比增長325%。在之前英得爾一直面臨無法做大市場的困惑,攜手君智後,君智的競爭戰略

從顧客的心智出發,基於競爭思維,迅速找到企業自己無法發現的競爭優勢,打破瓶頸走出**泥潭,幫助英得爾把小品類做成大市場。

英得爾車載冰箱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起來還可以,夏天特別適合出去郊遊和長途車程用,容量也挺大的,足夠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得爾車載冰箱的質量是非常好的。

英得爾,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2023年,英得爾人製造出第一台車載冰箱,2023年,搭乘美國nasa太空梭進入太空。

英得爾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壓縮機車載冰箱.產品選用世界著名的思科普(原「丹佛斯」)bd微型車載壓縮機作為核心配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遊艇、房車、卡車、商務、醫療等多個領域,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冰箱製造商之一,也是思科普壓縮機最大的採購商之一。

英得爾車載冰箱擁有:1超強高速製冷2國際一流蓄冷工藝3航天級抗震技術4汽車電池保護功能5智慧型溫控,可視操作6交流直流,即插即用7環保低耗8節能靜音9適用於任何車型

這些優點,大大領先市面上的其他車載冰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你是要準備自賣自誇嗎?

英得爾車載冰箱質量怎麼樣,英得爾兩用壓縮機小冰箱

10樓:長頭髮三藏

英得爾車載冰箱是行業

標桿啊,最近不是請了彭于晏代言嗎,查了一落車載冰箱行業,基本上就是英得爾的多一點,畢竟是大牌子,市場占有率高

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德國技術的壓縮機,這些資料網上一搜一大把2023年5月11日,英得爾收到nasa的邀請,與哥倫比亞號一起進入太空。這是哥倫比亞號第四次公升空,任務代號sts-4,同時也是人類探索太空歷史上第一次引進冰箱為太空人服務。這說的就是英得爾車載冰箱了

英得爾車載冰箱是義大利品牌嗎?

11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indelb(中文名:英得爾)是一家專注於車載冰箱生產研發的公司,於2023年在義大利創立,2023年,被美國nasa航天局帶入太空用於航天生活,2023年英得爾入駐中國廣東;至今,英得爾車載冰箱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

indelb五十餘年來始終專注於高階壓縮機車載冰箱的研發和製造,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遊艇、房車、卡車、商務、醫療等多個領域,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車冰箱製造商之一。"

英得爾車載冰箱的y系列和t系列有什麼區別?

12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英得爾車載冰箱的y系列是越野系列,t系列是時尚都市系列。

這是t系列,時尚都市觸控面板

這是y系列,主打越野自駕使用場景。

英得爾車載冰箱能否充電,英得爾車載冰箱需要充電嗎?

不可以。車載冰箱本身自重較大,如果加上電池重量會更大,就不易於攜帶和移動。所以車載冰箱基本上都是需要直接連線電源供電,不能通過充電使用。英得爾車載冰箱需要充電嗎?英得爾車載冰箱有部分是沒有內建電池的,也就是說無法充電,需要直連電源才能正常啟動冰箱。英得爾車載冰箱如何連線電源?分為四個步驟 1.在配件...

英得爾車載冰箱多久可達,英得爾車載冰箱多久可達18?

根據實驗室測試,環境溫度25 空箱開機30分鐘左右,溫度可達0 到 18 預估在50分鐘左右。英得爾車載冰箱多久可以結冰?結冰是根據不同環境溫度,存放物品,物品多少等等因素有關。英得爾車載冰箱測試結果 在環境溫度25 下,設定 18 一杯50ml的水在2小時左右開始結冰。英得爾車載冰箱製冷到0 要多...

英得爾車載冰箱的質量如何,英得爾車載冰箱怎麼通電?

英得爾車載冰箱是擁有50多年歷史的歐洲品牌冰箱,採用德國secop直流壓縮機和智慧型感溫控制高新技術。後裝的壓縮機車載冰箱很多的使用場景是在越野地形,所以英得爾車載冰箱設計了更加堅固耐用的外殼,以達到抗震防抖的惡劣條件下的使用要求。不錯英得爾是名牌了,這個牌子得車載冰箱在歐美特別有名,這個品牌是源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