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高椅機場到集美區石鼓路公交車次

2023-03-06 00:30:02 字數 802 閱讀 7557

1樓:學傲

公交線路:81路 → 6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廈門高崎國際機場步行約220公尺,到達翔雲一路t3候機樓站。

2、乘坐81路,經過3站, 到達高崎火車站(中埔)站。

3、乘坐651路,經過2站, 到達集美區**站(也可乘坐954路、659路、658路、950路)

4、步行約公里,到達石鼓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左轉。

2.行駛500公尺,右轉進入枋鐘路輔路。

3.沿枋鐘路輔路行駛730公尺,朝嘉禾路,高崎立交,t3貴賓室方向,直行進入枋鐘路。

4.沿枋鐘路行駛600公尺,undefined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70公尺,undefined進入成功大道。

6.沿成功大道行駛770公尺,朝廈門大橋,嘉禾路方向,undefined進入嘉禾路。

7.沿嘉禾路行駛690公尺,undefined進入嘉禾路。

8.沿嘉禾路行駛200公尺,undefined進入嘉禾路。

9.沿嘉禾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門大橋。

10.沿廈門大橋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銀江路。

11.沿銀江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銀江路輔路。

12.沿銀江路輔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集源路。

13.沿集源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石鼓路。

14.沿石鼓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岑東路。

15.沿岑東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石鼓路。

廈門機場到廈門動車站要多久?都要坐什麼路車?

廈門機場走到外面路口就有44路直接到火車站坐動車了,或者打的也是很快的20多塊錢吧。廈門機場到動車站怎麼走,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空港快線火車站線,全程約公里1 從廈門高崎國際機場步行約10公尺,到達t3候機樓空港快線站2 乘坐空港快線火車站線,經過1站,到達火車站 東南亞大酒店 站3 步行約160公...

如何坐高鐵從廈門到晉江

直接去廈門北站買動車票,就能坐到福廈高鐵晉江站 內坑 車站新加了好多路車可以到晉江各地,下面給你路線 晉江市運管所公布了8條直達客運專線。這8條客運專線覆蓋全晉江,並輻射到石獅 南安 泉州市區,這些客運專線將於26日高鐵開通當日正式投入運營。新增的客運線路有4條,分別是 1 晉江火車站 石井 火車站...

廈門有到南昌的動車嗎,南昌有到廈門動車和高鐵嗎

具體如下 廈門到南昌列車時刻表 共有 5列 列車通過 車次起始車站到達車站發車時間到站時間里程走行時間型別票價 單位 元 始發站 終到站 k8706廈門南昌12 4805 3383816小時45分鐘快速113 硬座 201 硬臥 316 軟臥 廈門 南昌 k904廈門南昌13 3004 48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