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是大眾男神,現如今在娛樂圈中屬於幾線明星

2021-03-14 00:10:51 字數 5341 閱讀 1278

1樓:汙主天下

應該屬於一線。

彭于晏大眾男神,才華與美貌並重,《仙劍奇俠傳》、《破風》《湄公河行動》《匆匆那年》等知名作品都有他的參演,一個有演技的偶像派,拍一部戲學一種技能的認真大家也都聽說過,《破風》時彭于晏專門去學了很久騎行,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經濟學,後來成了一名優秀的演員。

彭于晏每拍一部戲都要準備很久才來演,對於當今娛樂圈的數字演員和替身演員來說,彭于晏是當今無愧的偶像,他的敬業讓他值得被觀眾喜愛。

在明星十分普通存在的時代,想要從中脫穎而出無疑是比較困難的,而能夠獲得諸多肯定幾乎沒有負面話題更是難能可貴。不過,彭于晏就做到了,而且做得十分優秀。對比其他一些流量演員來說,彭于晏的演技真是優秀,這才是一個演員應該有的態度。

其實彭于晏的成名更像是一個努力的人積累的過程,他的成名不是偶然也不是一朝一夕,而是經過多年的付出與沉澱。

說他是一線實力派演員,應該沒人反駁吧,大家怎麼看呢?

2樓: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算中上了,排個一二線沒問題

3樓:

他在娛樂圈也屬於一線明星吧

4樓:心情

我覺得屬於一線往上吧,粉絲很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也就屬於二線明星。

6樓:淺默

也屬於是一線的明星吧

7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我覺得算是一線吧,知名度還是很高的

8樓:

我覺得的屬於炙手可熱的

現如今還活躍在中國娛樂圈的最帥男明星前三名,你心目中都有誰?

9樓:安久琳琳

隨著現代時尚的發展,人們對於明星的關注度也越來越高,無論是從他們的外表衣著,還是內閣涵養都有著非常高的關注度。有些人認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要注意他的公眾影響,要規範自己的行為,要給觀眾們展現正能量的一面,給社會帶來正義的風氣。但是有的人認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就要對得起觀眾們的眼睛,在顏值方面必須要比常人有特點,或者更出眾。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說一說現如今還活躍在中國娛樂圈的最帥男明星前三名,你心目中都有誰。

審美是有差異的,審美也是主觀的,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叫我選,我覺得第一個我會選擇彭于晏。

彭于晏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男演員,他有著一身非常健碩健美的肌肉,而且他的人格魅力也是棒的,他有許多優秀的作品也獲得了很多人的認可。更重要的是,他在顏值方面,我認為是非常棒的,散發著非常大的魅力。

第二個我覺得是吳彥祖。

吳彥祖,我覺得跟彭于晏的型別也是非常接近的,但是吳彥祖他更加經典,因為吳彥祖很多的優秀作品都給觀眾們留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他的顏值是非常高的,沒有任何人能跟他媲美。雖然現在他已經有了一定的年紀,但是他的顏值跟現在當紅的小鮮肉相比,一點也不差。

最後一個,我覺得不得不說一下吳尊了。吳尊也是非常健美的人,他身體上的肌肉也非常的健碩,而且他演過很多經典的偶像劇,都給觀眾們留下了非常經典的回憶,雖然他現在已經成了父親,但是他臉上一點都沒有歲月的痕跡依然是那個充滿著青春活力的臉蛋,他的演技跟實力是非常讓人值得去認可的。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覺得最棒的男明星了,這也代表著我個人的觀點,相信大家也知道,每個人對美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分享一下你心目中的哦。

10樓:珺權

在我心目中最帥的男明星是周潤發。

11樓:米朵天蠍

我覺得鹿晗就很帥呀,而且人品也好,沒有什麼緋聞。

12樓:冰淇淋

靳東給我的感覺很有男人味,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這些的話,我覺得肯定有的,比如說像這個林志穎。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彭于晏?

14樓:巴塞電影

女生喜歡彭于晏完全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

彭于晏的五官不屬於陰柔掛的,反而充滿了陽剛,卻又不顯得粗獷。不像一些奶油小生,他的臉在娛樂圈是很有辨識度的。濃眉大眼,能跟西方人媲美的鼻樑,極其有辨識度的薄脣,哪怕是這種搞怪的死亡仰拍,女生大多也無妨抵擋這種美顏暴擊。

除此之外,他的身材也是可以和健身教練媲美的。然而他從小就是一個小胖墩,網上隨便一找都能找到他小時候胖成球的**。在高三的時候,他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通過了打籃球等運動,才逐漸成為陽光清爽的大男孩。

在出演《翻滾吧阿信》的時候他歷經了八個月的體操運動員的訓練,每一頓只吃水煮的食物保持身材,那時候的他在螢幕展露出了只有體操運動員才有的完美身材。

在《邪不壓正》裡面,他那段洗澡的鏡頭,在電影院的大螢幕放映出來溢位滿滿的男性荷爾蒙。可以說讓不少女生在電影院就忍不住發出尖叫。

擁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說的就是彭于晏了。其實光靠臉真的不夠的,畢竟能進娛樂圈的,沒有誰的顏值是低的。

彭于晏的拼勁兒是第三個吸引眾多女粉絲的原因。他明明有一張可以接偶像劇的臉,卻偏偏走上了一條用命去拼的路。從《翻滾吧阿信》開始,他的拼勁兒就展現出來了。

按照影片中阿信的臺詞所說——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

在拍《激戰》的時候,他每天訓練**個小時,三個月來他學習到了大量的搏擊技巧,學會了泰拳、巴西柔術等技能。據說當時他體內脂肪含量只有3%左右。

認真的男人最帥——這個道理是永遠不變的。彭于晏的拼勁兒讓他學會了很多技能,每一次的出演他都會盡自己所能把一切都做得最好。

他在2023年出演了《海豚愛上貓》,然後拿到了海豚訓練師資格證。在2023年和陳意涵一起拍攝的臺灣勵志電影《聽說》,上映後也是一片好評,在這拍戲的三個月中,他又學會了手語交流。

他一直說自己是沒有才華的人,所以才需要用命去拼。實際上,他在他的演藝生涯裡所展示出來的強大學習能力和持之以恆的毅力,足夠折服眾人。所以女生們痴迷彭于晏完全是情理之中。

15樓:這部戲不錯呀

彭于晏能夠得到女生喜愛絕對離不開他超高顏值和八塊腹肌的**,也為他在事業中的敬業精神所折服。彭于晏不同於其他偶像派小生,他渾身散發著別樣的男性魅力,專心研究磨鍊演技的認真態度也是得到網友喜愛的重要原因。總之彭于晏就是集魅力與一生的完美男人代表,怎會令人不著迷呢。

彭于晏擁有龐大的粉絲基數,其中不僅僅有眾多女性代表,男粉絲數量也不計其數。在眾星雲集的娛樂圈中,彭于晏的顏值雖不是最出眾的,但卻是很有辨識度的。他外表陽光明媚,笑起來暖暖的,淡定的時候又看上去萌萌的。

他曾經也出演過青春偶像劇,但塑造的角色風格也與其他小新肉有諸多不同之處,你會發現,彭于晏給予觀眾的甜感與cp感是帶有一種力量的,不僅僅只是暖心的甜,更有一種特殊的安全感。

彭于晏的完美身材才是非常值得一提的,有關於他身材的新聞也曾佔據過熱搜榜位置,他黝黑的**外加渾身強壯而堅實的肌肉,讓人看上去就會很有安全感,這是一個男人該有的形象和氣魄。他的身材還真是堪稱一道風景線,在影片《邪不壓正》中,導演特意將彭于晏洗澡作為影片中一片段,都說擁有這樣好的身材就應該露出來讓觀眾過過眼癮,這樣的魔鬼身材怎能不讓眾多少女心氾濫呢。

彭于晏也是有名的敬業演員一枚了,他曾經在拍攝偶像劇《海豚愛上貓》時,為了與海豚營造完美氣氛,他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學習如何與海豚相處,並在劇集拍攝完後成功通過了海豚訓練師的正式考核,並獲得資格認證,這對於彭于晏而言還並不是很大的挑戰。

在出演《翻滾吧!阿信》中體操運動員阿信時候,一個非專業人員為塑造完美體操運動員身形,他進行了八個月的訓練準備,不斷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練就標準運動員身材。大家都知道明星的時間向來都是很寶貴的,彭于晏決定放棄8個月時間來塑造一個角色,足以證明他有非常人一般的毅力和決心,很幸運的是,蒼天不負有心人,他也因此劇徹底翻滾起來了,一躍成為眾人矚目物件。

除此之外彭于晏為了塑造《激戰》中人物角色的身材效果,他竟採取了抽脂方式,將自己的體脂強力降到了3%,試問一下為了事業如此付出的演員,怎會不得到眾多粉絲的吹捧呢。

彭于晏是一位非常低調的演員,觀眾除了可以在大熒幕中看到他的身影,其他時候真的很少會遇到他,他和很多低調明星一般,從來都不會為了熱度而炒作自己或者與他人**。自出道到如今,彭于晏始終堅持強大自己的信念,不斷磨練自身演技,以至於他現在榮升為票房擔當,在與各大頂級演員合作時也豪不怯場,讓人刮目相看,在對待演戲這件事情上,他執著、認真、睿智、追求完美的精神是眾多明星的標榜。

總之彭于晏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他的魅力無限,當然會成為眾多女生心中的男神代表。

16樓:愛

彭于晏可以算得上是大眾男友了,既有顏值,又有實力,而且還十分暖心,這樣的男神,女生們怎能不愛。

1.顏值

2.身材

而彭于晏的身材也一直被影迷們所稱道,你在搜尋軟體上打出"彭于晏"三個字之後,第一條出現的便是"彭于晏肌肉"的條目,長著一張娃娃臉的他卻有著魔鬼般的身材,他完全是有著一副健身教練般的身材。《邪不壓正》裡彭于晏的那一段洗澡鏡頭,令女影迷們大呼過癮,看的她們是春心蕩漾啊,真的是完全不在乎看不看得懂這部影片,只要有彭于晏的"肉體"能去舔就可以了。

3.敬業

彭于晏的完美身材不僅是靠他平時對自己的嚴格要求,更體現出了他的敬業精神,為了拍出《激戰》裡角色身材的效果,彭于晏採取了抽脂的方式,硬是將自己的體脂降到了3%。而明明可以靠臉吃飯的他,卻硬是要走動作片路線,《悟空傳》、《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危城》、《湄公河行動》等影片裡,彭于晏打的酣暢淋漓,完全看不出來他是一個偶像劇出身的男演員,而且他也總是五替身上陣。這種既有自控力,又敬業的男生真的是很難不受女生所喜愛。

4.陽光

彭于晏在生活中給人總是一種鄰家男孩的感覺,愛笑、陽光,充滿著正能量,如果有這樣的男朋友真的是遇到再難的坎都能笑著挺過去。

17樓:觀影局

感覺這個問題問的就有點不夠全面,不僅只有女生喜歡,作為男生的我也喜歡啊!他很陽光,也很努力,很自律。也不炒作,就只是在認真的演戲,也喜歡健身,是一位很優秀的偶像。

相信他也是很多人學習的楷模。

如今的30多歲的彭于晏已經不再是小鮮肉,卻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歡,可見在成為今天的彭于晏之前,他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偶像。在演過的那些電影裡,彭于晏從反派到正派,從小生到硬漢,演技日漸長進,已經很具備市場說服力。

一個演員能成長到什麼樣的高度,除了機遇,還要看自己如何努力。他演的《翻滾吧!阿信》講的是體操運動員林育信突破困境獲得新生的故事。

雖然沒有任何體操基礎。最重要的是肯願意進步。他選擇了從零開始練習。

在拍攝的前期做足了準備,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訓練。最終,彭于晏憑藉該片,提名當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影片也在臺灣拿下了8000萬新臺幣的高票房。從那一刻開始,他成為了我們今天所熟悉的彭于晏,陽光健康,肌肉凶猛。

林超賢評價他:“這個年代很多人都想方設法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沒想到還有年輕人肯花大時間做一件事,我希望自己的電影中也有這樣的演員。”彭于晏除了臉除了身材,最可貴的是他身上那股上進的精神。

就這樣的一個男人,戲還演的這麼好,哪個姑娘不會喜歡呢?

彭于晏鼓掌的是哪個頒獎典禮,彭于晏一直鼓掌的這張圖片出自哪裡

彭于晏一直彭掌的是他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電影頻道主辦的2015首個國家級現象暑期電影新力量夏季推介會。彭于晏一直鼓掌的這張 出自 這是彭于晏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電影頻道主辦的2...

彭于晏的粉絲有多少,有沒有彭于晏的粉絲?

那要看什麼性質的粉絲了,微博關注量貼吧關注量也能叫粉絲數量,但是實質上會專程為他的所有電影買單的,買他所有登封面的雜誌的有經濟效益的粉,也就是像我這樣的。內地有萬來人不錯了吧,台灣應該還有一大批。有沒有彭于晏的粉絲?10 雖然不是粉絲,我覺得你也帥呆了 雖然不是粉但也不討厭他 為什麼彭于晏貼吧的粉絲...

長的太像彭于晏怎麼辦別人說我長得像彭于晏?我真的不像彭于晏,你們說是不是不像!

那應該會很開心呀,如果你想走演藝的道路,可以去演模仿秀,真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每天起床照照鏡子,這樣又會擁有乙個開心的新一天 不能怎麼辦,你長得像明星也只能證明你有明星相,如果相當個替身那也挺好的。那我就恭喜你了,你長出一副明星樣子,很容易受到別人關注,說不定還能藉機炒作一把 長的太像彭于晏,長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