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中有哪些健身達人,彭于晏是位健身達人,你知道的哪位明星還有誰是健身達人?

2022-01-16 07:14:12 字數 5757 閱讀 9608

1樓:大花花小草

娛樂圈健身熱潮的掀起已經不是一時半會了,健身給明星們帶來的不僅僅是形象、氣質的提公升,更是為他們的事業增加了新的籌碼。

從馬甲線到a4腰,從全網黑到馬甲線女神,袁姍姍在收穫好身材的同時也使得各路「黑粉」刮目相看,健身的勵志人設也讓袁姍姍的演藝道路高歌猛進。

李晨外號「大黑牛」可不是平白喊出來的。他在《奔跑吧》的表現,大家也有目共睹,以一敵三,不落下風,這都是他的健身結果。李晨是我國優秀的演員,2023年,他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十七歲不哭》,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此後他的每部劇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且他在綜藝節目裡的表現也讓人刮目相看,無論是《奔跑吧》還是《挑戰者聯盟》他都是最厲害的。

作為萬千少女的男神,余文樂有著小麥色的**、寬厚的肩膀、強壯的肌肉。他熱愛運動健身,游泳、籃球樣樣在行,日常不是在戶外運動,就是在健身房鍛鍊。

「我在平時不忙的時候就會找一幫死黨去球場打個過癮,不打得渾身大汗我是不會回家的!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打球,所以大家有空的時候會偶爾聚在一起打打球聊聊天。我還有乙個很好的習慣就是堅持長跑,這是我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的運動。」

2樓:肥仔超是大吃貨

要說健身達人的話肯定要數鄭愷了。鄭愷大家都應該知道,作為型男的他,雖然經常在錄製跑男的時候非常辛苦非常的累,但是他還是依舊堅持在下班的時候鄭愷去健身,保持這樣的身材,不得不說鄭愷的這種習慣真的是非常的好。鄭愷在《奔跑吧》中有「小獵豹」的稱號,這與他經常去健身房鍛鍊是密不可分的。

3樓:**風之子娛樂看世界

據我所知,演藝圈裡面有很多健身達人,如彭于晏、李家輝、吳彥祖、趙麗穎、袁姍姍、郭富城、謝霆鋒、鄭伊健、馮紹峰、李晨、黃曉明、周杰倫、古巨基、劉德華、古天樂、孫燕姿、張柏芝、迪麗熱巴等,這些明星都十分熱愛健身,很注重身體的保養,畢竟大家都是靠身體身體吃飯的,完美的體型有助於明星在演藝事業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4樓:正義的夥伴

娛樂演藝圈其實有許多明星是經常健身的,比如彭于晏,鄭凱,李晨等男明星,即使是被演戲排滿,但是他們依舊會擠出時間去健身的,這個堅持是難得可貴的。

5樓:

孫儷就是其中之一,這幾牟她一直堅持健身,普拉捉、挑戰劈叉、空翻、吊雙槓等各種高難健身運動。彭幹晏這個門鈴君,從男星到男神,健身起了決定性作用。當然還有許多健身達人。

6樓:超可愛的

演藝圈女星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袁姍姍了 微博經常是在健身房的** 曾經掀起一場馬甲線的風波 讓不少女人都羨慕不已 肯定算是健身達人了 演藝圈男星中應該就是彭于晏了 他被誇是最自律的演員 而他的自律就是通過健身來形成的 他自己的身材就保持的很好 肌肉線條非常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演藝圈中健身達人有以下:成龍、彭于晏、張家輝這是男演員,女演員有孫儷、高圓圓、楊冪,這些都是健身達人。

8樓:錢錢一起來賺錢

演藝圈中有哪些健身達人?演藝圈裡面的健身達人當然是甄子丹了,你看他一身的腱子肉,一要拍武打片,基本上每週都會去健身房健身

9樓:

演藝圈的健身達人很多,最典型也最具代表性的要數彭于晏了堪稱整容式健身

10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娛樂圈其實大部分男明星還是很注意身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彭于晏說到健身達人,就不不提彭于晏。他的好身材在娛樂圈裡可是被公認的,精緻的五官,健美的身材真是吸引了一大批的迷妹啊

有很多迷妹們可能不知道,你們的小彭老公在小時候可是個十足的小胖子,看著肥嘟嘟的小臉蛋,不得不承認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啊,瘦下來在真是讓人感到驚艷。

真正的轉機在《翻滾吧,阿信》。這部事業低谷期的轉型之作,也是他身材變好的源頭。為了符合人物設定,他花了8個月的時間做訓練,不斷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練就了標準體操運動員的好身材。

(д)b快看這身肌肉,真是讓人羨慕啊

蔣勁夫: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夫仔的好身材也是眾人皆知,那渾身上下結實的肌肉真是能潦倒一大批的粉。他的身材可是用汗水堆積出來的。

啞鈴飛鳥,看看這渾身**的肌肉。

李健:健身界最懂「經濟實惠」的清華哥哥

又一季《歌手》落幕了,除了不按套路出牌的選歌,溫暖依舊的歌聲,反差冷萌的金句段子,甚至還當了健身教練,誰能想到充滿文藝氣息的他還是個健身達人呢?

王寶強:草根的逆襲

王寶強和馬蓉的事件當時鬧的是沸沸揚揚的,當時寶寶和美女熊乃瑾一起在健身房「練武」的**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 ,不少人還直呼「寶寶終於走出了婚姻的陰影」!不過事後女方立刻做出澄清,表示**是之前拍《蔡李佛拳》時期的,網上傳聞的兩人戀情是假的。

戀情雖然不是真的,但是寶寶在健身房那可是實實在在的在鍛鍊啊,之前幾張健身照就爆紅網路,不少網友表「王寶強真男人"

據悉,為了在新戲開拍之前練就好身材,王寶強請了四個體能教練,每天上午三小時加下午三小時,先把體力耗盡,耗盡之後再加重量肌肉才能發達起來,訓練強度之大,連教練都表示「一般人真扛不住,還好他小時候有基本功。」看看這肌肉,太帥了有沒有。

12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在娛樂圈,擁有乙個好身材,是每乙個明星都夢寐以求的,彭于晏就是名副其實的健身達人,拍戲期間都不忘健身。

13樓:無止境的真

演藝圈中彭于晏比較喜歡健身。而且彭于晏是乙個非常自律的人。達不到自己的要求。絕不輕言放棄。所以彭于晏的身材非常的好。而且有八塊腹肌。看上去非常的帥氣,迷人。

14樓:

演藝圈中的健身達人有:黃曉明,李晨,周杰倫,彭于晏。

15樓:

提到健身達人,當然少不了因為健身而翻盤的袁姍姍了,因為她的努力健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就有乙個,孫儷。總是堅持健身。鍛鍊身體。勞逸結合!

17樓:哈登著火了

提到健身達人,就不得不提到彭于晏,雖然彭于晏長著一張小鮮肉的臉,但是脫下衣服之後的他分分鐘變成肌肉硬漢。在拍攝電影《激戰》的時候,我們從影片中都可以看出彭于晏的肌肉有多麼發達,據悉那時他為了角色的需要,每天要泡到健身房裡2-3個小時,期間只吃雞胸脯肉和水果雞蛋,最終練成了鋼鐵之軀。其實除了為拍攝電影,平時的彭于晏還是健身房的常客,如今的他有6塊腹肌,身材保養的很好,健身過的人都知道,只要中途稍有懈怠,身材就會**,但是看彭于晏的狀態,想必每天都在保養自己的身材。

18樓:w雅丫吖吖呀

演藝圈中的彭于晏就是健身達人

19樓:zs帥

彭于晏,長的帥,還身材好

20樓:

像張天愛,孫儷,等等

彭于晏是位健身達人,你知道的哪位明星還有誰是健身達人?

2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彭于晏以高度的自律從乙個胖子變為現在的型男,作為明星,不論是專業能力,還是外型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都是健身達人。

親愛的熱愛的的電視劇集的上映,讓男主李現火了一把,隨著網友們的深入,李現健身達人的身份也為人所知,高中時候的李現開始對自己的體型不滿,每天跑步上下學,每次大概都是十多公里。後來進入演藝圈後,也並沒有因為工作忙碌而放棄健身,每天都要花費三四個小時的時間去鍛鍊,李現到現在已經是keep多年的資深使用者,每天跟李現一起鍛鍊的,高達好幾萬人,而健身達人李現,胸肌腹肌人魚線,脫下來衣服足以引起少女們的尖叫。

說完了李現,不得不提一下和他一起上熱搜的陳偉霆了,兩人當時打籃球太熱脫去了上衣,陳偉霆這是什麼神仙身材啊,各肌肉的比例都恰到好處,屬實讓人羨慕,這樣的身材也只有健身達人才能擁有。

唱跳型歌手,張藝興,王嘉爾。因為專業領域的要求,自然就少不了健身,看他們跳舞的力量,還有令人尖叫的身材,簡直就是行走的荷爾蒙。

除了男明星,女明星們也有很多酷愛健身的,最有名的就是袁姍姍了。網上的露臍裝,馬甲線簡直不要太能打,除了常規的健身,袁姍姍還練習潛水,拳擊等專案,健身能到這種程度,達人稱號自然是受之無愧。

除了以上提及的這些,明星裡的健身達人還有很多,健身所帶給我們的好處,不僅僅是外形上的優越,還有體質上的增強,不如從現在開始就跟隨乙個自己喜歡的明星,運動動起來吧。

22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張家輝,在《激戰》中超級帥,他堅持鍛鍊身上的肌肉超級棒!還有黃曉明,本身就很注重鍛鍊;吳尊一直都注重身材,超級帥!

23樓:夏目里奈嗷

袁姍姍呀,她是非常喜歡健身了,都練出馬甲線了呢;還有楊冪也很喜歡健身來保持身材。男明星比如白敬亭啊,陳偉霆啊王嘉爾都喜歡泡在健身房。

24樓:青春派

陳意涵,她在生完孩子前後,並沒有放棄鍛鍊,依舊每天堅持跑步健身,她說過,就算在家待著,也不會讓自己閒著,所以她才能一直保持青春顏值啊。

25樓:123哈哈哈哈

我知道的應該是袁姍姍了,她的身材真的保持的很好,並且擁有讓人羨慕的馬甲線,她本人也是因為健身而酸了不少粉。

26樓:queen吾

許多女明星也是很愛健身,現在大火的李現也是個健身達人,他以前很胖,後來通過健身,變成現在這麼的帥氣,現在也是很愛健身的。

27樓:我是

我知道牛莉是位健身達人,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與很多網友進行互動,很多人也是受她的影響也加入健身。除了她還有很多明星也是健身達人,比如袁姍姍,古力娜扎等。

2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還知道余文樂也是一位健身達人。還記得當初他演無間道的時候還是乙個青澀的小夥子。現在卻是肌肉非常的發達。

29樓:林楊的四皇妃

有很多,比如現在大火的李現在私底下也是一位健身達人,他的腹肌真的很棒!哈哈哈哈,還有陳偉霆也是,還有張鈞甯。

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極好的明星?

30樓:prince飛哥

楊冪,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的,楊冪在娛樂圈紅了那麼多年了,相信已經有很多的粉絲已經愛她愛得不行了,而且楊冪是有很多影視作品的,收視率也都非常的高。可以說楊冪是演技和顏值並存的,一直以來的打扮都是比較吸引人的,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她這樣的打扮吧。但是大冪冪的身材可謂是小身材有大料的,楊冪還沒有那麼紅的時候機已經是公認的好身材了,而且那時沒生過小孩的她身材如此婀娜多姿,讓人羨煞,現在的身材也絲毫不減當年的風采。

即使是現在生過寶寶,身材依然不減當年!

唐嫣在娛樂圈中也是一位特別盡職盡業的演員,最近又被她和羅晉主演的《歸去來》圈粉了,劇中的語言、神情和動作可以說詮釋得淋漓盡致,最重要的事唐嫣的衣品和身材都好的沒話說!簡直就是女神的形象!

迪麗熱巴現在受歡迎程度就不用小編多講了,滿臉的膠原蛋白,讓無數人羨慕的完美身材,尤其是那s腰,和那迷人的臀部,不知道迷倒了對少的男性網友了。看了才知道迪麗熱巴的身材的有多好啊!凹凸有致,線條玲瓏,真的是該瘦的地方瘦,該有肉的地方有肉,沒有一點多長和少長的地方。

這身材,完全不輸上面的二位啊!

不過在這個全民健身的時代,平時再忙也要抽出時間來健身,畢竟不管是健康還是身材都是很重要的,明星們當人也不例外咯!尤其是**女神張雨綺,我們就看看**女神張雨綺的健身照,展現完美的好身材,張雨綺作為健身達人,很是喜歡在健身房裡運動,也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曬自己健身的**。但是身材最好的張雨綺竟然還離過婚,真不知道男的是怎麼捨得離婚的!

大家還知道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呢?

演藝圈有哪些黃金父子檔?

方子哥,藝術家庭出身,上小學時就參加了少年宮話劇隊。當工人後,又參加北京工人話劇隊。正是因為方子哥老師酷愛表演,所以他的兒子方曉鴿可謂是從小就生活在一種藝術氛圍中,受父親的薰陶也有表演天賦,所以從六歲開始表演,演過十幾部影視作品可謂是小童星一枚。父子默契度張國立和張默兩人合作了不少作品,從最早的 康...

模擬人生2演藝圈職業攻略

這是乙個隨機事件,而且每道題的兩個選項都有好和壞的兩種可能,就算你知道答案,也只有25 的概率。但好的還是大多數的。就算是壞的,也沒什麼的。你要是怕出問題,就略過該事件好了。額 這有什麼要求 公升級需求什麼技能學什麼就好了啊 如果不想費時間交朋友的話下個公升級不需要朋友數量的補丁 技能滿足了就能一直...

中國演藝圈,含金量最高的是什麼獎

國內演藝圈公認含金量最高的三大獎項分別是白玉蘭獎 飛天獎 金鷹獎。這三大獎項各有側重,比如白玉蘭獎由業內組成的專家投票產生,金鷹獎由觀眾投票產生,總結在一起,恰好能全面反映乙個演員的演技實力和國民度,將獲得過三大獎項的演員們集合起來會發現他們這些人才是真的撐起娛樂圈的半壁江山。白玉蘭獎 飛天獎 金鷹...